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劇集尾了 怎麼還沒起飛啊?

 

一、無極山大破

 

最後兩處六絕禁地

蟹黃選擇先進攻人少的無極山

小明、溫皇、史爸三大高手當前鋒

主打消耗蟹黃的戰力

正當戰得各自負傷之際

史爸左運飛爆 右走純陽

華麗的特效佔滿鏡頭

正要帥氣的尻他媽的時候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84512-vert  

一聲退 小明和溫皇兩個居然就這麼撤了

搞得史爸不得不中斷施法 狼狽的跟著撤

 

史爸:欸欸~跑這麼快幹麻?我還沒打夠啊!

小明:我們只是來打熱身賽的,你這麼認真幹麻?

溫皇:哈~(呵欠)好懶啊~(一秒變裝)

 

熱身賽完畢 正主角上場

T二人組 玄狐&俏如來

止戈流!斬武道!開陣!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1245-vert  

靠杯啊~玄狐你是要衝去哪啦XD

 

誅魔之陣加上宰人最強之陣

強如蟹黃也一時受挫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1755.160  

萌主見機不可失 順勢尻出比老爸更華麗的一招

俏如來:這次換我飛!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1859.370  

你們兩個是講好一個在空中一個就要在地上嗎?

 

但雙方大招對尻之後

竟是帽T二人組慘敗!

因為本來已經被打到紅血的蟹黃…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2059.664  

居然開外掛當場狂回血!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2256.305  

蟹黃:人間的小倆口,你們盡力囉~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2435.695  

最後無極山仍然被炸掉啦!

 

二、墨雪蕭博駿

 

應龍師開陣組殺勝弦主和墨雪

依然是一千零一招 召屍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85454.240  

應龍師:以為現場沒有屍體我就召不成嗎?

    我可以把屍兵傳送過來啊!哈哈哈~

 

可以想見為什麼帝鬼會敗在他的手上

帝鬼:吾帶來屍山血海…

應龍師:多謝多謝(狂召屍兵)

帝鬼:……

大概就是這樣子輸掉的吧XD

 

工具人墨雪克盡工具人的本分

死戰到最後一刻 直到正宮西經大叔到來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0738.818  

尸:西經無缺,踏屍步骸。

 

西經大叔一來 氣勢屌壓全場

光只是走過去 屍兵就一個接一個倒下

因為他們的屍氣都被吸光光了

難怪說西經是應龍師的剋星啊!

 

應龍師最後不敵西經大叔而逃

工具人墨雪果然還是只能當蕭博俊

全無守勢的追求盡付流水啊~

 

結語:

 

又這麼快結語?

剩下的就…真的沒啥好講

接下來剩四集了

加點油啊~感覺這幾集各種拖~

 

藏爸練功法 殺怪練功XD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2711.569  

不殺怪哪來的經驗值啊?

給我去殺~~~

 

網中人被救出來了

但魔繭縮水成這樣!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193915.696  

下一版網中人要變正太了嗎?

 

玄狐你夠了ZZZ

 MH-018 - F__VIDEO_TS_20160413_200327.549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下週指教囉

創作者介紹

羽奇天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