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抗拒球!

  只要看到球在我面前滾動~滾動~然後停下來,就會忍不住衝上去撥,讓它繼續滾,喔~球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在我興奮的玩了兩個小時的球後,他們也終於看完日劇了,照例,僕人又哭得唏哩嘩啦的,只不過原本是抱著我哭,現在變成給男寵抱著哭,嘖嘖~

  球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想說僕人要來跟我玩了,沒想到接下來,僕人居然搬出Wii,跟男寵兩個人開心的玩了起來。

  唉~人類的生活就是離不開螢幕,就連娛樂也是,看著他們對著螢幕張牙舞爪,真像是一對白痴。

  【喂喂喂~不要玩這個沒營養的東西啦~來陪我玩啦~】我大聲抗議,輕咬僕人的腳趾。

  【唉唷~好痛~】

  【活該~誰叫妳不理我嘛~】

  【妳要一起玩嗎?】僕人摸摸腳,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我看起來像是要一起玩嗎?

  僕人的男寵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喂喂~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好嗎?

  【好耶~可可一起來玩吧~】僕人興奮的拉著我的手,也就是前肢,操弄著Wii。

  等等~妳誤會了啊~我是要阻止你們玩下去,不是要玩呀~

  我喵喵大叫,試圖抗拒,但是貓的力氣跟人是不能比的,就算是個弱女子,我還是得任她擺佈啊~而且她似乎把我的哀嚎誤解成開心的叫了,愈玩愈High,渾沒發覺男寵在旁邊一臉的無言,我想,要跟一隻由人操控的貓打Wii,他應該覺得很鱉吧~

  結果,事實不如我所想,他似乎因為不想輸給一隻貓而燃起了鬥志,那團熊熊的烈火彷彿要從眼中噴出,喵的勒~你不用對一隻貓認真吧~而且重點是我根本身不由己啊~果然是僕人的男寵,兩個一樣的蠢,就這樣~一人一貓的莫名其妙對決,轟轟烈烈的展開激鬥!

  老實說我完全看不懂啊~雖然我有一顆人類的心,但是身為貓的我,對這種電玩毫無興趣,更不可能有研究,當然也就看不懂,也不可能會玩。

  其實我看不看得懂、會不會玩根本不是重點,因為就算我看得懂也會玩,憑我一隻貓是要怎麼玩?我連抓都抓不起來呀~

  不過~僕人幫我克服了這一點,她幫我抓著Wii,抓著我的貓爪勉強按著按鈕,居然讓我真的玩了起來,問題是…我不想玩呀~而且這樣根本不算是我在玩吧?爽的只有妳呀~妳要玩就自己玩嘛~救命呀~我快抽筋了喵~

 

  一個小時後…沒錯~我整整被折磨了一個小時,這場蠢斃了的遊戲才宣告結束。

  

  我實在不明白Wii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或許因為我畢竟是隻貓吧?一場激戰下來,我整隻貓累癱,兩隻手(前肢)完全軟掉,連站都站不起來,雖然僕人事後道歉賠罪,幫我按摩,我還是極端不爽。

  【好嘛~不要生氣啦~馬麻幫妳按摩吼~】僕人揉著我的前肢。

  真是夠了,怎麼會有人天兵到逼貓玩Wii的?我超不爽的瞪她。

  【不過可可贏了耶~好厲害唷~】她開心的笑。

  我…我贏了嗎?我鄙夷的望向僕人的男寵,他正憤憤不平的瞪著我。

  我用「你好嫩」的眼神瞪回去。

  輸給一隻貓,我愈來愈看不起你了,小嫩嫩…

  【我…我們換一款玩好不好…】僕人的男寵,顯然無法接受這種屈辱。

  僕人看著我…

  喂喂~夠了喔~要懂得適可而止啊~再玩下去我就要變成殘廢啦~

  【好吧~可是可可不行了,我跟你玩吧~】僕人說,捏捏我的耳朵。

  哼哼~算妳識相,不過…本來就是妳在玩呀~就算妳用我的貓爪去按按鈕,事實上還是妳在玩呀~

  僕人的男寵選了一款遊戲,然後陰險的笑了…

  【好詐喔~明明知道我不會玩這個…】僕人嘟起嘴,以人類來說,這是在裝可愛吧?

  【哈哈~剛剛給妳電的這麼爽,現在換我了吧~】僕人的男寵呵呵的笑。

  很好~他們又玩起來了,僕人好像被慘電的樣子,不過還是很開心,真搞不懂,好吵~你們不要笑得這麼大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