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浪舞

  【波浪舞?】老大錯愕。
  【波浪舞?】粉嗆喵的頭歪掉。
  【波浪舞?】蠢喵一臉傻樣。
  【嗯嗯~就是波浪舞!】我點點頭,朝桃花喵一笑。
  【沒錯,以我們貓的身體想要模仿人類是很難的,所以索性用最簡單的方法,玩波浪舞!我們只要排成一排,由左至右由右至左的低頭抬頭,既不會很難,又絕對可以吸引到他們。】桃花喵很有自信的說。
  【幹!這個辦法好耶!我怎麼就沒想到?】粉嗆喵大讚。
  【果然是個好方法,那我們快排成一排吧!】老大說做就說。
  四隻貓立刻排排站好,僕人正在收拾地上的飼料沒注意到,縮在角落的男寵則驚疑不定的看著我們。
  【要開始囉~預備~起!】隨著老大的口號,排在第一位的我首先低下頭,跟著粉嗆喵低下頭、桃花喵低下頭、老大、蠢喵,然後輪回來…

  男寵大驚失色!

  驚異吧?震憾吧?看到這麼神奇的畫面,你也該相信我們是神喵了吧?

  【咪…咪啾,妳看那些貓!】男寵顫抖地說,僕人依言望來,也被我們的舉動所震驚了。

  呵呵~僕人妳就看仔細吧~妳所奉養的貓可不是一般的貓呀~

  【天呀~牠們…牠們在玩波浪舞耶~】僕人整個傻眼。
  【我就說我有特異功能!】男寵超級興奮,忽然衝上去一把抱住僕人亂叫。

  啥…特異功能?我們四隻貓一起傻眼。

  【我剛剛才在想今天要看美國職棒幫王建民加油,牠們就玩起波浪舞了,我真的有操控貓的超能力啊~】男寵激動的說,僕人被他逗得笑開懷。

  喵的勒~你會不會太會牽拖了啊~

  【幹他媽的勒~你是低能兒啊~】粉嗆喵見眾貓搞得這麼辛苦,卻被這個白痴胡亂解釋,當場暴怒。
  【啊~時也命也運也…】老大開始裝很有文學氣質的感嘆。
  【想不到會變成這樣~】桃花喵顫抖的身子,難過得快哭出來了。
  【天啊~~~】我仰天哀嚎。
  【地呀~~~】蠢喵跟著我瞎起鬨。

  【妳看妳看~我剛想讓牠們唱歌,牠們就重唱起來了。】男寵抱著僕人,指著亂叫成一團的我們,超開心的說。

  【你他媽夠了沒呀?】粉嗆喵整個爆,衝上去貓爪伺候。
  【別衝動啊~】老大跟著撲上。
  【老大保重龍體啊~】蠢喵也撲。
  【粉嗆喵我幫你踹他!】我也大叫撲上。
  【可喵可不喵不要呀~】桃花喵擔心撲上。

  一撲、二撲、再撲、再再撲!男寵、僕人避之不及,就這麼錯愕的被我們四隻貓撲倒!

  【救命呀~我只是不小心想到橄欖球,結果牠們真的撲上來了呀~】男寵在貓群之中失措大喊~

  真是夠了…

  一場混亂過後,男寵身上傷痕累累,畏縮在角落,僕人在一旁幫他擦藥,我們四隻貓則遠遠的瞪視著他。
  【怎麼辦?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還是失敗,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好點子?】老大嘆息。
  【指望他們根本就是個錯,我一開始就說他們是低能兒了,看吧~】我不爽到極限,男寵居然可以低能到這種地步,也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還以為波浪舞一定中的。
  【嘖~還能有什麼辦法?這兩個沒搞頭了啦~我們再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他們也只會以為自己有超能力。】粉嗆喵極不耐煩。
  【唉~看來是沒辦法了,我覺得我的方法很好的說。】桃花喵受到嚴重的挫折,耳朵都垂下來了。
  【算了啦~這兩個天兵本來就不用對他們抱任何希望啦~機會還多的是,再找別人試試看吧~】我安慰的說。
  【也只能這樣了…】桃花喵依舊很喪氣。
  【對了~我記得我們之前好像有在討論要幫可喵可不喵什麼忙,好像是關於她主人的事。】老大忽然說。
  【啊~你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來了,是我的僕人有心事,我想讓大家看看她到底隱瞞了我什麼?】我終於想起來。
  【對吼~我們忘記的就是這件事,既然這兩個天殺的智障死不相信我們是神喵,那我們就放棄,換幫可喵可不喵調查他們隱瞞了什麼吧!】粉嗆喵說。
  【你們在說什麼啊?】蠢喵還在狀況外。
  【去死~】粉嗆喵給他一個漂亮的飛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