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我可以請問一下,他們兩個還活著嗎?】粉嗆喵額上掛上三條線。
  床上有一男一女兩具屍體,是的,我們正在案發現場…
  呃…沒有啦~我們正在這個喵的家,今天是假日,他的主人睡死了。
  【你確定他們是睡著了?】粉嗆喵很機車的在他們兩位身上跳來跳去,但他們卻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
  【看~這樣他們都不會醒耶~】蠢喵非常低級的用尾巴掃著他們的臉。我要是用到這招,僕人一定馬上癢到打噴嚏,居然還有人有辦法在這種攻勢下繼續睡!
  【唉唉~】連續跑了兩家,遇到兩個莫名其妙的傢伙,現在又搞這齣,桃花喵嚴重的失落。
  【美麗的桃花喵小姐,妳感到沮喪嗎?讓我為你唱一首歌舒緩情緒好嗎?】白爛喵一抓到機會又要虧咩。
  【你要唱歌的話到這兩具屍體耳邊去唱,能把他們吵起來的話,我考慮1分鐘不嗆你。】粉嗆喵馬上釘,白爛喵咕噥一聲不敢說話了。
  【喂~這個喵~他們是你主人,你應該有辦法叫醒他們吧?】我轉頭向這個喵問。
  這個喵很綜藝掛的「耶嘿」一聲,【他們昨天晚上又把房門關起來了,依照我的經驗,沒睡到下午三、四點他們是不會起來的。】嗯~原來他在模仿吳忠憲。
  這個喵剛說完,他的女主人就翻了個身,然後誇張的打了個哈欠。

  醒了?

  【嗯~老公~】女主人給男主人深深一吻。
  【唔~】男主人朦朧的睜開眼。
  
  兩個都醒了!也太不給這個喵面子了吧~

  【啊哈~既然都醒了,我們快實行計畫吧!】粉嗆喵見機不可失,立即下令。
  【老公~房裡好像有很多貓耶~】女主人嬌聲說。
  【啊哈哈哈~怎麼可能!妳睡糊塗了啦~】男主人笑著抓向女主人的胸部。
  【討厭啦~】女主人作勢要打,被男主人抓去,然後他壓了上去…

  活力喵已經在頭轉了,但他們卻完全沒看上一眼,就這麼的在我們一群貓面前,做起那檔事…

  【呃…我們是不是該先迴避一下呢?】桃花喵微笑著,慢慢的退了出去,粉嗆喵也只好一臉肚爛*的帶著大家退出去。
  【這個喵…】我無言到爆了。
  【耶嘿~這種事其實常常發生…】這個喵依然堅持無時無刻模仿。
  【你再給我「耶嘿」一次,我就把你的頭,塞進白爛喵的屁眼裡!】粉嗆喵整個不爽到,耶~他這句嗆得還蠻別出心裁的嘛~啊!不對!這是抄「全民超人」*的嘛~
  【為…為什麼是我的屁眼啊?】白爛喵慌。
  【應該塞不進去吧?】蠢喵在一旁默默的說。
  
  三十分鐘後…

  【應該差不多完了吧?】粉嗆喵一臉不善。
  【以我的經驗是,五分鐘前就差不多完了。】這個喵果然不敢「耶嘿」了。
  【幹!你是不會早說喔!】粉嗆喵氣勢洶洶的帶頭衝了進去,結果他們又睡著了。

  【喔喔~甜心~我不行了~我不行再射了~】男主人一臉幸福的說著夢話。

  【我受夠了~下一站~】粉嗆喵終於宣告放棄。

  最後一站,小黃喵家,一對母女,應該很正常吧?希望…

  【馬麻~家裡有好多貓喔~】才剛上小女一年級,小黃喵的小女主人,首先發現了我們。
  【很多貓?什麼很多貓?】一臉疲憊的媽媽匆匆跑過來,唉唉~單親家庭真是辛苦。
  【哇~真的有好多貓呢~】媽媽看到我們嚇了一跳,我們跟她微笑,嗯嗯~這個人看起來蠻正常的,應該沒問題吧?
  【好像是咪咪的朋友呢?你們沒飯吃嗎?真可憐~】媽媽抱起小黃喵,原來小黃喵叫咪咪啊~好空虛的名字…耶~我們看起來有很餓嗎?為什麼人類總是一看到我們就想到我們要東西吃?
  【粉嗆喵,這家子人看起來蠻正常的,這次應該行吧?】我說。
  【嗯嗯~】粉嗆喵點點頭,【活力喵,你還等什麼?】他向活力喵大叫。
  【得令!】精力十足的活力喵二話不說,頭一栽,就地旋轉起來,小黃喵的主人們當場傻眼。

  厲害吧?傻眼了吧?吐血了吧?從來沒有想過貓咪會頭轉吧?而且還活生生在你們面前頭轉!哇哈哈哈~這樣你們終於可以知道我們是神喵了吧?

  【馬…馬麻…那隻貓咪…花轟了*…】小黃喵的小主人顫抖的說。
  【夭壽*喔~】小主人的媽媽驚恐的說。

  夭…夭壽?你們…難道不覺得很屌!很神奇!很不可思議嗎?

  【什麼妖魔鬼怪?不要來煩我們啦~我們只是一對可憐的母女啊~】女主人居然兇暴的拎起掃把追打活力喵,一邊還唸著南無阿彌陀佛。
  【哇哇~幹嘛打我啊~】活力喵一邊頭轉一邊踉蹌的逃命。
  【靠杯啊~他把我們當作妖怪了啦~】粉嗆喵衝上去想掩護,結果被掃把巴了個正著。
  【為什麼會這樣子啊?】失控的母親狂揮著掃把,蠢喵抱頭鼠竄哭喊著。
  【這位女士,請您務必要冷靜,妳並沒有卡陰*或精神錯亂,妳所見到的,是一項奇蹟…】白爛喵很天真的試圖跟她講道哩,結果直接被掃把拍飛。
  【主人~主人~住手啊~】小黃喵著急的大叫,但很可惜,人聽不懂我們的話。
  【嗚哇哇~】【呃…】【喔吼吼~~】一隻接一隻的神喵,慘虧在暴走母親秋風掃落葉的攻勢下。
  【你娘勒~快撤啊~】粉嗆喵猙獰大吼,帶領著眾貓急急而退。

  天啊~為何要這樣捉弄我們呀~

*注1:度爛,台語,嗯~怎麼解釋呢~就是很生氣吧?
*注2:全民超人,電影,由威爾斯密斯主演,超好笑。
*注3:花轟=發瘋,小孩子有點口齒不清。
*注4:夭壽,台語「折壽」的意思,碰到一些不乾不淨的東西的時候的語助詞。
*注5:卡陰,依舊是台語,指被不好的東西纏上,不是貓喔~貓是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