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夢想可不是只要努力就可以達成的》

 

  終究,我還是成為那種令我唾棄的故事主角。

  什麼樣的故事?

  當然就是那種莫名其妙就跟美少女同居起來超展開的那種故事。

  你說一般來講這種事可能嗎?

  雖說有可能,但那機率絕對趨近於零吧?

  小說也是、漫畫也是,動不動就跟美少女同居,然後其他的美少女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個從身邊冒出,這種事情想也知道是瞎掰的,為什麼搞得這麼理所當然,好像身邊沒有一群美少女為自己爭風吃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一樣。

   不負責的作者造就錯誤的觀念,就好像殺手一樣,明明是麼可怕的職業,認真的講出來卻總是被當成在搞笑。

 

  「磅磅磅磅」!完美的擊中高速移動的槍靶,今天的射擊訓練成果稍微進步了。

  這是我私人的「殺手訓練場」,裡面有各種設施以供訓練,靶場這種東西是一定要的。

  那場與條子之間的槍戰,能夠確實的集中對方的手,當然不會是偶然,幾乎每天,我都做著嚴格的訓練。

  不過還是太嫩,一開始對上的那幾槍因為太慌了全部落空,看來要針對隨時保持冷靜這點做訓練。

 

  【還蠻準的。】曉滅面無表情死魚眼的誇獎,感覺起來一點都沒有誠意。

  通常來說,這個訓練場只會出現我和阿蕾亞,最多就是再加個教練,如果還會有其他人進來,那只能是個死人。

  原本我是這麼期許的……

  因為在家裡太無聊,所以曉滅硬跟了過來,而我也找不到什麼理由反對,這裡就這麼輕易的外人進入了,說起來我還真沒有節操。

  一般來說這種私密的地方被女孩子看到,應該會感到很羞恥,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倒感到一絲得意,看來我離無恥的惡魔又更接近了,我心中這樣暗自高興著。

 

  【要試試看嗎?】

  雖然曉滅總是面無表情的讓人以為她是敷了一層隱形的面膜,但我還是看得出來她蠻感興趣的。

  果然聽了我的話以後,她先是撇頭假裝不屑,但過沒多久還是扛著那把爺爺的獵槍自動走過來了。

  那把獵槍實在是太破太老舊了,於是我稍微把它拿來改裝一下,現在整個煥然一新,上面還應曉滅要求加上了骷髏頭和銀鏈等龐客元素,整個就是超殺!

  看著曉滅舉著槍瞄準的樣子,完全就是一位超有型的殺手,可嘆她居然只是位殺人犯,真是太浪費她那與生俱來的殺手氣質了。

  

  「磅磅磅磅磅」!

  一槍都沒中呢~畢竟是超高速移動標靶,我也只是打熟了才能有這種準度。

  「嘖~」曉滅啐了一口,走了回來。

 

  【怎麼快就放棄啦~不多挑戰一下?】我很幸災樂禍的說。

  【這些打得準有什麼意義,打得到人才是重點。】她冷冷的說。

  說得好像一副很準的樣子,連有規律移動的靶都打不到更不要說是人了吧?難道她以為開槍殺過人就算是神槍手了,那只是近距離爆頭啊!

  說起來,就算她不是殺手,至少她還真的殺過人,某種程度上來講,她比我更像是殺手。

 

  【欸~殺人是什麼感覺啊?】我好奇的問。

  雖然籌劃成為殺手多年,但因為堅持原則的關係,我還沒真正殺過人,到底親手掛掉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這讓我非常好奇。

  【怎麼說呢……】一向講話簡潔有力不經大腦的曉滅,居然稍微認真思索了一下。

  【蠻有快感的。】然後還是一樣像沒經過大腦般簡潔有力的回答。

  【那是因為報復了花心男友產生的快感吧?我要具體一點的形容,比如說有沒有什麼內心掙扎啦~或是有什麼感觸之類的?】我試圖引導她。

  【沒有。】她依然簡潔。

  【那妳開槍的時候在想著什麼?】我契而不舍。

  【想開完槍之後要怎麼逃跑。】

  【……】

  這個人沒心沒肺的程度搞不好在我之上,殺人殺的這麼乾脆這麼冷血,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不是殺手。

 

  【那麼,妳說走投無路是什麼意思?雖然妳是殺了人沒錯,但反正也沒有被看到真面目,想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回以前的生活也沒問題吧?】

  【少爺,紅茶來囉~】阿蕾亞端上紅茶。

  【本來已經做好逃亡的打算,所以把所有東西都變賣了,只留下這把槍……】曉滅摸著那把獵槍,有種要說出什麼感傷故事的氛圍。

  【結果後來想想,自己根本沒有逃亡的天份,肯定會被逮捕,所以很任性的把錢都花完了,所以就這樣變成走投無路,這就是所謂的破釜沈舟吧?】

  結果原因是這樣嗎?本來優雅喝著紅茶的我,在聽到這超不負責的解釋後了噴了滿地。

  

  【你問了這麼多,該換我問你了。】曉滅在我一疊嗆咳聲中淡淡的說。我看她才是冷面笑匠吧?

  【為什麼你會想當殺手呢?】

  果然是這個問題。

  【沒有為什麼。】我聳聳肩,【真要說個理由的話,就純粹是「我想要當」,謹此而已,我天生下來就是該當殺手的料,就像愛迪生天生就該是位發明家一樣。】

  【你真是個怪人。】曉滅那死魚眼很明顯的不屑。

  被這傢伙這麼說感覺真的很差,要說怪的話,她比我怪一百萬倍吧?看她那驚人的內褲!我不過就是志向異於常人了一點。

  【不過很有毅力。】她又說,【一般人不會做到這種地步的吧?】

  我知道她指的是這些嚴格的殺手訓練。

 

  【哼哼~我下的決心,可不是一般瞎嚷嚷的小鬼頭可以比的,總是在嘴裡喊著夢想夢想而不付出努力,永遠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但是,我也知道,世上有很多夢想,是你付出再多也無法實現的。】我感嘆的說。

  【儘管知道可能無法實現,你還是決定堅持到底?】

  【我可不像那些少年漫畫的主角,相信努力就會成功,把一切都賭在一個目標上,這種事搬到現實來大多數只會成為悲劇而已。】我伸伸懶腰,【我只是因為家裡有錢,才能夠毫無顧忌的這麼幹。】

  【你真的是……非常實在的一個人。】曉滅淡淡的說,捧起紅茶喝了一口。

  【好說。】

  【可能就是這種真正認清現實的人,才會得到運氣的吧?】她慢慢放下茶杯,【我說我可能……認識一位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