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蓋亞的編輯打給我 要我再改血故事
這次已經不知道叫我改第五次還六次了
老實說心裡就很不爽啦 不過我知道編輯是為我好 希望我的書能賣能紅 
畢竟這是第一本 本來就該更加謹慎
編輯在電話裡跟我說了很多 還說到暢銷作家史蒂芬金
她說他在每次完成作品後 
重新校正時 都會刪掉近20%的篇幅
以保持作品的節奏流暢 去蕪存菁 
留下最好 最吸引讀者的部分
成為一個出名的作家果然不簡單 
每次編輯要我刪改時我都很心痛
因為每個劇情每個環節都是我靈光一現的創意 
加上攪盡腦汁後痛苦擠出的敘述
刪掉那些文字好比拿刀往自己身上割肉 
喔~那種FU~那種痛~(用力甩頭)

改好的故事我已經寄過去了
不知道這次還會不會叫我再改?
這本書一拖好幾個月
眼看這個月也到月底了 
下個月也不知道出不出得成
聽編輯說打算將我的書弄成口袋書
就是在便利商店賣的那一種
大概很小一本吧~(雖然說大小不是重點)

衷心的盼望我的書能趕快發行
然後我就順理成章的紅起來(哇哈哈~)
還有還有 大鵰不要再問我啥時出書
我也是徬徨無奈又無助啊~
不過我答應你 出書一定馬上讓你知道
另外送你一本熱騰騰新書(燒的喔~)
因為發行之後作者可以拿十本免費的
唷喝~(陷入自High)
  
咳咳~對不起我失態了
然後…最後再感謝蓋亞編輯沈大美女
雖然妳一直叫我改 但我知道妳是好意
剛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