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壇不見了

  真是太沒義氣了,明明說好要幫我探查僕人到底隱瞞了什麼事的,結果大家居然拋下我自顧的走了,害我一個人在家面對狂哭的僕人皮皮挫*,可惡!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質問他們,看他們怎麼面對我!
  大踏著步,我怒氣沖沖來到總壇,總壇…呃…總壇勒?是這裡沒錯啊~啊總壇怎麼不見了?
  神喵天下的總壇,聽起來好像很屌,實際上只是一座廢棄的鐵皮屋,如今,卻憑空消失了,原本應該有鐵皮屋的地方,現在只剩下一片空地。
  我整個傻掉,沒錯啊~真的是這裡,我沒有卡到陰,那鐵皮屋勒~我們的總壇勒?
  我整隻貓慌了,開始到處亂翻亂找,想把原本的鐵皮屋從空地裡挖出來,然後我又不停大叫著老大和蠢喵,他們沒有家,一直是住在這裡的,如今鐵皮屋消失了,他們又到哪裡去了呢?
  【老大!蠢喵!你們在哪啊?快點出來呀~】我急得快哭了,在原地亂轉亂叫,卻始終沒有回應。
  完了~老大跟蠢喵跟著鐵皮屋一起消失了,他們一定是被外星人綁架了,我們這麼特別,明明是貓卻有人的心,一定是因為這樣才被外星人看上了,他們現在大概正在被解剖吧~外星人一定會為了查出我們為什麼是神喵而用盡各種手段的,這樣也好,神喵之謎終於要解開了,能夠因為自己的犧牲而解開神喵之謎,想必老大和蠢喵在黃泉之下也會含笑的。
  這個時候我已經自己斷言老大和蠢喵已經捐軀了,不禁感傷落淚,清澈的淚水緩緩滑落我毛絨絨的臉頰,滴落~在地上濺起哀傷的水花…蠢喵、老大,你們就好好走吧~

  【耶~可喵可不喵妳幹嘛哭呀?】老大的聲音從我身旁響起,嚇得我整隻跳起來。
  【靠夭*~啊你不是掛了?】我驚慌失措的問。
  【我掛了?誰跟妳說的?我活得好好的啊~】老大無辜的說。
  【啊你和蠢喵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嗎?連鐵皮屋一起?】我完全相信自己的幻想。
  【妳是看到鬼唷~我們哪有被外星人抓走,鐵皮屋是因為違建,昨天傍晚被拆掉了,我和蠢喵昨天晚上回來看到鐵皮屋被拆了,只好跑去粉嗆喵那邊去住,關外星人啥事啊?】老大怒。
  【耶~原來是這樣子的喔~哈哈~】我白癡的笑。
  【真是…好啦~快走吧~大夥都在粉嗆喵那,我們快去跟大家會合吧~】老大皺了皺眉。

  跟大家會合後,我們首先討論的議題是今後的總壇要設在哪,而我的問題暫時被擺在一邊,因為那畢竟只是我私人的問題,而總壇的問題則是關乎整個神喵天下,而且也關乎老大和蠢喵的住所。
  【唉唉~以前的那個爛鐵皮屋早就該換了啦~我們神喵天下怎麼可以用這麼破爛的地方作為總壇呢?】粉嗆喵說著風涼話。
  【的確啊~那個鐵皮屋屋頂都是破洞,一下雨還要挪到不漏水的地方,而且又髒又亂,根本不符合我尊貴的身分。】老大一臉很欠打的說。
  【我也覺得那裡的確是住不舒服。】蠢喵居然用了「的確」這個詞,國文有進步,不過好像是抄襲前面的。
  【所謂的總壇應該要又大又氣派,這樣才符合我們神喵天下的氣質嘛~】我也加入說風涼話的行列。
  【不過符合大家裡想的總壇要到哪裡找呢?】桃花喵皺眉。
  【遠在天邊,盡在眼前啊~】老大搖頭晃腦的說。
  【對呀~其實住我這就好了嘛~這裡又大又氣派,雖然很亂,但是不算髒,對貓來說已經很舒適了,而且我的主人根本不在意,來多少貓他就給多少飼料,根本不用擔心吃的。】粉嗆喵興奮的說。
  【是嗎~我也覺得這裡不錯耶~昨天在這睡了一晚,我一夜好眠,睡到都翻過去了,不像原本的鐵皮屋隔音太差,每次有機車過去就會被吵醒。】蠢喵開心的說。
  【哇哈哈~所以說天無絕貓之路啊~又剛好我們前天才來跟粉嗆喵的主人打好關係,這下要住進來簡直就是順理成章,水到渠成啊~】老大自以為是的狂用成語。

  就這樣,總壇這個不成問題的問題,就這樣順利的解決了,依照慣例,現在還是開會時間,雖然議題討論完了,但還要繼續想下個議題出來討論,有討論才有進步,我想是該討論我的問題了,呃…我的什麼問題?靠杯~我又忘了。

*注1:皮皮挫,台語一直發抖的意思,煩捏~又是台語!
*注2:靠夭,台語的「哭餓」,就是肚子餓在哭啦~也是句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