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九把刀的月老後有感而寫

  

 

詞/曲/演唱:羽奇

 

老天的玩笑 是傳奇的開端
我們不被祝福的愛
在滂沱雨中 你哭著的答案
讓我 了無遺憾

這世上 有多少人
能為心愛的人擋子彈
證明 自己的勇敢
保護 自己的最愛

我是別人的月老 當不成自己月老
想長伴你不離開
當綁上的紅線 次次燒斷
你的淚次次說來就來
我疼惜你的痛苦 不接受我的祝福
我好驕傲我們的愛
我好恨自己 自己太晚明白
原來你一直知曉我在

重疊的童年 青梅竹馬的不凡
我早已篤定 我的愛
我們一次一次 為對方同一個學校
追求你的每次跌倒

每天 為你送上一杯咖啡
是我努力不懈的浪漫
還記得 畢業典禮那天
我們都哭了 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是別人的月老 當一次自己月老
卻是送走了我的最愛
當綁上了血淚 的七緣紅線
魂飛魄散我不會後悔
送給你七世姻緣 我願意等你七百年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我永遠都 在等你當 我的新娘子
去吧 我最愛的別人的 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