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演唱:羽奇

 

你睡醒了 又哭了
哭累了 又睡了
抱我像你的 玩偶
不要我像我從來沒來過

我只想說 我一直沒走
我只擔心你醒來想找我沒有
你卻只擔心你給不起承諾

你要我填空 又要我自由
每天要我擁抱 又怕騷擾我
卻不問 我想要如何

你要我填空 又想要自由
每天在我懷抱 卻又奮力掙脫
任無謂的感傷蹉跎 一過再過

我的方寸 被打亂了
我的自尊 不要了
抱我像我是你愛的
不要用眼神求我向你施捨

我不想說 說你懦弱
曾愛過曾傷過的人都會曉得
只是你甘願困在牢籠

你要我填空 卻不想鎖住任何人自由
別想假裝善良 沒人要你負責
別想藉口你自私的憂愁

你要我自由 我卻不想放開你自由
寧願為你填空 就算被你掏空
為了你 我什麼都捨得 別放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