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黑白郎君來吐一下

 

一、硯啦A夢VS夢Q孫

 

看到很想快轉的一場武戲

各種慢動作 還有探戈式轉圈圈

武器徹手那軟綿綿的力道…

唉…

 

硯啦A夢難得開啟認真模式

不過仍然不敵虯龍之力爆發的夢Q孫

北冥縝和女戰神誤芭蕉來援

惜蒼白也來幫夢Q孫助陣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2537.557  

北冥縝幫誤芭蕉擋刀這幕真的慘不忍睹

 

都已經用剪接了還可以這麼不順

這一大段開頭武戲真是讓人愈看愈絕望

 

這場最後是以兩敗俱傷各自撤退收場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4512.698  

幫硯啦A夢QQ

 

二、鱗王VS蜃虹霓

 

蜃虹霓嗆這麼大結果不是王的對手啊~

目前看起來鱗王似乎是海境的最高標

玄狐表示:有很強?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2245.926  

這場武戲也是悲哀 還有幕超經典的慢動作探戈

唉…不想講了

 

蜃虹霓被鱗王KO

鰲千歲即時救援 之後俏如來也來助陣

然後…他就躺地板了…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3014.271  

同樣是受到無根水影響

看看那隻在海境仍然秋到不行的雁王

再看看這位隨手就被打到吃土的主角

唉…還是雁王你來當主角吧?

 

三、亂入王黑白郎君

 

鱗王和千歲打得正爽

忽然噠噠的馬蹄聲傳來

來的不是過客 正是專業亂入王

歐北郎君!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3107.875  

幽靈馬車真是愈做愈屌 現在眼睛還會發光勒!

骨架也愈來愈不像馬 快變成恐龍了XD

 

身為亂入王 亂入人家的決鬥是不需要理由的!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3136.437  

欸欸 這隻黑白的墊肩也太雄偉了吧XD

 

黑白郎君亂入後毫無理由的就攻擊雙方

打得兩位王一臉藪貓問號

搞不清楚是自己的幫手還是對方的打手?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4229.348  

這場武戲仍然沒有什麼可看性

不過氣功特效倒是有變好

 

最後千歲看情況不對先徹

倒楣的鱗王無奈的繼續陪打被打到吐血XD

黑白郎君看他有傷在身才放過他

但仍然不忘約戰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4322.671  

這摳真的很有病 明明就是來取任務道具的

硬要沒事找事亂入人家的決鬥

 

俏如來表示: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194700.791  

就是一個遇到強者就會直接強制進入戰鬥狀態的神經病XD

 

結語:

 

八爪自爆不會武功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200627.812  

明明有六隻手也不練一下

六刀流隨便都比別人強啊!

 

天才小釣手未貴妃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201521.569  

現出腹黑真面目後魅力直升啊!

 

媽摳豆…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202517.431  

才兩歲就得中二病…

 

銀牛中的不是毒 而是陰陽術

 SX-017 - F__VIDEO_TS_20170712_202744.696  

到底要不要幫他剃毛啦?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下週指教囉

創作者介紹

羽奇天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