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段精彩武戲 三段感人文戲 
金光的節奏抓回來了 大師兄回來了

一、 黑白郎君與網中人之戰

這場武戲恢復之前水準 特效搭配的動魄十足
唯一有點小瑕疵就是黑白那幕手很激動頭很淡定有點囧
黑白沒有因為一合體HP、MP全滿打爆網中人這點作得很好
要是力盡的白狼和疲憊的黑龍合體居然變成狀態絕佳的黑白
那布吐就要給它狠狠地吐嘈下去了

恨爺和網中人雙方各有虛耗 但網中人杖著魔刀加持佔優勢
而恨爺愈戰愈勇 一氣化三千再化九百反敗為勝
將網中人轟飛魔刀脫手 正衝過去補最後一刀
想不到網中人用飛絲扯回魔刀 衝過來的恨爺反而被一刀捅了進去!

網中人:我贏了!我贏了!←超樂!

所以這個網啊中人 之前拿著久桃欸亂甩 做出多餘的挑釁
就是想逼出黑白郎君 他心底終究想要打敗真正的黑白郎君

恨爺被捅倒地 這發展雖然讓在下非常詫異
不過當下卻不覺得恨爺掛了 被貫穿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武林天天有人被貫穿 也沒幾個真的死成( ′-`)y-~
直到乳暴君來拿狼王爪 之後和史羅碧鬥嘴鼓
這期間鏡頭一直帶到躺在地上被放置Play的恨爺
在下心裡才覺得有點不妙 喂~誰去救治他一下吧?麥再搞威啦!
到後面忽然說出一代狂人黑白郎君居然就此死了
在下才整個大驚(;゚д゚) What?細囉?伊細囉囉囉囉!!!!

確定恨爺居然掛了 在下當下真的髒話飆出來
如果恨爺真的就此死了 那金光從黑白龍狼到九龍變這新的一系列
可以說是毀了黑白郎君 我們看看恨爺在這三個劇集做了什麼
黑白龍狼:亂入→分開→亂入→分開
決戰時刻:合體→打王→合體→打王
九龍變:合體→打王→掛惹……

如果黑白郎君就這麼永遠掛了 那真的是徹底毀了
除了強跟嗆聲他還剩下什麼?真正就是一個無故事的人
如果他真的就這麼掛了 這種作法就是拿經典舊角拉人氣最惡劣的手段
好險 黑白郎君沒有真的就此掛了
為什麼沒死 我們待日後劇中解釋 至少現在我們可以欣慰
黑白郎君沒有變成為了拉拉人氣 用完就丟的角色

希望之後恨爺能往更「人性」的發展 而不是只有角色設定的「武狂」
黑白郎君不是無故事的人 相反的 他的過去轟轟烈烈
有智有勇、有情有義、有傲氣、有性格 但絕對不是天下間無人能敵
讓編劇無從下手的BUG角 強者何其多 
這不是讓他鬼隱再鬼隱、龍套再龍套、亂入再亂入的理由

黑龍、白狼的故事完整了 有人不捨他們的犧牲
那又為什麼要犧牲黑白郎君去成就他們?
藏鏡人到史羅碧的故事可以如此深刻動人
難道黑白郎君就只能哈哈哈哈嗆聲然後打架這樣而已?
獨眼龍可以再度帥氣的一流欸
難道黑白郎君只能打完爽完燃完然後又繼續被鬼隱?
相信黑白郎君一定也可以的 作為一個真正的「有故事的角色」



二、 久桃欸:我好像有點強(´・ω・)?

金光的世界可以說是人人都有小宇宙可以爆發
白狼才瞬間爆衝檔刀 和黑龍合體變黑白郎君
結果被打掛了換黑蘿莉久桃欸爆氣!
魔音穿腦啊啊啊+超巨型沙塵暴
居然把魑鬼大軍變成捲成石像鬼


苦主網中人表示:真踏馬的不科學啊~我的魑鬼大軍……我的魑鬼大軍啊~(誤)

喂~你們這些人激動的要救小蘿莉 結果居然反而被救了啊!

三、 阿拉西愛的抱抱 大師兄回來了

就知道阿拉西一定捅不下去 又是一個傲嬌(蓋章)
阿拉西:我不要!我不殺你!愛靈靈、大哥、大師兄……夠了……已經夠了
我不想再失去你們 為何你們每一個人 都叫我別放棄自己
   最後 卻是你們自己放棄自己?大師兄!醒來啊!你醒來啊啊啊!

這段如果有看阿拉西在黑白龍狼的表現會更有感觸

本來認定了大師兄會魔化的 看到阿拉西講出這麼感人的一番話
但大師兄一望到二師姊又發狂 痛毆阿拉西更加確定
卻想不到……
「回首縱橫第六天 非神非佛非聖賢 
奪命毀法雖本性 身屬魔羅……心向仙……」
大師兄……回來了……


喂!阿拉西!你這樣有點超過喔!大師兄唸都沒唸過的角色詩
居然被你搶先給唸走了啦!
還有被愛靈靈救活以後你根本轉職成心靈導師了吧?
開導白狼、喚回大師兄 接著還想開導銀牛
雖然試圖開導銀牛這邊搞得自己也跟著憂鬱了(攤手)

本來很訝異大師兄居然沒入魔 畢竟偶都做出來了
但後來想想 親友的深情呼喚 把即將入魔的人理智拉回
這不是很常見的老梗嗎? 於是在下訝異自己的訝異
只能說 梗 還是老得好!

四、 下次他絕對不會再放手的史羅碧

第二段超感人的戲便是史羅碧與久桃欸的訣別了
明明是親生女兒卻不能相認 賤人就是矯情的乳暴君還一直在那邊假掰
藏鏡人!你是連血也嘔不出~鬱結在心內啊~(炎魔口吻)


藏欸從決戰後半到現在九龍變前半 堪稱是最佳人氣王
史羅碧比史豔文本人還更有角色魅力
尤其是那左一句賤婦、又一句賤人 罵得超有爽感
爽歸爽不過他老哥的大儒俠的形像算是完全崩了吧?
搞不好史爸把他叫過抬槓 第一句就是要他留點口德 = =

藏欸:不要再靠杯我破壞你的形象了 我是不會住手的!
史爸:吃我的純陽灌腸啦!

五、 鳳……更正!是春桃!

最讓人噴淚的是這場 春桃為了替劍無極檔招而死
看春桃離開村莊 劍無極還在那邊呆萌的叫「鳳……」
被罵「鳳你欸頭啦~」之後離去 還想說她安全下莊了

雖然看到金變態的憑金吾帶人來屠村 就猜到她會回去
但沒想到……她居然衝動的跑去檔招啊!
仔細想想 這其實也是老梗中的老梗 但為什麼會這麼詫異啊?(抓頭)

春桃遺言:撿到你……我實在……金衰……←死傲嬌真的到死也要傲嬌XD
劍無極:春……春桃!
春桃:你總算……叫對一次……我的名……字……
劍無極:啊啊啊啊啊!


劍無極在九龍變爆氣爆這麼多次 就屬這次最帥了!
春桃啊。・゚・(つд`゚)・゚・

結語:

大師兄深情對著二師姊悲傷時摸了黑白郎君好幾下
感覺像是……
大師兄OS:靠腰!旁邊這個怎麼還有氣?

苗王撤軍這段 實在覺得這段安排的不是很好
為了一本根本無從確認真假的九龍天書放棄如此絕佳機會
會不會太簡單了點?

俏如來:你寂寞嗎? 溫皇(  ̄灬 ̄)羞

醜孔明你不要再喔嗚~了 到底什麼時候接下狼獸的配音了?
畜生不要吵!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下週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