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人的笑

  【耶~已經十點了!可可~妳怎麼沒有叫馬麻起來餵妳呢?】僕人慌慌張張的從房間衝出。
  沒啦~今天周末嘛~讓妳多睡一點,我餓一下沒差啦~
  餓著肚皮的我強撐起笑,做作的喵了幾聲。
  知道僕人發生過那些事後,我決定對她好一點。
  【啊~】男寵從沙發上爬起,打了一個超長的哈欠,【咪啾啊~沒關係啦~妳先去刷牙,我來弄就好。】
  【你來弄?】僕人停下動作,懷疑的看著他。
  【嗯。】男寵看著我,僵硬的點點頭,【我一直這麼怕可可的話,妳也很為難吧?我想…為了妳,我應該要克服。】
  【你確定嗎?】僕人拿著飼料盆,猶豫著要不要遞給他。
  【OK啦~不過…不過就是貓嘛~】男寵聳聳肩,接過飼料盆,故意裝作蠻不在乎的樣子。
  但還是感覺得出來他在怕…
  【好…吧…】僕人遲疑的走向浴室,不放心的頻頻回望。
  男寵緊緊盯著我,小心翼翼的拿出飼料,倒出一整盆。
  喂~不用那麼多啦~你是要我撐死喔?
  男寵依然緊緊盯著我,遠遠的將飼料盆放下,然後趕緊閃到一邊去。
  喂喂~你不是要克服嗎?閃那麼遠幹麻?我皺皺眉頭,向他走近。
  男寵整個人貼在牆上,唉~
  我想…我該釋出點善意,雖然我是不想這麼做啦~但是僕人應該希望看到我們兩個能好好相處吧?身為貓的我,能幫她的,也只有這些了。
  我繼續接近,男寵死盯著我,腳趾都縮起來了。
  怕啥?我不會咬你啦~我看了看他,友善的長喵一聲,用頭去蹭他。
  【噫!】男寵怪叫一聲,臉孔極端扭曲,不過~這次他沒有逃,雖然兩條腿抖得很厲害,但他沒有逃!很好!
  蹭了一陣子,男寵好像終於沒那麼怕了,他慢慢彎下腰,手慢慢靠近我,好像想摸。
  你就摸下去吧~只是貓而已啊~你自己不是說了?
  慢慢的~他輕輕的將手,放到我的背上,看我沒有太大的反應,他才開始試探性的、溫柔的撫摸。
  對嘛~就是這樣,雖然摸得我不是很舒服,但你行的嘛~
  【哇~】僕人從浴室出來,看到這一幕不禁驚呼,【你敢摸可可了耶~】她大叫。
  【呵呵~】男寵傻笑,繼續摸,摸不停。
  哇靠勒~你也見好就收,再摸下去我翻臉了!
  我作勢咬他一口,男寵嚇得趕緊縮手,僕人看了大笑,是那種~如釋重負的大笑。

  下午,他們兩個跑出去玩了。
  是的,出去玩!
  自我來到這個家以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她「出去玩」!而且是去海邊喔~
  【希望你們能玩得愉快~】我站在陽台上,目送他們的車子離去。
  【是啊~真希望他們玩得愉快。】不消說,又是小黃喵。
  【雖然說我已經不會被嚇到了,但還是不要忽然出現在我後面好嗎?】我沒好氣的說。
  【好啦~】小黃喵笑笑,【妳覺得妳的主人會好起來嗎?】
  【會吧?】我看著樓下的行人,【我覺得我以前真的是太幼稚了,實在應該要對她好一點的。】
  【嘻嘻~她不是你的僕人嗎?】小黃喵虧。
  【主人也該關心關心僕人。】我馬上回。
  我們兩個都笑了。

  僕人和男寵回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他們上樓梯的聲音把睡了一個舒服午覺的我吵起。
  【可可~馬麻回來了~】僕人一進門就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去海邊一個下午,他們兩個都曬黑了一層,僕人很興奮,抓著我一直說今天有多好玩多好玩,像個小孩似的,呵呵~看到她這麼開心,我也開心的喵了~
  【可可~馬麻好開心喔~可可~我跟妳說…】僕人抓著我的前肢,邊跳舞邊說。
  小黃喵在一旁偷笑,超尷尬…    

  晚餐他們找了嚕嚕和艾巴過來,叫了外送披薩和炸雞,還買了一堆啤酒,我是第一次看僕人喝酒,她喝了酒之後像個瘋婆子,臉整個超紅,講話超大聲,還一直不停傻笑,三個女人劈哩啪啦的一直講、一直吃,男寵在一旁呆呆的笑得合不攏嘴,像個傻子。
  【你傻啦?幹麻一直笑啊?】小黃喵邊逗弄著地上的雞骨頭,一邊狐疑的看著我。
  【啊?我有嗎?】我傻問,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我大概被他們感染了吧~
  小黃喵搖搖頭,笑了笑,跟雞骨頭玩起撲擊遊戲,弄得我一時技癢起來,下去一起玩。

  嚕嚕和艾巴回去後,醉醺醺的僕人和男寵又喝了一會,忽然抱在一起,猛烈的熱吻!
  【嗯嗯~咪啾~】
  【嗯嗯~哈尼~】
  兩人猛烈的交纏,把我和小黃喵看傻了。

  那晚,他們兩個終於睡在一起了…
  不過~杯盤狼藉的客廳完全沒收,我和小黃喵只好默默的收拾,呃…當然是以貓能做到的範圍啦~

  【妳說他們今晚會不會做啊?】小黃喵忽然問。
  【不要問我這麼尷尬的問題啦~】我斥喝。
  小黃喵又在偷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