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你…

 

一、算了吧青椒

 

白目的空空大師也來到九脈峰助陣

一看到青椒就直接喊: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85648.319  

青椒聽到抖了好大一下啊!

旁邊一堆小兵 你居然直接喊鐵鏽求衣XD

 

尷尬的青椒馬上強調自己是御兵韜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85700.425  

青椒:御兵韜!再強調一次!是御!兵!韜!

 

白目狼主這才發現自己施鹽了

不過旁邊的小兵明明都有聽到

卻都沒有反應…

果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只是不忍戳破啊XD

 

二、年上控墨雪

 

講話怪腔怪調的三小魔將死其一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0721.104  

鬼天牛

 

為什麼不是死糙嚕流啊?

他超煩der

 

護花使者墨雪對勝弦主展開強烈的攻勢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1010.757  

什麼希望妳為我演奏一曲啦~

在他回來前讓我陪著你之類的都說出口了

看來真的是煞到長琴奶奶了XD

 

另外勝弦主提到西經大叔的狀況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1944.763  

原來他不是劍靈 反而劍才是從他靈魂分出去的

吸死屍靈氣是要修補靈魂損傷

這樣補著補著 早就不是本來的形狀了

不過還是記得要常常找她泡茶

根本就是嗜茶怨靈 豪恐怖啊~

 

三、小明的真實身份?

 

雁王猜測小明的身份

古早時期有位佛墨雙修的奇人

後來進入魔世宣揚佛法與墨學

這個人便是玄奘大師 也就是唐三藏啦

而小明就是唐三藏的傳人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3204.863  

所以小明就是唐三藏的潑猴弟子孫悟空嗎XD

 

不過小明最後否認了

雁王也沒有證據支持他的論點

 

四、銀劍分手擂台

 

銀牛和劍無極因為戰力太差被留在還珠樓

銀牛找上劍無極

說我們的合體技一劍無悔應該能幫上忙

 

喂!憨牛啊~你真的很沒出息耶

沒有一劍無悔你就廢了嗎?

虧你還天下第一槍勒

給我向天下風雲碑道歉啊!

 

等級三級跳的天才劍者劍無極心想…

「拎杯現在已經變這麼強了

笨牛早就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雙方功力的落差 根本使不出一劍無悔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5049.755  

得想個辦法不傷他的心拒絕他!」

 

拒絕的方式就是…

「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你上次講的垃圾話我都還記得啦!

我以後絕對不再幫你做任何事啦!」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5211.530  

花惹發~

你不是要委婉的拒絕他嗎?

這根本是拿劍出來捅啊!!!!

 

玻璃心小媳婦銀牛一聽整個大崩潰

可憐兮兮的說:「是我不該厚著臉皮來找你>”<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195255.944  

接著淚奔而去。・゚・(д`)・゚・

跑到遠處還崩潰大吼 只差沒有說出「他不愛我啦~~~」

 

這時中二傲嬌叔父藏啊鏡人又適時登場

先教訓了他一頓 再來各種冷嘲熱諷

不停尻洗笨牛就是弱到爆

「拎杯史豔文20歲就以純陽掌名揚江湖,

怎麼會生出你這個廢物啊?」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201832-vert  

喂!你們兩兄弟根本就是怪物好嗎?

人家笨牛雖然沒這麼神威

好歹也是英雄出少年 至少是個天下第一…

那個…天下第一掉槍王

給個面子嘛~(這次沒掉槍,是整把槍被奪走XD)

 

不過這種激將法對連腦子都長滿肌肉的笨牛非常有用

他馬上就發憤圖強 勵志要變強!

 

果然還是藏欸你懂笨牛啊~

這頭牛乾脆給你當兒子

羅存孝也不無是個好名字啊~

看來笨牛又要接受藏欸的「調教」了

 

五、小空要回歸?

 

雁王和熾炎天談起以後要奉誰為主的事…

 

我覺得這段擺這有點怪啊~

蟹黃都還沒死勒~

現在就在講以後修羅國度要怎麼辦

啊是怎樣?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

雁王答應要幫忙救出阿網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200345.470  

但是 熾炎天必須扶植小空為王!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200355.735  

喂!不要叫這麼熟好不好

應該叫史仗義或戮世摩羅吧?

怎麼會直接叫人小空勒?

 

結語:

 

變強的代價…

 MH-017 - F__VIDEO_TS_20160406_201932.973  

取中二ID還自以為人家認不出嗎XD

 

下集 蟹黃終於要出擊

糾竟~他會攻向哪一邊捏?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下週指教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奇 的頭像
羽奇

羽奇天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