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察這個女孩,已經很久了。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精,可愛的娃娃臉,比較可惜的黑眼圈重了點,但那也不算什麼。她看起來像是未成年,身材很瘦弱,我就是喜歡這一型,而且這麼瘦小的的女生,一定沒什麼反抗能力,今晚,就是今晚!我要姦了她!

  在我國中的一次衝動下,姦了一位班上的女同學後,我就愛上了強姦,雖然我交過女朋友,有過正常的性愛,但那不能滿足我,我也沒辦法忍受一成不變的性伴侶。只有刺激的強姦才能帶給我快感,我喜歡看那些婊子被我強姦時驚恐的眼神,那令人窒息的緊張帶給我強大的快感,我就像上癮一樣,一直不斷的,姦姦姦姦姦姦!

  這女孩,常常在半夜來到這棟別墅,我知道這棟別墅裡也住著一位美少女,我觀察很久了,也很想姦她,只是她不太出門,沒什麼機會。這女孩該是她的朋友,每個禮拜總會有個三四天騎著機車來找她,今天,她又來了。

  我看了看錶,半夜十二點,由於這裡是近郊區,沒什麼住家,一入夜路上就沒什麼人了,所以我下手倒不必擔心被人看見。此時我躲在這棟別墅的機車棚旁,這別墅的主人警戒心很低,圍牆只有半人高,根本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而且也沒有任何保全,真是不怕小偷上門。

  遠遠望見車燈,我趕忙將身子一縮,躲在附近的草叢後,那女孩兒將車停妥,熄燈,好!上!

  我迅速從她背後衝了上去,一手摟住她的腰,一手捂住她的嘴,她全身軟綿綿的,又香,剛抱住她我便硬了,她被我抓住了也不掙扎,沒什麼反應,可能嚇傻了,動也不敢動。

  我安慰著她說:【別怕~別怕~哥哥不會傷害妳的,只是想跟妳玩玩。】

  【玩什麼啊~】那女孩說,但…這聲音怎麼在我頭上?

  我抬頭一看,那女孩…那女孩…那女孩居然生了對蝙蝠翅膀,在我頭頂上飛著,手上還拎了口特大號鐮刀,正衝著我笑,我低頭一看,懷裡早已沒人了。

  我簡直嚇傻了,這女孩是什麼妖魔鬼怪嗎?還是她根本是個死神?我記得外國的死神都是拿特大號鐮刀的!我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褲檔濕濕熱熱的,原來已經嚇得尿褲子了。

  【求求妳~別殺我呀~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上帝啊~阿拉~誰來救救我啊~】平時不信鬼神的我,居然跪了下來猛磕頭,把各路神明都念了一遍,只希望其中一個可以來顯聖救人。

  當我在抬起頭來時,那女孩還是拍著翅膀在空中飛,此時正歪著頭看著我,幹!那些狗屁神明,沒有一個靈驗的。

  【逃吧~】那女孩甜美的笑,【逃得愈快愈好,只要你逃得過的話。】她賊兮兮的看著我。

 

  逃?妳生著一對翅膀在空中飛叫我逃?我這兩條腿有可能跑得過妳嗎?我心中悲憤,但我也不得不逃了,或許我真的就這麼幸運,能逃過這次的死劫。

 

  逃吧!記得有一次一位剛被我強姦的小學生,找了幾個大人來要抓我,當時我想說完了,我也是拼命跑,跑過了好幾條街,差點被車撞死,最後終於還是讓我逃了,沒被他們抓到。所以,這次也一樣的,誰也抓不到我,我才姦了二十幾個人,離我的目標「百人姦」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我還要繼續姦,我不能在這裡死了!

  我跑!我拼命的跑!豁出一切不斷的跑!我一定逃得過的,我還有大好人生,還有七十幾個人要姦,我不會死在這的!我回頭望望後面,我已經跑出很長一段路了,那個不知道是死神還是妖怪的女孩早就被我甩不見了,哈哈~我就知道,我不會死的!哈哈哈~

 

  哈…哈…

 

  忽然一股冰涼,從背後…傳到前胸…我低頭一看,頓時腳軟了,再也跑不動了。

 

  那口巨大鐮刀的刀刃,已從背後貫穿了我!

 

  血奔騰的流!血從胸口奔騰的流!

 

  我從沒見過這麼多血!從沒見過血流得這麼快!

 

  【唉~你跑得很慢捏~】那女孩戲謔的嘆了口氣,拔出鐮刀。

  我睜著逐漸模糊的雙眼,眼前居然是那棟別墅,為什麼我跑了這麼久,卻跑回這裡?

 

  【這…這不公平…不…不算…不算啦…】我口裡不斷冒出血漿,吐出這最後的遺言。

 

#####

 

  「叮咚」!這個時間,是露琪亞來了,我離開電腦前,下樓,開門。

 

  我震驚了!露琪亞居然拖著一具屍體!

 

  【妳不是說要等到月底才殺嗎?】我因為興奮而顫抖的說,露琪亞手上的單子,每次都拖到最後才殺。

  【難道妳是為了我最近都沒材料,所以提前殺了?】我感動的幾乎熱淚盈眶,衝上去一把抱住她。

  【沒啊~這是剛剛在門口殺的。】露琪亞懶懶的說。

  【啊~】我一愣,在門口殺的?

  【他好像想對我怎麼樣吧~雖然很麻煩,但我也只好把他殺了,吶~】露琪亞把屍體丟給我,逕自上樓去了,【我要先睡覺了。】她每次殺完人都會很累。

  我翻看這具屍體,是個禿頭男子,長得很猥褻,不夠資格成為我的玩具,不過還是可以拿來當材料,於是我歡天喜地的把他拖到地下室,浸在缸裡。

 

  呼~回到房間,露琪亞已經睡癱了,我替她蓋好眠被,繼續上網聊天。

  現在這個正在跟我聊天的,是一位在竹科工作的工程師,當然我對聊天沒有興趣,只是我對他的專才很有興趣。

  從小我就覺得我們家族做的傀儡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活動範圍被限制在操偶線的長度,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讓我的玩具電子化,把操偶線埋入玩具裡,設計電路操控他們動作,然後無線遙控。

  我答應做這位工程師的女朋友,跟他出去過幾次,讓他嘗了點甜頭,現在他對我死心蹋地的,願意為我做任何事,自然,我要他幫我設計可以控制我的玩具的電子設備,他說沒有問題,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他當然對我的玩具也感到很好奇,非常奇怪為什麼人偶可以做得如此逼真,我自然不可能告訴他這些都是用屍體做的,隨便編了些謊話騙他,他也就信了,戀愛真的會使人盲目。

 

  「叮咚」我的MSN被敲,是小殘。

 

  對了,給了小殘電話後他又跟我要了MSN,因為我手機常常關機,所以他幾乎都是用MSN跟我聯絡,他好像很喜歡跟我聊,廢話連篇,我不知道做這些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

 

  【妳現在做什麼?】

  【正在跟你MSN。】

  【……】

  【妳蠻好笑的嘛~】

  【我不覺得。】

  【嗯~你覺得我帥嗎?】

  【還好~】

  【還好是怎樣?怎麼大家都喜歡說這句,好吧~我這樣問,我有比金城武帥嗎?】

  【沒有。】

  【這我也承認= =】

  【嗯。】

  【你有看過「投名狀」嗎?】

  【那是什麼?】

  【電影啊~大姐~】

  【沒有。我年紀應該比你小,不需要叫我大姐。】

  【嗯~我昨天去百視達租來看,超熱血的,妳要不要來我家看?】

  【不要。】

  【很好看耶~「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人無信就是畜生!」「必殺之!」記得嗎?】

  【什麼?】

  【呃~總之很好看啦~過來看嘛~】

  【我說了我不要。】

  【……】

  【……】

  【……】

  【點什麼?】

  【沒事。】

  【那妳要看我畫的漫畫嗎?很恐怖喔!】

  【我看過了。】

  【呃…】

  【我去租來看的,那個叫做「殘」的漫畫家就是你吧?】

  【對對對~妳特地為了我去看的喔?糾感心!】

  【沒有~我本來就在看恐怖漫畫,什麼是「糾感心」?】

  【呃…那個妳不需要知道,你覺得我的漫畫好看嗎?】

  【還可以。】

  【那…如果要把我的漫畫比喻成台灣小吃,你覺得是麻辣鴨血還是大腸麵線?】

  【這是什麼比喻?我不懂。】

  【妳不需要懂,這是像我這樣專業的人才懂,妳只要依妳的直覺選就好了。】

  【嗯…麻辣鴨血吧?】

  【好,那麼請問 古詩涵 小姐,妳為什麼選擇麻辣鴨血呢?(遞麥克風狀)】

  【因為你的漫畫裡常常出現很多血。什麼麥克風?】

  【對啊~妳的照片也常常出現很多血,所以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妳說是不是啊?】

  【我不覺得。】

  【呃…那妳要不要看我新畫的,熱的喔~還沒出喔!】

  【好吧!】

  【那妳來我家拿吧~】

  【不要。】

  【那妳跟我說將妳住哪?我拿去妳家給妳。】

  【不要。】

  【……】

  【去洗澡,不聊了,掰~】

  【妳幹嘛這樣~算了~掰~】

 

  其實我沒有要去洗澡,但是我就是不想再跟他聊下去,因為他實在太奇妙了。

 

  為了在工程師面前扮演好「女朋友」的角色,我看了不少有關男女關係的書,也很勝任這個「女朋友」的角色,但是,我卻對小殘沒有辦法,他這個人整個很奇妙,我根本沒有辦法用我對付別人的那一套方法與他「對談」,所以每次MSN他噹我我就開始慌了,到最後隨便找個理由結束對話。

  我有點想把他做成玩具,又想要了解這個奇妙的人,我想,我應該會讓他再活一陣子吧?

 

#####

 

  昏黃的燈光,喧鬧的音樂聲,大量的煙霧在室內形成一層薄霧。

 

  黑道大哥龍頭鰻居中而坐,左右各抱著一位妖豔的裸女。

 

  極度的荒淫,卻沒有一點歡愉的氣氛,龍頭鰻的臉上不只罩上一層霜,甚至是結了一層薄冰。

 

  他那冷酷近乎非人的眼,正望著地上。

 

  地上,是一個廢人,一個因為受盡各種殘忍虐待而成的,一個慘不忍睹的廢人。

 

  雙眼被挖,牙齒盡落,四肢俱斷,下體遭閹,全身滿布的數百道鞭痕…

 

  苟延殘喘的廢人,趴伏在地上,儘管各處傷口奇痛,卻不敢吭一聲,因為他雖然雙目已盲,卻能清楚的感覺到,那道令人不寒而慄,宛若閻王的目光,正瞪視著他。

 

  【出賣兄弟…】良久,龍頭鰻才啟口,苦澀的笑。因為他的識人不清,收了這個人渣,導致自己最好的兄弟,因為被他出賣,而慘死亂槍之下。

 

  【你一條賤命,換阿鋒的命,很值嘛~】龍頭鰻冷酷的笑,眼底已極速飆起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