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筆姊跟我抱怨自從這篇小說發表後有人騷擾他。
  有位無聊人士密他問說「黑手姿態」是怎麼練的?
  拜託這是戰士的最終型態,可不是你們這些小蝦小魚練得起,就請別白費心機了。
也別再騷擾筆姊,我知道你們愛慕筆姊,藉著各種理由搭訕他要電話,為了不再造成筆姊的困擾,我決定在這裡公佈他的電話,也算是皆大歡喜。

  請卡這隻電話:控把控控 控控控 亦揪哩

  建生中醫關心哩欸坐骨神經疼!

#####

  為了跟筆姊站在同一陣線上,我決定繼續自爆我的黑手。
  前面已經講過了,我的DK擁有別人沒有的「黑手領域」,需要消耗一萬個幸運符文,減少99%掉座騎機率。
但其實最悲慘的是我的小D,擁有別的小D所沒有的第七型態「黑手型態」,除了減少99%掉座騎機率,另外還增加了單刷王被王打死的機率80%。
最高的紀錄,我被安祖狠狠宰了三次,最後逼得我灌精鍊跟他拼了!(鳥D單刷很痛苦)
不過儘管如此悲壯,他老哥依然不賞臉,悲憤的我嘔著鮮血開裝,居然是一把踏馬的火槍。

  其實安祖對我不錯了。
  還記得前面提到他掉給我的皮帶夠我開家皮帶店?
  現在我可以升級為軍火商了。

  悲劇。



#####

  不要再講黑手了,那永遠是我們心中的痛。
  單刷黑手是一個人寂寞的悲劇,苦笑一下還能夠好好過活。
  打團黑手是一群人憤怒的悲劇,慘笑一下被幹的半死不活。

  悲劇。

#####

  讓我們來講講傳奇吧!這次來說說前面提到過的名字,花花。
  花花,碎花雨,不是女的他是個男,本頻道的男生都比較具有文藝氣息(娘)。
  基本上花花是個技術賢淑的老練睪丸,擁有「奧度癢勇士」頭銜的人不多,由此可知他不是等閒之輩。
  但人總有失誤,牛逼有時也會變傻逼,而傳奇代表悲劇,所以這又是一樁悲劇。
  花花這項傳奇其實不夠經典,很多人都犯過類似的錯誤,希望花花之後可以在努力一點幹更蠢的事出來,畢竟傳奇是偉大的悲劇,要夠偉大才可以(嚴肅狀)。

  這事發生在冰冠城寨二區。
  記得當初我們被H教授當的屎去活來,花花為了團隊能夠更快速的殺掉軟泥,從增薩轉了元薩,從此之後DPS變得更加畜生。
  拓荒過H教授之後,我們已經不把他放在眼底,在畜生般的DPS之下,教授只能如A片中的女教師任我們玩弄,而或許就是因為太過鬆懈了,才造成那次的悲劇。
  一般打二區王的順序都是膿腸→腐臉→教授,我們團也不例外,身為一個技術賢淑的老練薩滿,打腐臉時花花總是自動插上去病圖騰,畢竟H的病很痛,其威力不下於SARS。
  插去病圖騰沒有錯,壞就壞在打教授時花花居然忘了把圖騰改回來。
  當下只看到我們聖坦屎蓋開心的衝到桌子旁,灌下藥劑,變成大胖子,卻在下一秒變回來,灌下去,又變回來,再灌下去,又變回來。
  
  【不要解病!不要解病!】有人大喊。
  補師們紛紛露出無辜的神情,我則在懷疑是不是我手賤去點了一鍵驅魔,然後猛然想起小D哪會解病。
  【日!我忘了改圖騰!日!我忘了改圖騰!】花花大叫。
  沒有了胖子用肥油緩衝,綠軟健步如飛,華麗的中出二連爆。
  滅團。

  【好久沒被教授當了。】我淡淡的說,好險這次不是我傻逼。

  悲劇。

#####

  提到了教授我又想到筆筆那爆笑的巨集。
  為什麼不管寫什麼事都能扯到筆筆,因為他一向引領風騷,他就代表了潮流。
  大家都知道嗚喵王P2會施展兩種很靠杯的技能,一是召喚淫蕩的添屎姊姊給你愛的抱抱,二是隨地小便,真正沒衛生。
  愛的抱抱全隊要聚集起來,搔首弄姿任添屎姊姊挑選,身為團長的筆筆,責任就是帶領大家,於是做了一個巨集提醒大家要集合起來。

  筆筆團隊警告:【集中集中!托高托高!】

  我差點笑屎。
  後來我把這個根本是胸罩廣告台詞的巨集,應用在H教授的綠軟上,效果也非常的好。
  集中托高之後,罩杯果然升級了,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呢!

  很棒唷!

#####

  好,終於說到關鍵字了,「很棒唷」。
  話說本頻道常常流行一些莫名其妙的詞句,而這些詞句都被徹底濫用,完全失去本意。
  「很棒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起初這句話是筆筆先講的,他一向是流行的指標,在頻道內引領潮流。
  不知為什麼我對「很棒唷」這三個字很有感覺,學人精的我馬上就偷學起來,並且學以致用。

  有人跳成就,我說「狠棒唷!」。
  有人升級,我說「狠棒唷!」。
  有人拍到好裝,我說「狠棒唷!」。

  根據頻道必歪定律,任何一個詞句流行起來必將被扭曲,所以很自然而然演變成:

  有人被BL宰,我說「狠棒唷!」。
  有人滅團,我說「狠棒唷!」。
  有人被抬價,我說「狠棒唷!」。

  到最後這個詞已經完全失去了意義,任何場合都能接這句。
  迷你為這個詞下了精闢的註解:【誠懇的敷衍!】
  我讚賞不已。

#####

  終於講到迷你了,迷你,迷你植物奶油、迷你植物人、迷你漸凍人,ID就是很傻逼的三段變形。
  其實迷你在頻道內算是很活躍的一個人,之所以現在才提到他,是因為他沒做過什麼爆笑的蠢事,不過那並不代表他並不傻逼,只是他擔任的幾乎都是吐嘲的角色。
  有人是用經典的蠢事讓大家記憶,他則是用逗趣的妙語證明自己的存在。
  說到了迷你,就不得不提他家的貓。
  點點的朋友養的貓生了一窩小貓,在頻道問有沒有人要認養,迷你馬上說要,沒過多久就去點點那裡拎了一隻貓回家。
  對於在頻道裡總是嗆人跟被嗆,吐嘲人和被人吐嘲的迷你,能不能夠好好養活那隻小貓,大家都非常關切,幾乎每個人三不五時就要問:【你家的貓還活著嗎?】,這讓迷你暴怒和鬱悶。
  我家也有養貓,所以迷你不時在頻道跟我請教,也報告著他家小貓的生長情形,可喜可賀的是那隻小貓居然沒死,漸漸長大之後開始會對迷你使用「爪擊」和「兇猛撕咬」,看來以後會是隻牛逼的貓D。



#####

  迷你家的貓一直沒有取名字,頻道裡大家幫他集思廣益。

有的說要叫「老大」,對於一隻小貓而言,這名字實在太污穢了。
有的說要叫「綁綁」,對於一隻小貓而言,這名字實在太猥瑣了。

由此可知我和老大在頻道內的地位,我們都活得很辛苦。

貓到現在還是沒有名字,那其實沒什麼,我家的貓也沒有名字,對於一隻貓D而言,兇猛的DPS就是牠的象徵,強者無名(菸)。

對了,貓還活著。

#####

  前面提到了「狠棒唷」。
  應該很多人都發現了從「很棒唷」變成了「狠棒唷」。
  這不是錯別字,而是故意的,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關於我的傳奇。

#####

  為什麼我們又講到我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傳奇,傳奇於我們來說就是悲劇。
  而這篇小說就叫根本悲劇。

#####

  我承認上面的文運用到了複製貼上,這是寫作的高超手段,身為一個無恥的懶人作家,這方面的技術我很賢淑。
  好,回到我的傳奇。
  為什麼我的傳奇特別多?引述前面我跟六五講的論點「擺脫污名的辦法就是說錯更多的話,做錯更多的事,大家就不會把焦點放在同一點上,因為有很多可以講。」所以我不斷幹出蠢事,好來分散大家的焦點。
  又複製貼上了,好,正式回到我的傳奇。

  有的傳奇是運氣,例如筆筆兩槍未命中、輾曼破萬斷線。
  有的傳奇是人為操作,例如老大變成便便、六五變成下面。
  有的傳奇純粹是傻逼,例如花花的去病圖騰、點點下線上線。
  而我的這個傳奇,純粹是機器問題。

  曾經我用的輸入法是「新注音」,這個輸入法簡直爛翻,喜歡把一些不常用的字擺在前面,詞句的判定也非常不靈敏。
  筆筆的「很棒唷!」到我手上變成「狠棒唷!」就是一例,明明就是「很」比較常用,但不管我打了幾次,改過幾次,每次我打「很棒唷!」一定會自動跳成「狠棒唷!」,真是他奶奶的熊。
  迷你:【我奶奶家沒養熊啊~】
  我:【泥奏凱!】

  如果光只是擇字不方便,造成許多錯別字,確實會產生許多笑料,但還不至於到達傳奇的地步,也不至於讓我這麼惱火,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用的這版新注音,會莫名其妙導致正在進行的程式當掉,所以我在魔獸裡打字時,三不五時就會忽然當掉斷線。
  而這個斷線的時機總是抓的非常準,常常是我在說些「黃色」的話時發生,這為我奠定了淫魔的猥瑣形象,於是有了以下傳言:

  「其實綁綁每次說錯話斷線,他講出的那一句還不是最下流,斷線的時候打的那句才是最下流的!」



  「說錯話就斷線」,此為我猥瑣的傳奇。

  現在我改用「新酷音」輸入法,再也沒有這種困擾,但淫魔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悲劇。

#####

  小茗顯然對上篇我對米姑美好的描述很不以為然,膽大包天的打了一段對米姑的敘述要我PO上,這麼做無疑是在拔獅子的鬃毛,好在我也不是北七,很乾脆的供出了小茗。
  來,讓我們看看小茗對米姑的介紹:

「嗆人不填命,罵人不眨眼,大膽性感COSPLAY照片殺死人沒命賠,振翅淫威毛姑姑」

冤有頭,債有主,米姑千萬別來找我(抖)。

#####

附錄—筆筆的感謝狀:

  好,傳說中的那個開兩槍羊不破的那個傻逼來回文了。
作者(綁住你的心)好早以前就跟我討論過要把我們這群傻逼的故事寫出來,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上去好像我才是悲劇中的英雄,其他人好像都沒有我慘的樣子。

從剛開始巫妖王之怒回鍋到現在,認識的朋友從兩三個變成十幾甚至二十幾個,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有點不可思議。
從剛回鍋奧杜亞的團努力組也組不滿
到上個版本十字軍大概有一半的固定團員
到現在冰冠城塞團員幾乎固定
綁綁幾乎都陪我一起打陪我一起滅陪我一起羨慕別人為什麼人家固定團這麼簡單我們固定團很難,百感交集!
有人可能會問:「固定團有這麼難找嗎?」
我的回答是:「如果你很堅持都跟好朋友一起玩的話,還真的蠻難的。」
所以我們的團幾乎都只打一天,了不起卡王的時候會拓個兩天到三天之多,而且都是熬夜爆肝打,很傷身。
打團的過程中幾乎都是一路開著skype笑來笑去笑到不行,這個時候我真的很珍惜,我想這一點我應該算有成功到,大家真的都是一路開心的打,雖然偶爾幾次有小插曲導致大家的不愉快,不過綁綁總是會出來緩頰,他真的是脾氣很好的一個人,不過狂暴起來比被絲襪套頭還難看就是了。

很多人常常靠杯我手很黑,其實有時候手太紅也不並不是件好事,如果一個副本順推之後兩個CD之內一次出完大家想要的怨念物,那就沒有下一次相聚的必要了,也許漸漸的也會忘記打團的那種快樂,不是嗎?

我這樣轉得很硬不過也很有道理對吧!(挺

這種快樂時光不是說能取代就取代的。

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