一樣無法轉檔 可能是檔案太大之類的 所以放在相簿囉 聲音調小聲一點再開 我在大聲什麼啦=口=

 

第一段

 

第二段

  

 

詞/曲/演唱:羽奇

 

冰凍 是整夜的沉默
哀求 是多餘的挽留
你冷漠的 像是不認得 那就算了吧

離愁 是矯情的作做
灑脫 是自欺的從容
我怎麼了 我也不曉得 還是該離開

感情 沒有誰對誰錯
甘心 沒有應不應該
你付出的 我照單全收
不代表 我就該當愧疚 請你放手吧

該怪我不該配合虛偽
該怪我不該委屈妥協
才讓你 誤會 我們是快樂的恩愛的
才讓你 誤會 我們是幸福的快活的
就讓我揭破這謊言 我該說聲抱歉

抱歉我雖然放了真感情
抱歉我還是無法 改變自己
而你也依然作著你自己
不如我們就這樣扯平

解脫 是荒涼的自由
迷惑 是陌生的互動
我們怎麼了 誰也不曉得 最後要分開

愛情 從來是魔咒
深信 緣分就此感動
把巧合全都歸咎因果
把波折歸咎命運捉弄 請你得了吧

該怪我不該配合虛偽
該怪我不該委屈妥協
才讓你 誤會 我們是快樂的恩愛的
才讓你 誤會 我們是幸福的快活的
就讓我揭破這謊言 我該說聲抱歉

抱歉我雖然放了真感情
抱歉我還是無法 改變自己
而你也依然作著你自己
不如我們就這樣扯平

抱歉我雖然真的 愛著你
抱歉我一直讓你 表錯情
抱歉我真的該說聲對不起
可否能夠就這樣扯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