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晚餐時間,僕人和男寵在餐桌吃飯,一群貓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盯著,讓男寵好不自在。
  【嗯~那個~咪啾啊~妳現在晚上睡覺還會作噩夢嗎?】男寵尷尬的想找話題。
  噩夢?對耶~僕人好像一直都睡不安穩,原來是在作噩夢,為什麼會常常作噩夢呢?看來這是個關鍵的疑點。
  【還是會啊…】僕人淡淡的說,似乎不太想談這件事。
  【那…還是讓我陪妳睡吧~我不碰妳,可以吧?】男寵試探的說。
  【睡在旁邊,不管怎樣還是會碰到啊~】僕人無奈的說。
  【啊呀~我不是那種碰嘛~只是睡在旁邊而已…】男寵著急的說。
  【誰知道你會不會亂來…】僕人打斷。
  【我會乖乖的啦~我保證!】男寵咒爪*。
  【問題就不是在這裡啊~是你碰到我…我就會…】僕人忽然激動的哭了。
  【好好好~算了算了~唉…妳別哭嘛~】男寵無奈的安慰,最後兩個連飯也吃不下了。

  晚飯過後的小組會議。

  【蠢喵~你有什麼看法?】老大用爪子剔牙。
  【挖殺攏無*~】蠢喵的眉頭糾結。
  【算了~我根本不該問你,粉嗆喵,你說。】老大迅速放棄。
  【幹!我也搞不懂那個女的在哭啥小?】粉嗆喵罵道。
  【桃花喵?】老大不屑的看看粉嗆喵,再問。
  【可能…她得了某種奇怪的病吧?】桃花喵不確定的說。嗯嗯~英雄所見略同,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喔喔~】老大很有興趣的樣子。
  【是呀是呀~我也覺得我的僕人大概是得了什麼隱疾之類的,要不然為什麼不給她的男朋友碰呢?】我附議。
  【搞不好是生菜花*喔!】粉嗆喵開口就沒好話。
  【你才得睪丸癌勒~】我忍不住要嗆他。
  【我覺得可能是某種過敏吧~】桃花喵又說。
  【嗯嗯~我吃海鮮會過敏。】粉嗆喵亂接。
  【誰管你吃海鮮會不會過敏啊~】我忍不住又嗆。
  【我們這樣討論也討論不出什麼,因為得到的情報太少了,我看我們還是繼續觀察吧~】桃花喵說出來的話就是有建設性。

  飯後僕人看著連續劇,跟男寵分坐沙發的兩旁,故意離得很遠,好像在賭氣的樣子。

  十分鐘後,僕人繼續盯著電視,男寵不時看看窗外。

  二十分鐘後,僕人仍然盯著電視,男寵抓抓頭,翻翻報紙,看看窗外。

  三十分鐘後,僕人打了個哈欠,還是盯著電視,男寵嘆了口氣,移到僕人身旁。

  【好啦~不要生氣了啦~】男寵喪氣的說。嘖~我就知道一定是他先道歉,他看起來就是一副沒用樣。
  【我沒有生氣。】僕人還是盯著電視,但表情明明就是在生氣。

  男寵碰了個釘子,摸摸鼻子,又坐回去。喂~也太孬了吧~

  又過了十分鐘,男寵又嘆了口氣,望著窗外,幽幽的說:【咪啾~我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僕人沒有說話,現場忽然間靜到極點,只剩下電視裡連續劇在對罵的聲音,有種山雨欲來的氛圍。
  【那你想怎樣?】僕人終於開口,語氣冰冷,帶點哭音。
  【我不想怎樣…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想要有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男寵語氣充滿無奈。
  【你以為我想要這樣嗎?】僕人哭音更重了。
  【我可以帶妳去看醫生…】男寵更無奈了。
  【我又沒病!】僕人忽然大聲打斷,眾貓都嚇了一跳。
  【妳這樣算是正常嗎?】沉默了一會,男寵又說。
  【你不喜歡我了就說啊~你可以走啊~】僕人忽然暴怒,掉著淚站起來大聲咆哮,眾貓都嚇得縮成了一團。
  男寵一聽到這句話,臉都變了,跟著站起來,看起來好像想說什麼狠話,但硬生生忍住了。
  【誰都不希望那種事發生,但都已經發生了,妳一直不肯去面對,要怎麼解決?】男寵壓抑著怒氣說。
  【嗚嗚~~】僕人終於忍住不崩潰大哭,男寵想要上前安慰,又被她一把推開,大叫:【你走!】
  【好~我走!】男寵也真的怒了,用力的打開門,轉頭就走,要關上門時卻停了一下,【我還是愛妳。】然後他輕輕關上門,真的走了。
  【嗚嗚嗚~~】男寵一走,僕人哭得更狠了,整個坐倒在地上大哭,哭得極傷心。

  【靠夭勒~現在是啥小情形?】粉嗆喵熊熊冒出一句。
  【我好怕喔~】蠢喵俗辣的說。
  【不要說你,我也挺怕的呀~】老大也很沒志氣的說。
  桃花喵已經在一旁縮成一團了,老實說我也超怕的,沒辦法~貓都很膽小嘛~
  【呃~現在勒?】粉嗆喵好像不太怕的樣子,但我感覺得出來他在抖。
  【先…先撤吧~】老大很沒擔當的說出這句話,就這麼沒義氣的帶著大家拋下我走了。

*注1:咒爪,台語發誓的意思。
*注2:殺攏無,台語搞不懂的意思。
*注3:菜花,指一種性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