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喵天下

  【所謂的神喵天下呀~很簡單嘛~就是一群神喵,也就是像我們這種會說話、高智商的貓所組成的,一定要是神喵喔~不然沒資格進來。】粉嗆喵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那…這個組織的宗旨是?】我問。
  【疑~啊?妳是說這個組織是成立來幹麻的吧?嗯~反正就是把我們這些神喵聚集起來嘛~】粉嗆喵皺眉。我感覺他的智商恐怕沒有比蠢喵高多少。
  【聚集起來做什麼呢?】我再問。
  【打…打屁啊~】粉嗆喵再皺眉。
  【呃…還是讓我來說吧…】桃花喵適時的站了出來,【其實我們的目的很簡單,剛剛老大也說了,就是要解開我們為什麼會生為神喵的謎題。】
  【原來是這樣啊~】這個問題我也不是沒想過,不過我早就已經有答案了。
  【不就是投胎嗎?】我大言不慚。
  眾貓聽到我說出這句,一齊「喔」了一聲。
  【怎麼~不是這樣嗎?】我有點心虛,但不是投胎是什麼呢?我清楚的記得我曾經是個男人,雖然除了記得曾經是人之外什麼都不記得了。
  【果然果然呀~你也記得自己的前世是個人對吧?】老大一臉早就知道的表情,看起來蠻欠打的。
  【你們應該也都是這樣吧?】我問。
  【嘿呀~我記得我前世是個聰明的男人。】蠢喵說,但看表情明顯是在唬爛*。
  【我確實的記得我曾經是個女人。】桃花喵說。
  【我也記得我的前世是個男人。】老大和粉嗆喵說。
  【這樣不就對了嗎?就是投胎嘛~上輩子是人,這輩子當貓啊~】我不解的說,這有什麼好探討的。
  【問題就在這了,為什麼我們會投胎當貓?還有最重要的重點,為什麼其他的貓不像我們一樣呢?】老大提出問題。
  【呃…這個麻~投胎當貓應該是因為我們上輩子做了壞事吧?所以這輩子投胎當畜生,至於其他的貓不像我們一樣,我想是沒那麼多壞人吧?多到每隻貓都是壞人頭胎。】我提出我的看法。
  【這根本不通嘛!】粉嗆喵激動的說,【如果我們上輩子是壞人的話,應該要投胎當豬當牛之類的給人宰來吃,或者是實驗室的白老鼠給人實驗到慘歪歪,怎麼會這麼好,讓我們當有人養的貓勒?】
  【疑~你們也都有人養?】我驚,原來大家都是半家貓嗎?可是除了桃花喵,其他的貓都不像啊~
  【是呀~不過我的主人已經死了,所以我出來流浪,蠢喵原本也有人養,只是他自己白痴走丟了,粉嗆喵也是有人養,只不過他很自由,可以到處亂跑,吃飯時才回去,桃花喵則是自己偷跑出來的。】老大說。
  【看妳的樣子,妳應該也有人養吧?跟我一樣偷跑出來?】桃花喵笑著看著我。
  【的確是有人在奉養我啦~】我難為情的說。
  【所以嘛~如果我們上輩子是大壞蛋,這輩子應該投胎來受苦,怎麼可能會過這種爽日子?】粉嗆喵完全推翻掉我的理論。嘖~好吧~我錯!
  【我是覺得吼~我們上輩子應該是大好人吧~所以這輩子才投胎當貓來享受。】蠢喵很蠢的說。
  【不通!】粉嗆喵又有意見,【雖然我們當貓比起人類過得自在多了,也沒那麼多煩惱,但是身為貓卻有人類的心,你不覺得很機歪嗎*?這根本是種折磨嘛!】他愈說愈激動。
  老大跟我和桃花喵都大點其頭,看來我們都有痛徹心扉的領悟。
  【說的也是耶~】蠢喵瞬間被駁倒。
  【真遜~啊!我忽然想到一件怪怪的事,那就是你們的性別前世和今世都是一樣的吧?上輩子是男人,這輩子是公貓?】我冒著冷汗問。
  【對呀~有什麼問題嗎?】桃花喵眨著大眼。
  【當然有問題,那為什麼我前世是個男的,這輩子卻是隻母貓哇?】我哀嚎。
  【啊?】眾貓額上都掛上三條線。
  【那還真是尷尬呀~我想,這或許是個線索也說不定。】老大裝得一副很有智慧的模樣。
  【線索個鵰,我看純粹是太賽*了,投胎時被弄錯性別。】粉嗆喵馬上吐槽。
  【呵呵~】桃花喵看著我竊笑。嗚~妳別笑啊~
  【好了好了~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妳要不要加入呢?】老大一臉期待的看著我,桃花喵向我眨眨眼。
  【加呀~這麼有抱負有理想的組織,怎麼可以沒有我的存在呢~】我虛偽的說,其實我只是想找人講話而已,你知道的,當你講的話沒人聽得懂是多麼的痛苦*。
  【那好~我們現在就來辦入會儀式吧!】老大開心的說。

*注1:唬爛,台語,瞎扯、吹牛、喇叭的意思。怎麼又是台語?
*注2:機歪,還是台語,做名詞來講,是指女人的下面,做形容詞來講,也就是這裡的用法呢~是指討厭、機車、難搞…之類的意思,也可以寫作GY、雞掰、吉掰…等等,反正音差不多就好。  
*注3:賽,仍然是台語,做名詞來講,是指大便,做形容詞來講,也就是這裡的用法,是指衰、倒楣的意思。
*注4:在這裡向大家解釋一下,我們講的話並非「人話」,所以人聽不懂,但也不是「貓」話,因為貓根本沒有話,只有數十種叫聲來表達一些簡單的意思而已,我們講的話只有我們這些神喵聽得懂,音譯的話是「喵喵喵喵喵喵」,所以有人看到,也只是看到一群貓在那邊喵來喵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