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現在的女孩子愛情觀都這麼扭曲嗎?》

 

  【妳在耍我嗎?】不用看,我也知道我的額頭正在爆青筋。

  【並沒有。】曉滅快速回答。

  【妳這傢伙,擅自的讓人希望破滅,現在又要擅自讓人重燃希望嗎?】我用手指猛戳她的臉,【不要給我太囂張了!】

  【那個,痛。】曉滅試圖抵抗。

  【少爺,風度風度。】阿蕾亞輕咳幾聲。

  雖然很不甘心,我還是停止了曉滅的戳擊,對一個少女這樣動粗,實在不符合我的身份了。

  【妳最好把話說清楚,雖然不想對女孩子動粗,但不用親自動手就能讓人生不如死的方法,我可是知道很多種喔~】我威脅的冷笑。

  曉滅做了一個投降的手勢,不過配上那死魚眼非常欠打。

  【其實我是因為不能確定,所以先前才沒說的,但看你這麼執著於殺手,就算是不確定的情報,你也會想知道吧?】

  【沒有錯,任何有關殺手的線索,我都不會放過了。】

  【其實那個可能是殺手的人,是我的前男友。】

  曉滅說完,霎時有一道冷風吹過。

  【不對吧?妳的前男友已經被妳磅掉了喔!不要跟我說他可能是殺手,那我是要去觀落陰嗎?】我感覺額頭的青筋又浮了上來。

  【喔~不是那個前男友,該怎麼說……】曉滅側頭想了一下,【是劈腿。】

  喂喂~等一下,這麼殘酷的事為什麼可以說得這麼自然啊?

  【那妳還有什麼立場磅掉人家啊?結果你自己也劈腿了啊!】我大罵。我現在可以肯定這傢伙不會是殺手了,殺手也沒這麼人渣的。

  【鵝……其實也不能算劈腿,因為我跟那個被我磅掉的男友,已經有段時間沒聯絡了,所以……】曉滅試圖解釋,但好像更糟糕了。

  我看她跟那個被她磅掉的根本不算男女朋友吧?完全是她一廂情願,為了這一廂情願還把人家給殺了,那個傢伙一定死不瞑目吧?她這種鳥個性會交得到男友才奇怪了,那位前男友八成也是自稱的

 

  【我們就不要再探討妳那複雜的男女關係了,直接進入重點吧?為什麼妳會懷疑妳前男友是殺手?】我實在懶得聽她扯這些,反正都是瞎掰的吧?

  【因為他自稱是殺手,還有,我的槍法是他教的。】

  怎麼我又有一種狠狠被耍的感覺?我可以戳瞎她那雙死魚眼嗎?

  【要自稱的話誰都會啊!我也可以自稱是總統,妳信不信?還有~妳哪來的槍法可言?只是會開槍而已吧?】我整個超不屑,再聽這個死魚眼偽蘿莉練瘋話,遲早有一天我會先變成殺人犯。

  【我可是很準的喔~不要小看我!】

  【是喔~很準喔?不知道是誰一個靶都打不中?】我冷笑。

  【那靶飛這麼快,鬼才打得到!】她居然還有話說,【如果是人的話,我很準。】

  很準?真敢講!看她這麼大言不慚,不挫挫她的銳氣怎麼可以?

  【真的很準的話,就試著打中我啊!】我站起身來向她挑釁。

 

  「磅!」

  下一秒,我直接中彈飛跌出去。

  這混蛋居然就直接開槍了!好險我有穿防彈衣!

  【妳這混蛋!有人會這樣忽然就開槍的嗎?就算穿著防彈衣也是會痛的啊!】我摀著中彈處大罵。

  【看吧!我很準!】她居然還很得意?

  【那種距離,只要會開槍都打得中吧?這個距離的話呢……】

  「磅!」

  我話還沒說完,再度中彈飛跌了出去。

  【這樣的距離也很準!】她持續得意。

  【踏馬的……】我忍著痛爬起身來,【要開槍可不可先通知一聲啊?這樣很好玩嗎?】

  【喔!】

  喔泥馬!

 

  我慢慢退後,直到我覺得她應該打不中我的距離。

  【這個距離之下還能打中,才算真正的會用槍,還有我先提醒妳,我可不會傻傻站著給妳打,我會躲的,順帶一提,我可是受過專業的閃子彈訓練的,打不中可不要哭喔!】

我嘲弄著她,這個自以為是的死魚眼準備要吃鱉了。

  【可以打了嗎?】她有點不耐煩。

  【可以!】說完我立刻移動身軀,做著高技巧的躲閃動作。

  怎麼樣啊?只會出其不意偷放槍的小鬼,看不清楚我的身影了吧?就憑妳也想……

 

  「磅!」

  怎麼回事?又……又中了!

  不……不可能!

  【等……不算……因為我腳上有傷所以才……】

  「磅!」

  【喂喂……】

  「磅!」

  【打上癮了啦!?】

  「磅!」

  【是不是很準?是不是很準?】

  【準準準!別再打了!防彈衣也是會破的!】

  「磅!磅!磅!」

 

 

  【好,我現在稍微認可了妳的槍法,不過更鄙視妳的為人了。】

  醫務室內,全身瘀青的我上身赤裸躺在床上,阿蕾亞幫我擦著藥。

  【是誇獎嗎?】

  【不是!】

  為什麼這個女人可以輕易挑起我的怒氣?明明不是在嘲諷卻比嘲諷更嘲諷!

  【妳可以說妳那位前男友的情報了,能把妳的槍法調教成這樣,他的確有可能是殺手。】

  【情報嗎?說起來他的事我都快忘了,連長相也記得不是很清楚。】曉滅把食指放在嘴邊,但那並沒有讓我覺得她可愛,只覺得更欠打。

  【我拜託妳,好歹是前男友,不要連人家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啊!名字呢?總記得名字吧?】

  【名字那種東西,一定不記得的啊!】曉滅一臉無辜的說,好像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其實本來也沒有很熟,是在網上認識的,真正面對面相處的時間,大概一個禮拜不到吧?】曉滅歪著頭回憶著。

  我已經放棄去理解她的感情世界了,我看她的愛情觀跟一般人大不相同,恐怕跟她搭訕幾句就會直接被她列為男朋友,搞不好我已經成了現任男朋友都說不定。

  【妳到底還記得什麼?都說出來吧~】我嘆氣。

  【鵝……沒記錯的話,他好像說過,他是新貴大學的學生。】

  【喔喔~是喔~】

  欸~等等~新貴大學不就是我的學校嗎?

  所以那個疑似殺手的人,就在我的學校中,搞不好還是我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