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上支預告 

 

本來看過預告以後 並沒有對這部抱有太大的期待

只是曾經身為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的玩家 一定要進電影院支持一下

但沒想到看過以後遠遠超出期待 

而且這部不僅僅是滿足粉絲而已 就算沒玩過魔獸系列的任何遊戲

對魔獸一無所知 也絕對不會看不懂 

 

雖然之前也玩過魔獸世界好幾年了 甚至還寫過紀錄型的魔獸玩家小說(詳情請看右邊分類→小說→血谷聯盟 根本悲劇)

不過事實上我對魔獸的故事不怎麼瞭解 因為根本沒在注意劇情

就是任務解解解 副本打打打 狂和頻道的人喇低賽

對魔獸的歷史可以說是一無所知 我豪慚愧啊~~~~~

 

雖然我對魔獸歷史幾乎一無所知 一些人還是認得的

古爾丹、索爾、瓦里安、麥迪文 這些人我還知道

至於其他主角真的都不認識啊~~~~

 

不認識不打緊 只是少了些熟悉感

重點是這部的劇情超好看!尤其是作為系列第一部(應該會發展成系列吧?)

把整個來龍去脈講得非常清楚 

獸人為何而來?獸人從何而來?獸人為何從紅色變成綠色的?都交代的很清楚

(乾我真的好慚愧 我是看了這部才知道獸人的由來)

 

特效的部份 看預告片覺得很微妙 但實際去電影院看感覺很好

動作流暢 人物和場景也很真實

座狼和獅鷲豪可愛啊~~~~

 

場景的部份應該是玩家們最有共鳴的吧?

就算是像我這種都沒在關注劇情的人 總會認得場景

裡面有出現 達拉然、卡拉贊、鐵爐堡、暴風城、黑暗之門…等等 全都是神還原

各種布景、道具也都是神還原 整個超用心der!

 

劇情部份有很多哭點

洛薩的兒子被黑手殺死、杜洛坦被古爾丹吸乾生命而亡、國王要求迦羅娜殺了他時 都讓我濕了眼眶

最後大家一起喊:為了艾澤拉斯!為了聯盟! 超熱血啊啊啊啊啊!!!!!!

 

比較可惜的部份是 聯盟除了人類之外 其他種族沒發輝

矮人就送個槍 出現在議會上

精靈…那好像是血精 欸?不是夜精嗎? 也只出現在議會上

部落這邊只有出現獸人 還有被犧牲掉的德來尼

不過應該是其他種族還沒出現吧?至少我知道不死族是後來才出現的種族

 

最讓人驚喜的是法師的變羊術

以前在戰場超度爛被變羊的啊XD

 

總之這是一部魔獸玩家會看得很爽 可以看出很多彩蛋的電影

沒接觸過魔獸遊戲也可以看得很爽的特效劇情片

真心希望可以繼續拍續集 我想看阿薩斯、珍娜、伊力丹、希瓦娜絲啊啊啊啊!!!!

還想看到可以變成各種動物的德魯依 我練的第一隻就是小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