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殺手有個人事務所》

 

「呃……你好,我和全責先生有約。」

「老闆正在和客戶面談,請你稍待,麻煩在這裡簽個名。」

「好的。」

是的,我現在人在全責先生的個人事務所,先前提到過的,雖然我也覺得一個殺手做到有個人事務所真的很扯,不過這也顯現了他有多大牌。

聽說木偶人也有個人事務所,但我卻來沒去過,看來我跟他果然不熟。

在櫃台簽下名字後,櫃台小姐領我進去,來到了會客廳,馬上就見到那段標語,就寫在牆壁上,「納命來啊啊啊」這幾個字還特別大,看起來格外怵目驚心。

會客廳並不大,我在一旁的等候區坐下,可以清楚的看見全責先生和他的委託人,他們正在我眼前上演電影才會出現情節。

 

「所以……這些就是你和那傢伙結仇的經過?」

看來我趕上結局了,全責正一臉嚴肅的看著委託人,那同仇敵愾的眼神真的很有戲,而委託人呢?他跪在地上一臉悲憤,看來也是演技派的。

「是的……一切就拜託您了……」

喂喂~這傢伙居然磕頭了……

「請一定要讓他血債血償!」

委託人超悲憤的大吼!

如果是電影的話,這一幕肯定相當有震撼力,但很遺憾的這是現實,的確也很有震撼力啦~不過也讓我多了「我好像不應該待在這裡」的感覺。

為什麼旁邊的櫃台小姐可以這麼淡定?不會難為情嗎?這種橋段很常上演?已經麻痺了嗎?

「王先生,你放心吧!」

全責先生眼中含淚的將委託人扶起。

喂!要不要這麼感動啊?

「那樣的惡人……就算法律無法制裁,就算老天也打算放過!我……也不會放過!」

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話說為什麼要轉過身去?鏡頭在那嗎?

「我……一定會讓他為他所犯下的惡行負起…………全責!」

真是超高潮的結尾,兩個人甚至還激動的抱在一起,剛剛那真的是買兇現場嗎?未免也太溫馨感人了吧?

 

「活屍先生,讓你久等了。」

在送走委託人後,全責先生收淚邀我坐下。

「不會。」

「活屍先生是來正式委託的吧?」

「呃……我是……」

「終於想清楚了對吧?」

喂!這傢伙又擅自進入狀況了。

「我……」

「不用顧忌!就算委託人是殺手,就算目標也是殺手,只要有仇,我就接!」

不挑客人是很好啦~不!他才是最對挑客人的吧?

「你也不用擔心,不管對象是誰,我都不會把我的委託人洩漏出去。」

「其實我……」

「活屍先生,你該不會還在猶豫吧?」

他終於肯停下來聽我講話。

「其實我今天並不是來委託的。」

「嗯?」

「那只是個惡作劇,我這個人很有器量的。」

終於說出來了!

全責先生瞇起眼看著我。

「你被威脅了?」

「並沒有。」

全責先生的眼睛完全瞇成一條縫。

「怎麼回事?你……下不了手?」

「呃……」

我腦中不小心閃過那手肘的觸感。

「果然是這樣!」

全責先生用力拍桌大喝,嚇得我一時噤聲。

「的確,對方是個可愛的女孩子,但也正因為如此,她就更不應該利用別人對她的好感來胡作非為!這樣好嗎?活屍先生?就這樣放過她?你要等要下個受害者出現再來懊悔嗎?」

其實我還蠻樂見的。

「全責先生,其實你真的真的誤會了。」

我按住他的雙肩,慢慢讓他坐下。

「我從頭到尾,沒有殺她的想法。」

「那麼你昨天為什麼要搭訕我呢?難道不是……」

「真的不是為了要買兇才搭訕你的……」

這次終於輪到我打斷他的話了。

「……我只是想跟你聊聊關於殺手風格的事。」

氣溫驟降,全責先生看來大受打擊。

「你是說……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是的。」

「你其實並不恨克莉斯汀?」

「沒有,完全沒有。」

「只是想跟我聊聊?」

「如果可以的話。」

「本事務所不提供殺手諮詢,你可以走了。」

全責先生再度起身。

喂!翻臉比翻書還快啊!

「其實仔細想想,我果然還是想報仇。」

我再度將他按了下來。

 

「活屍先生,你到底想怎樣?」

我還想問你勒!

「並不想怎樣,我沒有要她的命,只是想小小的回敬一下,可以嗎?」

「本事務所不接這種……」

「就當是作宣傳,好嗎?」

全責先生再度瞇起眼睛。

「活屍先生為什麼會願意做到這種地步呢?」

「什麼地步?」

「不惜要欺騙我的地步。」

誰騙你了啊?明明是你擅自誤會。

「就這麼想見識我的個人風格?還是其中有不得已的苦衷?」

「其實我……最近壓力很大,我再不趕快建立自己的風格,就要被身邊的人關心到死掉了。」

這是真心話,現在每個人一見到就是問我這個問題。

「我懂了,我就破例接下你的委託吧!不過記得……下不為例!」

疑!過關了?

「好的,那麼我開始介紹本事務所辦事的流程,我一向尊重委託人的意見的,如果委託人對怎樣復仇沒有特別的想法,就由我這邊來出主意,絕對讓目標慢慢被折磨的痛苦而死,而且全程錄影,影片免費提供,不另收費。不知道活屍先生你對怎樣復仇有想法嗎?」

可以不要忽然這麼專業嗎?

「其實我是打算一報還一報,也把她脫得剩條內褲丟在『殺手睡不著』就好,不!再幫她留件胸罩吧!畢竟是女孩子嘛~」

「就這樣?」

「就這樣。」

「活屍先生,你的器量實在太狹小了。」

一般應該是要說寬宏大量吧?

「只是這樣的報復,我沒辦法接受。」

現在是誰要報仇啊?

「這個建議不被採用,活屍先生,接下來看我的吧!」

就這樣否決了?剛剛不是說很尊重委託人的嗎?

「我一定會讓克莉斯汀為你所受的屈辱負起…………全責!」

誰來阻止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