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驗收(上)

  次日,總壇。
  【可喵可不喵妳很過份耶~昨天就這樣跑去睡,害我一個人想了一整晚。】小黃在我耳邊很娘的抱怨,沒辦法~誰叫他其實是個女的。
  【唉唷~就跟你說很簡單啦~不用瞎操心,到時候想到什麼就表演什麼,最多被笑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哈哈~】我老氣橫秋的說,哈哈~我現在也是元老耶~
  【咳咳~肅靜…】老大不可一世的坐在樓梯上,又在裝模作樣了。
  【威~武~】蠢喵在旁邊瞎搞,五隻菜鳥立刻跑到樓梯前去立正站好。
  【經過一天的時間準備,相信你們應該都已經準備好才藝了吧?】老大倨傲的說。
  【好了!】【OK的啦~】【剛好而已。】【……】台下的反應很錯亂。
  【很好很好~那我現在就要開始驗收了,這次的才藝表演將決定你的神喵天下的名字,這可是非常重要的喔~你們要好好盡力,我和眾元老都是評審,不過最後決定名字的還是我啦~】老大說完,掃視了眾菜鳥,瞇了瞇眼,將那隻黑白相間,也就是昨天亂念那些五四三,自以為情聖的白爛先挑出來。
  黑白貓大方的走出,一臉很有自信的樣子,【老大好,各位評審好,我將要帶來一段高水準的演出,這段演出,將獻給一位高貴的女士。】他噁心做作的說出這段話,然後向桃花喵眨眨眼。我感覺粉嗆喵已經怒氣勃發了起來(我也是)。
  【妳的眼睛,是水藍色的海洋,浩瀚無邊,綺麗非常。在妳眼中,我是一片孤帆,找不到靠岸的港…】黑白喵深情款款的唸著不知道是詩還是啥小東西。
  【卡卡卡卡!】粉嗆喵暴怒打斷。
  【表演暫時停止,評審粉嗆喵老師有話有說。】老大開始模仿比賽節目的主持人。
  【你是在念啥小?】粉嗆喵保持他的一貫風格,開口就是嗆。
  【這…這是一首新…新詩…】黑白貓被粉嗆喵的氣勢嚇到了,說話結結巴巴。
  【這是神聖的才藝驗收時間,不是拿來給你虧咩的…】粉嗆喵眼神犀利,【對吧~老大~】什麼?粉嗆喵好心機,居然還搬老大出來!
  【嗯嗯~這樣的行為,的確是不太適宜…】老大一聽到「神聖」兩個字,就被牽著鼻子走了,這個愛好虛名的傢伙。
  黑白喵很無助的看著桃花喵,桃花喵朝他一笑,可是完全沒有要幫助他的意思,也是啦~這個登徒子。
  【這個才藝零分,你還有加分題嗎?】老大看他可憐,想放他一條生路。
  【這個嘛~我還有幾首新詩…】黑白喵可憐兮兮的說。
  【免了!】粉嗆喵毫不客氣的打槍。
  【那好吧~現在請評審開始給分,滿分是十分。】老大忽然搞我們。
  粉嗆喵迅速絕倫的喊出了0分,蠢喵呆呆的跟進,我邪惡的跟進,桃花喵搖搖頭,給了他1分同情分。
  【滿分40分,你只得1分,唉~才第一個就這麼讓人失望,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唷~】老大搖頭皺眉。說實在的,我們這些元老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黑白貓虛弱的癱在原地,已經不想說話了,唉~1分捏~真是情何以堪啊~嘖嘖~
  【你也不用這麼沮喪,有批評才有進步嘛~來~你說說看,你想要什麼名字?】老大似乎想要大發慈悲做好人。
  【名字?我想要叫作紳士喵!】黑白喵見似乎有一線希望,馬上從地上爬起來。
  【嗯嗯~評審們認為呢?他該叫什麼名字?】老大不懷好意的看向我們。唉呀~真壞呀~
  【白爛喵!】我和粉嗆喵異口同聲的說。
  【嗯~我也覺得是這個名字,現在是民主的社會,我也不該太過獨裁,應該要尊重多數人的意見,既然我加評審有三位認同這個名字,那就這麼決定了,白爛喵~】老大笑瞇瞇的看著白爛喵,宣布這個讓他無地自容的事實。真的好壞~
  【退下吧~白爛喵,下一位~】老大殘忍的說,然後又開始掃視。
  【我我我我我~~】一隻花貓很用力的自告奮勇。
  【很好~年輕人就是要有這種活力,就你吧~】老大笑咪咪的說。
  【老大好!評審們好!我要表演頭轉!】花貓活力滿分的大喊。
  【啥小?】粉嗆喵一聽整個傻了,蠢喵桃花老大也全傻掉,我和小黃更是傻到不能再傻,我昨天才拿這個鬧他耶~

  貓會頭轉?可能嗎?甘有影*?

  下一秒,我們見識到了…奇˙蹟!

  花貓俐落的把前肢撐在地上,一陣擺動之後,後腳凌空踢了上去,旋轉旋轉!他只靠兩支前肢在地上撐著旋轉!旋轉旋轉!他的手放掉了!用背在地上磨!旋轉旋轉!他的頭碰到地了!旋轉!愈轉愈快!他用頭在地上磨了!他頭轉了!太扯啦啦啦啦啦啦~~~
  
  表演結束良久,我們還停留在適才的震撼之中,無法自拔…

  【滿分!】不知道誰先開口說的,之後大家一一跟進。
  【恭喜你,得到所有評審一致認可,得到滿分40分!】老大帶頭鼓掌,掌聲四起。
  【幹!真他媽屌!】粉嗆喵連稱讚人都像在嗆人。
  【真是完美的演出。】桃花喵依舊很有氣質。
  【媽媽咪啊~】蠢喵依舊很蠢。
  【這位強者,請問你想要什麼名字呢?】老大恭敬的問。
  【我唷~呵呵~我想要叫活力喵耶~可以嗎?】強者憨憨的笑。
  【很好~今後你在神喵天下的名字,就是活力喵!】老大鄭重宣布。怎麼跟上一個差這麼多?
  【活力喵!屌他嗎啊~】粉嗆喵誇張的大喊,群貓鼓譟,只有白爛喵結屎面*,哈哈~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啊~

*注1:甘有影?台語,意思大概是「真的嗎?」。
*注2:結屎面,台語,看字就可以大概明瞭意思了,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