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一個月以來白都沒有任何動作。

  一個月後白的第一個動作,就震驚全世界。

  他控制了共產、民主兩大國,美國和中國的軍事電子設備,發射了兩顆飛彈,分別在荒原和沙漠中引爆。

  白再度展現的他的實力,向世界發出最後通牒,要是美、中不簽約,下一顆飛彈不知道會擊中何處?

  恐嚇?對!白就是在恐嚇!

  白的這項舉動,引起世界恐慌,更引發了各方的譴責,一些原本支持白的人紛紛倒戈,嚴厲的指責白不該以武力威脅,網路上形成了挺白與反白的兩股勢力。

  標題:關於白發出的兩顆飛彈,各位的看法?<發題者:我想當好人>
  內容:我先說我的看法,原本以為白是個大聖人,現在他做出這種事,讓我對他的印象大打
     折扣,雖然說是為了逼美、中簽約,但也太不擇手段了吧~

  回覆:白是神,他做的都對!<發言回覆:白的追隨者>
     樓上的!我放你媽的屁!白只是個偽君子!從這次的事情就可以知道他也是個陰謀
     家!<發言回覆:黑色陰毛骯賴>
     我覺得,白是個從小被虐待、性別混淆、極度自卑的大變態!應該是從哪家精神病院
     跑出來亂的吧~<發言回覆:精神病院警衛>
     白是男的女的啊?<發言回覆:永遠狀況外>
     白是個神祕又偉大的人!<發言回覆:我愛白>
     放飛彈幹得好啊~誰叫他們這麼俗辣!飛彈給他轟下去他們就會乖了!<發言回
     覆:我愛飛彈>
     我覺得用武力威脅很沒品,這跟那些霸道的國家有什麼兩樣?<發言回覆:我深深的
     覺得>
     我只覺得好可怕,不知道下一顆飛彈會不會飛到我家?<發言回覆:我好怕>
     丟飛彈~真的太激烈了~想不到白會這樣做,對白很失望!<發言回覆:心碎了>
     
    看著網路上挺反兩派的對轟,白愈來愈焦躁,開始歇斯底里的狂刷馬桶、狂擦浴缸、狂抹地板…
    
  一點也不像是神!

  此刻的白,只像是一條快精神崩潰的可憐蟲。

  美、中兩國,依然沒有任何回應。

#####

  【白,我想跟你談談。】MSN,安眠。
  【見面再談吧~我過去找你。】白飛快打上。

  兩個小時後,白坐在安眠房間內的大沙發上。

  【我覺得你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安眠拿著菸斗,與他面對面坐在另一張沙發上。
  【我覺得我快發瘋了~】白從進來坐到這張沙發上才短短不到三分鐘時間,已經換了五種姿勢,明顯的焦躁不安。
  【你給自己的壓力過大,在這樣下去,你可能真的會發瘋!】安眠吸了口菸。
  【給我一些藥。】白嘆氣。
  【你也知道,吃藥其實沒什麼用的,重點在於你自己…】安眠欲勸。
  【我知道我知道!】白打斷。
  【你知道就該好好放鬆自己,暫時拋棄「白」的身分。】
  【我知道這樣是最好的方法,但現在是最關鍵的時期。】白搖頭。
  【安眠,我相信你,所以才來找你。】白凝視他。
  安眠重嘆一口氣,站起身。
  【你回去吧~我傳給你一些能夠讓心情平靜的圖像給你,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白也不囉嗦,起身告辭。
  【老友,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啊~】安眠望著白的車離去。

#####

  這一個多月來,“反白特別組"也沒閒著,他們各自行動的結果,已有了一些成績。
  中國女特務嫦娥在網路上不斷變換ID,在各大論壇有關白的討論串,進行種種對白的人身攻擊,說他性別錯亂或是嚴重自卑之類的,試圖激怒白,將白給引出來。
  法國美女香水也是用類似的方法,只不過她是扮演支持的一方,藉口希望白帶領大家,用柔性的方式引誘白現身。
  日本人太陽則是專心研究那些能夠令人至死的圖像,四處尋訪高人解謎,不過至今還沒有什麼進展。
  德國的狼試圖從駭客間尋出一些白的蛛絲馬跡,因為駭客們常常會彼此聯絡交換心得,不過白似乎是個自閉的駭客。

  各行其事。

  儘管名義上是一個組織,但每天例行交換的情報卻是少之又少,就算是共同面對強大的敵人,卻都還是各懷私心。
  雖然如此,但各國派出的精英可不是省油的燈,除了在網路上對白施加壓力這個妙招之外,更有人甚至已經憑著神祕的高科技產品,直接找到白的家了。

  白的家,老鷹。

  白的家乾淨、明亮、整潔。一樓客廳裡,動物造型的資源回收桶擺在角落,櫃子上、櫥窗裡,擺著一些精緻的手工藝品。廚房,牆壁上找不到一點油漬,水槽裡找不到未洗的碗盤,不過看得出來不是很少開廚,只是都會清理乾淨罷了。二樓房間,一張大雙人床,幾隻毛茸茸的玩偶,一個小衣櫃,裡面都是一些樸素的衣服,兩座大書櫃,滿滿的書,種類繁多,看來白的興趣很廣。最後是頂樓,整個頂樓被布置的像一個花園,所有的花草都照顧的很好,修剪的整整齊齊,沒什麼可看的了,老鷹下樓。
  雖然查到了白的住所,不過白並不在,不知道是發覺自己的居所已曝光,或只是單純的出門去了。如果只是出門去了,那老鷹就太好運了,只要等白回來,就能一舉成擒。
  不過~好像怪怪的?這整棟房子裡,居然沒有發現電腦!甚至連一台電視都沒有!這實在是太奇怪了,以老鷹的經驗,這棟房子一定藏有隔間,大概就在二樓。

  在二樓勘查找了一陣,老鷹可以確定隔間的所在了,只是不得其門而入,他東翻西找了好久,終於發現了一隻不能拿起的獅子擺飾,左旋,動不了、右旋,也動不了,嗯~不能灰心,老鷹耐心研究,最後終於發現鼻子可以按下。
  鼻子按下的同時,衣櫃緩緩移開,老鷹掏槍在手,或許白並不是不在,而是在小隔間裡。衣櫃緩緩移開,小隔間漸漸顯露,裡面果然有人影!

  【不要動!】老鷹舉槍對準人影大喊,手心暴出洶湧的手汗。

  【哇勒~】裡面的人影大驚,一聲大叫,從椅子跌落下來。

#####

  【靠!老鷹!是你!】跌倒的人影怪叫爬起,居然是狸貓!
  【Fuck!怎麼是你?】老鷹放下槍,一臉不能置信。【你怎麼會在這裡的?】
  【他媽的~你可以找到這裡,我為什麼不行?】狸貓摸著自己的胸口。【幹!嚇死我!還以為是白來了!】他的心臟差點直接從嘴裡跳出來。
  【你有槍,有什麼好怕的?】老鷹把槍收起,走進隔間。
  【我是靠頭腦吃飯的,很久沒動過槍啦~】狸貓揮揮手。
  【看來~這才是白的「作戰中心」啊~】老鷹環視整個隔間,頂上明亮的燈,一台電腦、一台電視、電腦桌、電腦椅,此外什麼都沒有。
  【感覺有點簡陋。】老鷹摸著下巴。
  【拜託喔~駭客靠一台電腦就夠了好不好。】狸貓不屑,重新坐回電腦椅。
  【裡面應該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吧?】老鷹趨上前。
  【嘿嘿~我找到一些驚人的秘密了。】狸貓移動著滑鼠,點開一個資料夾。
  【這…這是…】老鷹將臉貼近螢幕。

#####

  發射飛彈的同時,白以不公開的方式,向美、中下達最後通牒,期限是三天。三天內不公開簽定合約,就準備接受飛彈轟炸。

  三天過去,美、中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面榮枯槁的白,坐在小隔間的電腦前,戴著厚重的黑眼圈,眼底布滿縱橫交織的血絲。

  只要他動動手指,美國白宮馬上便會被飛彈轟成一片廢墟。

  但是他下不了手…

  刷過地板、洗完廁所、清理完廚房、修剪完花草…最後枯坐在電腦前三個小時,考慮了這麼久,他還是下不了手。

  就算把白宮夷平又如何?裡面的官員一定早已撤出,操控飛彈又如何?難道他要將飛彈射向市區嗎?傷亡的只會是群眾,受苦的只會是百姓,貪婪的政客就算是世界大戰,依然可以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會在意人民的,根本只是自己,那些所謂政府,只是一群坐擁權力,自私自利之徒,百姓的死活根本與他們無關。

  可笑的威脅,結果對方只需要以不變應萬變,因為受威脅的根本不是他們,而是白在意的群眾。

  兩顆可笑的飛彈,只換取人民的不滿,網路反對白的聲浪愈來愈大,雖然還有人奉白為神,但更多人認為他是魔,是陰謀家。

  因為一整個月下來的股市狂跌,造成全球經濟蕭條,而以白之名發起革命的事不斷在各個國家上演,每天都有人為此流血,為此死亡…

  白造成的恐慌,造成的世界大亂,受害最深的,卻是他一心想拯救的人民。

  成佛之前,先墮入魔障…

  【哈哈哈哈哈哈~~】白笑了,笑得如此蒼涼。

#####

  廢棄已久的公寓的地下室裡的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房間裡。

  “反白特別組"眾人分坐,目光都在桌上的一台筆記型電腦。

  【鏘鏘~各位!這可是重大發現啊~】狸貓操縱著筆電,笑著。

  狸貓到底查到了什麼?眾人好奇,紛紛圍上。

  【好了~白的秘密,就在這裡!】狸貓讓開,不擋眾人視線。

  【這…這…】眾人緊盯著螢幕,各個發出驚嘆之聲。

#####

  【喂~笨貓!你今天穿的好怪喔~】副座上,大目仔。
  【我又沒有在執勤,妳管我怎麼穿~】狸貓開著車,不屑的說。
  雖然狸貓現在處於休假的階段,但還是每天「公器私用」的開警車載大目仔下班。
  【啊你們那個什麼“反白特別組"有沒有什麼進展啊?】大目仔撥撥頭髮。
  【他們每個都藏一手,是會有什麼進展。】狸貓開著車,不屑的說。
  【欸~我看你最近瘦很多,氣色也不太好耶~】大目仔關心的說。
  【每天都很煩,當然會瘦啊~】狸貓精神不佳,車開得更慢,時速三十。
  【要不換我來開,你這個速度到我家天都亮了。】大目仔向猛打哈欠的狸貓問。
  【給妳開妳會不會去撞安全島啊?】狸貓取笑。
  【吼~我現在技術好狠多了啦~】大目仔氣到。

  「嗶嗶嗶嗶」後面忽然傳來急促的喇叭聲,轉眼一群飆車族呼嘯而來,用球棒將車窗打破,然後在大笑著揚長而去。

  【他媽的!現在的小鬼愈來愈不像話,連警車也敢砸!】狸貓大罵,鳴起警笛。
  【喂喂~他們人這麼多,你不要追啦~】大目仔很怕,飆車族的兇惡可是警察也惹不起的。
  【怕什麼!我們有槍!】狸貓整個火已經上來了,雖然他很少用槍,但是已經顧不得了,狂踏油門,急起直追!
  時速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十…在快要破百時狸貓終於追上他們。
  囂張的飆車族看到有警車追上反而慢下速度,最後甚至停下,一群人有球棒的拿球棒、有大鎖的拿大鎖、什麼都沒有的拿安全帽,直接要過來砸車。
  【哇哇~怎麼辦呀~完蛋了啦~都是你啦笨貓~】大目仔嚇得快要哭出來了。
  【驚啥小!】看這群囂張的少年,狸貓怒火中燒,台語都出來了,拿起警棍,開門下車。
  【把你們的駕照和身分證拿出來!】貍貓大喝。
  【幹妳娘警察卡秋咪!?】一個兇神惡煞的光頭直接衝過來,掄起球棒直接給他頭頂一計!狸貓當場頭破血流,被打趴在地。
  【哇~】大目仔嚇得哭了出來,趕緊用無線電請求支援。
  【幹!婊子還想叫人來唷!?】幾個混混打破車窗,將大目仔窗口拖出來。
  【膽子很大嘛~敢開車追過來!拎老師勒~當作拎杯好惹咪~】光頭一棒擊落,將正要爬起的狸貓再度打趴。
  【怎樣~起來呀~不是很秋!?】光頭再度一棒擊落,卻被狸貓一個打滾閃了過去。
  【唷~還會閃嘛~好棒好棒給你拍拍手~幹~】光頭話說到一半忽然捂住鼻子怪叫,鼻血狂噴,原來是被狸貓來了一計。
  【人渣!】狸貓咬牙切齒,趁光頭還捂著鼻子時,警棍用力往他的大光頭猛擊下去,光頭倒地不起。
  【他媽的這個警察還敢還手!?】一個太妹拿著大鎖衝上去。
  【敗類!】狸貓大喝,藉她衝過來的勢子,一把抓住她的頭,直接往引擎蓋撞下去,「碰」一聲巨響,鮮血四濺,那太妹連吭都沒吭一聲,趴在引擎蓋上動也不動了。

  所有人也都給他這一下嚇傻了。

  大目仔驚懼的看著狸貓,這根本不是她認識的狸貓,他好像變了個人,眼神變得好可怕,那下的出手這麼狠,那個女孩搞不好當場撞死了。
  【你們根本不是人,你們只是一˙群˙畜˙生!】狸貓的身上竄出一股殺氣,緊握著染血的警棍,惡狠狠的瞪著眾人。
  那群飆車族給他那股狠勁嚇到,居然一齊退了一步,但一向逞兇鬥狠慣的他們怎們可能示弱,何況對方只是一個人。
  【操雞掰勒~展啥秋啦~】幾個混混一擁而上,亂棒揮去。
  【敗類!廢物!人渣!米蟲!去死吧!】狸貓怒吼,提起警棍衝進人群中,但他只有一個人,怎能敵得過群毆,馬上就被亂棒打得全身是傷,可是他仍不退縮,繼續破口大罵,狠狠反擊,就算全身浴血,他依然頑強抵抗,打趴了十幾個人後,終於也被打趴在地上。
  【幹!吼細啦!】就算已將狸貓打倒在地,眾人依然不肯罷手,一棒一棒用力猛擊,打得狸貓狂吐鮮血。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大目仔看著被痛毆的狸貓,跪在地上哭著叫喊。
  【幹妳娘~這個破爛警察打殘我多少兄弟!妳說不打就不打?好~不打他!我們來幹妳!】帶頭的指著地上被打趴的兄弟怒吼,狸貓出手很重,躺在地上的至少都殘廢了。
  【把她裙子給我脫掉!】帶頭的大叫,大目仔的裙子馬上被扯掉。
  【妳同事很秋嘛~很喜歡逞英雄嘛~想要在女生面前表現是不是?我們就在這邊輪姦妳給他看!】帶頭的脫下褲子。
  
  「碰」!

  槍聲!

  不是對空鳴槍,因為帶頭的腳上多了一個血洞!

  【媽呀~我的腳呀~】帶頭的痛得哭了出來,倒在地上哀嚎。

  滿身是血的狸貓慢慢爬起,槍當然是他開的!

  眾人慢慢退開,沒人想到他會真的開槍。

  狸貓慢慢走到他身旁,站在他面前。

  【你媽會希望看你這樣嗎?】狸貓問,語氣冰冷。

  帶頭的只是滾在地上哀嚎。

  【會不會!?】狸貓往他的下體用力一踹。

  【不會~不會~】他痛得大叫,全身縮成一團。

  【在學校老師都教你什麼?教你飆車?教你打架?教你強姦?】狸貓每問一句就往他的下體猛踹一下。

  【幹!你不要太囂張!】幾個看不過去小弟衝出來,一陣槍響,他們通通抱著腿滾在地上。

  再也沒人敢出頭,眾人就這樣靜靜看著狸貓一下一下的猛踹,踹到他的下體血肉模糊,踹到他痛得失去意識,直到警笛聲再度響起,收到請求支援的警察趕到,將這群飆車族通通帶回警局。

  大目仔心寒,心寒狸貓為什麼一直笑著,儘管被抬上擔架,在救護車裡,還是一直笑著。

  笑得如此蒼涼,如此令人心寒。

  以至於她沒發現到,救護車上的護士,那奇異的眼光。
  
*****************************************

  在二樓勘查找了一陣,老鷹可以確定隔間的所在了,只是不得其門而入,他東翻西找了好久,終於發現了一隻不能拿起的獅子擺飾,左旋,動不了、右旋,也動不了,嗯~不能灰心,老鷹耐心研究,忽然那隻獅子張口咬住他的手…
  【你玩夠沒?】獅子不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