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演唱:羽奇

 

難道你不知道 我每天都是為你淚兩行
難道真的不知道 毫無尊嚴只為看你笑一笑
好像沒那麼糟 可是滿腔悲傷追著我往哪逃
飛逝而過的日子 抓不著昨日也見不著明朝

我淡淡無奈 你不知道 我相信我對你來說 不重要
夜悄悄明亮 你不知道 我看見 是那多情的月在照

明明是對你體貼而關照 期待你陽光般的照耀
你卻連一絲留連的眼神 都照又不照
誰讓我把真情真意的真心 遺落在無處申訴的苦窯
到現在 一切都無可救藥

愛情有傷害 我知道 但此刻我只看見 你的好
愛情多難猜 我知道 到最後 誰都無法逃
愛情苦難挨 我知道 真的問題 是你知不知道

愛有多累 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