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現在的社會女僕都不女僕了》

 

  新店市區,某處大樓的樓頂。

  【超~麻煩的啦~】

  一名裝扮和年紀都像大學生的男子,將肩上的長形背包放下,打了一個又深又長的哈欠,眼角擠出幾滴眼淚。

  【都快十二點了,正是吃飯時間啊~現在的我應該悠閒的吃著中餐吧?為什麼要在這裡做這種事?】

  男子邊抱怨著,邊將長形背包內的零件取出。

  是的,當然是狙擊槍。

  【啊~好像怪怪的?】

  似乎發現了什麼地方不對勁,放下手邊的工作,男子先將地圖攤了開來。

  【嗯~我看看……這個角度的話……】男子對比著方位。

  【啊啊~來錯棟樓了!】用力拍了拍頭,他將東西收拾好,轉身下樓。

 

  好的,讓我們再從來一次。

  新店市區,另外一棟大樓樓頂。

  【真夠~麻煩的啦~】

  還是那位男子……很明顯是殺手的那位男子。

  將肩上的長形背包放下,硬打了一個哈欠,他的手上還多了一袋,麥當勞?

  【真是的,佔用人家吃飯時間,有沒有常識啊?】

  依然是那毫不合理的抱怨,男子這次先將地圖攤開確認。

  【這次沒錯了。】

  然後才將背袋裡的零件取出,慢條斯理但熟練的組裝成一把狙擊槍。

  

  【大概是……這裡吧?】

  架好狙擊槍,男子趴在瞄準鏡上,搜索了一會,終於找到目標會出現的窗口。

  一間大樓內的辦公室。

  【我看看吼~目標是……喔~還蠻正的嘛~】

  男子從懷中掏出目標的照片做確認,照片上是一位穿著正式套裝的美豔輕熟女。

  【大概是被抓到跟老闆通姦的秘書吧?真是的~要跟老闆搞就要有被元配幹掉的覺悟啊!這點常識都不知道怎麼當小老婆啊?】男子喃喃碎唸著自以為有理的話。

  目標還未出現,他瞄準的辦公室也不是目標的辦公室,而是董事長的辦公室,委託人希望他能在董事長的辦公室射殺她,最好還是在董事長面前。

  女人的怨念是很可怕的,這當然是董事長夫人下的單。

  【麻煩死了~這種事情私下和解就好了嘛~為什麼要麻煩殺手呢?每個人都這麼心胸狹窄的話,那台灣要死多少女秘書啊?】男子不斷碎碎念著。

 

  一分鐘過去、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

  欸!狙擊槍旁怎麼沒人了?啊~他怎麼跑到旁邊吃起麥當勞了?

  【唉~美好的午餐時間啊~結果得在這裡吹風吃麥當勞……】

男子一口塞下一塊麥克雞塊,邊吃著邊抱怨。

【你看看~都吹涼了~好難吃。】

男子吃下最後一塊麥克雞塊,把可樂的杯蓋掀開,灌了一大口,才終於不情不願的趴回狙擊槍旁。

 

目標出現了!可是她正要離去!

【等等等等……】

男子激動的叫,準心追著她跑,但還是慢了一步,她關上了門。

【欸妳不是吧?】他氣得將狙擊槍推倒,【吃飯是暫停時間是常識吧?居然趁這個時候進來,也太卑鄙了吧!】

坐在地上嘔氣了一會,他才將狙擊槍重新架好。

然後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一分鐘過去、兩分鐘……

喂!怎麼才待兩分鐘又不見啦!

 

【壞人好像應該蒙面喔?】

男子拿著麥當勞的紙袋若有所思。

然後他將紙袋套上頭,在眼睛處挖了兩個洞。

拿出手機,擺出自以為很酷的姿勢,自拍了一張。

身為一個殺手,他實在沒有殺手該有的定性和耐心。

【蠢斃了……】

看著手機上的自拍照,他啐罵了一聲刪除。

 

【快點出現啦~別拖台錢了~】趴回狙擊槍前,他不耐煩的前搖後晃。

目標終於出現,他打起精神來瞄準。

準心已經鎖定目標了,不過目標好像在……脫衣服?

【喔喔!】男子瞪大了眼睛,完全忘記要按下扳機。

才脫掉外套,目標走近窗戶,要將窗簾拉上。

【欸欸……】

【……】

Bye~】

扳機扣下,拉到一半的窗簾濺上鮮血。

 

 

  雖然上次那悲慘的失誤,讓我失落了許久,但也不是全無收穫。

  至少,嫌疑者減少了一名。

  我將它它波的名字帥氣的劃上刪除線。

  嫌疑者只剩兩位了,究竟買兇者會是高知識份子的兼勝,還是道貌岸然的校花杏慧同學呢?

  我坐在位子上,端詳著兩位嫌疑者的背影。

 

  先從杏慧開始吧?

  上次在女廁她放了我一馬,但卻讓我更懷疑她了,正常的女生應該會當場揪住我,但是她沒有這麼做。

  做這個人情給我,只證實了她心裡有鬼,就算不是我想的那樣,無論如何,都得跟她攤開來講明,我可不喜歡這種曖昧不明的狀態。

  心意已定,我站起身來。

  曉滅看我要行動了,也從女僕群裡脫身出來。

 

  之前提過本校學生會帶僕人來上學的不少,本班也有近半的同學帶一至兩位僕人上學。

  一般沒事的時候他們都在教室後面的「僕人休息區」聊天打屁,那裡儼然成為一個小團體。

  曉滅這個新面孔對他們來說非常新奇,除了她那硬是要裝的龐克飾品外,還有她那面癱加上死魚眼加上無口的特色。

  總之對他們來說曉滅很討喜,我把她帶來這幾天,基本上她都處於一直被團團包圍,問東問西加戳戳捏捏的狀態,完全變成女僕們的新寵。

 

  我走到杏慧身後,被她的兩位女僕擋住。

  話說這兩位女僕,在這學園裡眾多千奇百怪的女僕中,也算是非常特別的。

  明明是服侍人的女僕,卻總是殺氣騰騰的,手上還都拿著武器,除了穿著女僕裝這一點,其他從任何意義上來看,她們其實更像保鑣。

  手持雙拐,頭髮往後紮,綁著細長馬尾,身材修長,有著標準東方臉孔,目露冷冽殺意的這位叫做立美,據說她有用拐子打碎牆壁的紀錄。

  手持長棍,一頭褐色捲髮的,綁成兩個大馬尾,有點肉肉的,明顯是混血兒,目露凶光的這位叫做沙蔓,有用長棍將引擎蓋打凹的紀錄。

  一般來說,這種人不能叫做女僕,要叫做人間兵器。

 

  兩個人間兵器瞪著我,散發著警告「別再接近」的氣息。

  【哼哼~區區女僕也敢囂張啊~】我冷笑著,人間兵器算什麼?我可是人間戰鬥機啊!

 

  從來沒有人挑戰這兩位女僕而沒送進醫院的,我的舉動震驚全場。

  

  霎時間全班靜默,一齊將視線投向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