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殺手都具備闖空門的基本技能》

 

我現在正在克莉斯汀的衣櫃裡,而全責先生,則大喇喇的坐在克莉斯汀的床上。

入侵民宅是我的專長,不!應該說是殺手的必備技能,而我們兩個為什麼會潛伏在這裡,相信聰明的你已經猜到了。

大門開啟的聲音響起,接著是關門聲、腳步聲,最後終於是開啟房門聲,房間的燈亮起,我彷彿聽見克莉斯汀倒吸一口涼氣。

任何人回到安心的家,進到房間後卻發現一個陌生的男人坐在自己床上,肯定都會嚇到驚慌失措的吧?就算那個男的帥得像是李奧納多也一樣,何況全責先生根本不帥。

是說這個場景讓我想起我在辦事的時候也常幹這種事,隨隨便便出現在人家家中擅自等人回家什麼的,等到無聊時還會開電視來看、喝冰箱裡的飲料或是躺在床上小睡一下之類的,真的是非常缺德。

從衣櫃的門縫看去只能看見全責先生,無法看見克莉斯汀,全責先生正瞇著一雙眼,一臉的霸氣。雖然我知道那一定是因為忽然開了燈眼睛一時無法適應才瞇起眼的,但真的感覺像在瞪人。

 

「『終點情人』克莉斯汀小姐,對吧?」

全責先生站了起來,眼皮逐漸撐起,看來是慢慢適應光線了。

「你……你是誰啊?」

克莉斯汀嬌嗲的聲音語帶驚慌。

「我是……復仇的使者!」

「蛤?」

這自稱也太中二了……

「妳還記得在今年的九月五日,妳對一具活屍……不是……是對一位稱號叫『活屍』的殺手做了什麼事嗎?」

「抱歉,我沒有戀屍癖!」

答非所問啊小姐!

「讓我來幫妳想起吧……妳在那天因為得不到活屍先生的肉體,由愛生恨將他用昏迷藥劑迷昏,然後帶到『殺手睡不著』酒吧內,脫光他的衣服並倒吊起來,還在他的身上塗鴉和滴蠟油羞辱,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呢?」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加油添醋的地方未免也太多了吧?才過一天就又改版了?

「我不記得有這麼一回事。」

克莉斯汀嘴硬……不!是實話實說,我也不記得有這樣的事。

「假裝不記得了?真是無力的辯駁,但……事實不會因為妳忘記了便不存在,傷害已經造成,仇恨已經萌生……讓我們來聽聽當事人的說法。」

全責先生講著講著忽然就拉開衣櫃!

喂!怎麼忽然就cut到我啊?彩排的時候沒有這段啊!

 

我只好尷尬的走出來,克莉斯汀斜眼瞪著我。

「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事出無奈。」

「在你解釋之前,先把你頭上的內褲拿下!」

我一摸,頭上還真的有條小丁,當然這一切都是意外,誰叫她的衣櫃太亂!

「看到當事人,妳想起來了嗎?克莉斯汀小姐?」

全責先生接過內褲,惡狠狠的詢問。

「想起來了。」

「想起來了是吧……」

「不過就是開個玩笑。」

「不過就是……開個玩笑?」

我感覺全責先生的霸王色正在浮現。

「妳知道這樣一個玩笑帶給活屍先生多大的困擾嗎?妳知道活屍先生因此每晚都苦惱的睡不著覺也吃不下飯嗎?妳知道這件事對他的尊嚴造成多大的打擊嗎?妳知道活屍先生他的心裡有多掙扎煎熬嗎?這些……妳都不知道!」

克莉斯汀完全傻眼,我也是,因為我本人也不知道。

「給我向活屍先生下跪道歉!」

全責先生爆吼,嚇得我和克莉斯汀都抖了一下。

「還是妳覺得因為妳很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所有的人都應該順著妳、吹捧妳,妳對任何人做了再過份的事情都可以被原諒?」

全責先生的臉簡直要直接貼上克莉斯汀的臉。

「妳不只是向活屍先生下跪,更是要對所有妳輕視過的、踐踏過的人們下跪!」

不行了,這傢伙已經完全進入狀況了……他自己才知道的狀況。

「跪下!克莉斯汀!」

全責先生面目猙獰超具震撼力的狂吼。

 

「嗚……」

克莉斯汀輕輕啜泣起來,緩緩地、屈辱地……在我面前跪下。

喂!把人家弄哭了啦!好有罪惡感啊!不過錯不在我吧?是吧?

「嗚嗚~活屍先生可以原諒我嗎?我知道錯了,哭哭~」

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淚眼汪汪的仰望著你,任何正常人都會心軟的。

「我原諒妳!」

於是我立刻將她扶起!

喂!不要用那種鄙視的眼光看著我!不然你要我怎樣啊?

「就這樣?」

全責先生完全呆掉,霸氣盡失。

「就這樣。」

我雙手一攤。

但全責先生既然身為全責先生,自然不可能就此罷休……

「活屍先生雖然原諒了妳,但並不代表事情就此了結了,區區的下跪不能償還妳的罪孽,我一定會讓妳為妳惡行負起…………全責!」

來了,全責先生的名言。

那個,請不要在我試圖歡樂收場時又讓劇情急轉直下好嗎?

 

「你……到底還想怎樣?」

克莉斯汀氣急敗壞的拿出昏迷噴劑對著全責,但同一時間同一動作,全責先生居然也拿出了一模一樣的噴劑對著克莉斯汀。

「『爆睡牌』昏迷藥劑是吧?這種東西,妳以為只有妳有嗎?」

全責先生得意冷笑。

既然知道對方有這種東西應該準備防毒面具之類的來作為防備吧?幹麻準備一模一樣的東西跟她對噴?這到底是什麼思考邏輯?

「兩位……可以先冷靜一下嗎?」

這種時候,就需要我出來打圓場了。

「閉嘴!」

「活屍先生,請你不要插手!」

結果這兩位居然又掏出一罐噴劑一齊對著我。

為什麼要準備兩罐?我一開始就被針對了嗎?我瞬間眼神死。

「你們兩個,要是敢動一下我就噴下去囉!現在、馬上!離開我的房間!」

又叫人不要動又要人馬上離開,到底是要怎樣啊?

「妳敢噴他我就噴妳!」

「你敢噴我我就噴他!」

好幼稚……看不下去了。

「我說……」

我稍稍踏前了一步,就是這麼不經意的一步,成了開戰的導火線!

「啊啊啊啊!」

克莉斯汀閉起眼狂噴。

「啊啊啊啊啊!」

全責先生怒吼狂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摀起臉慘叫被噴。

 

再度恢復意識時,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遍體生寒的爬了起來。

是真正的遍體生寒,因為我身上只剩下一條內褲!

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是……既視感?

不過有點不同的是,雖然我一樣坐在「殺手睡不著」的吧台上,但兩旁多了伴……同樣被脫得剩一條內褲的全責先生和克莉斯汀。

既然連這兩位都慘遭受害,那麼代表惡整我們的另有其人。

全責先生不愧是全責先生,被脫得剩條內褲卻是臨危不亂,正瞇起眼睛惡狠狠的打量著吧內每位客人。

克莉斯汀不愧是克莉斯汀,被脫得剩一條小丁卻是絲毫不害躁,只用手遮住胸部,已經露習慣了是吧?

被惡整第二次已經是老鳥的我當然更不可能慌張,怡然自得的點了杯酒。

吧內幾乎坐滿,每個人都裝作沒注意到這邊,但每個人都在偷笑。

「克莉斯汀,妳真的該換個鎖,不……應該直接搬家!」

我語重心長的建議。

「這算是報應嗎?」

克莉斯汀慘笑。

對!就是報應!現世報!

「我一定會查出是誰幹的,然後讓他負起……全責!」

全責先生惡狠狠地說。

真是夠了……

「喂!穿上吧!」

全責先生剛說完,我和他手上便被丟了一套衣褲,這次裸中送衣的是普累。

「我的呢?」

克莉斯汀伸手。

「沒有!」

「沒有?」

「應觀眾要求。」

普累慘遭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