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是很賤。

  包廂門打開,一個穿著超暴露兔女郎服裝的美女走了進來。

  【來來來~歡迎我們的名模林靈。】拉皮帶頭鼓掌,一旁的大官大商們也一起鼓掌,一起淫笑。
  林靈是新崛起的名模,因為拍了支莫名奇妙的家電廣告爆紅,二十多歲,面貌清純,聲音甜美,身材火辣,標準男人眼中的天使,和性幻想對象。

  之後,她會變成更多人的性幻想對象,而且更深入。

  因為她接下了當「黑色世界」的代言人。

  【這套服裝很適合妳嘛~】拉皮很賤的笑,把林靈拉到自己身邊坐下。
  【是設計師設計的好。】林靈甜美的笑,就是這無懈可擊的笑容,和甜美無比聲音,所朔造出來清純宛若天使的形象讓她爆紅。
  而現在這個天使戴著兔耳朵,穿著高叉低胸露背的黑色兔女郎服,套著引人犯罪的網襪,然後賤笑著說衣服設計的很好。

  為了什麼?

  不過就是錢。

  她很需要錢嗎?她有重症的母親在等著大筆醫藥費嗎?她有濫賭的父親在外面欠了一大筆債嗎?她有愛揮霍的弟弟在無恥敗家嗎?她有看到東西就想買的瘋狂購物癖嗎?

  其實都沒有。

  只是拉皮給的錢很多。
  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錢,賤一點又何妨?拉皮的手摸上她的臀部。
  
  【你是處女嗎?】拉皮賤笑著問。
  【不是。】林靈抱歉一笑,老實回答。
  【說是。】拉皮變了張臉。
  【是。】林靈趕緊說。

  男人,女人,都很賤!

#####

  電視廣告……
黑色世界全新改版

更多美女任你蹂躪

  畫面閃過許多新推出的女性NPC,身材一個比一個火辣,衣服一個比一個暴露。

全新任務 暴力滿點

  畫面閃過許多可以媲美「奪魂鉅」*和「德州電鉅殺人魔」*等超血腥場面。

更多裝備 更多樂趣

  很正常的標語,可是畫面閃過的人物拿的是武士刀、衝鋒槍、AK47甚至是火箭筒。

真人美女 名模林靈代言

  主角終於出現,代言人林靈的各種裝扮閃過畫面,有水手服、護士服、兔女郎、空姐服、女僕裝、天使和惡魔裝。
  【嗯~快來蹂躪我唷~】惡魔裝扮的林靈彎腰對鏡頭擠著乳溝,甜美的說出這引人犯罪的台詞,然後再加一個飛吻。

還不快來上明星?

  最後,是這簡單易懂低級卻又極有煽動力的收尾。

  廣告播出後,製造了幾項奇蹟。

  不到24小時,林靈這兩個字登上Google收尋榜首。

  同一時間,全球有兩億多人在意淫著林靈。

  同一時間,全球有百萬多人同時上線黑色世界,而有上千萬人正在開新帳號。

  藝銀遊戲公司日收入破兆。


  色慾…是人類最原始的瘋狂!

#####

  勸回女友之後,我反而玩的更加變本加厲,這不能怪我,要怪就怪藝銀太卑鄙了,居然找了林靈當代言人,媽的她一直是我的女神啊~在我還沒結婚以前,我還一直把她設定為人生最終目標哪!
  天使般的臉龐,甜美的聲線,清純可人的氣質,卻又有著超火辣的身材,再加上名模天生散發出的那種自信,舉手投足間的那種身段,令我深深著迷無法自拔。
  多少個夜我幻想著她自瀆,上網收集她的色情合成照、幻想H文,或是一些穿著比較暴露的照片,然後在腦中卑微的妄想著與她性交,各種猥褻的情結都有,醫院裡淫蕩的護士幫我打針打到一半脫下我的褲子;飛機上的空姐說要咖啡、茶還是我;最爽的當然就是她穿著女僕裝跪著叫我主人!
  現在我不用想了,我看著黑色世界官網所公佈的林靈扮裝,水手服、護士服、兔女郎、空姐服、女僕裝、天使和惡魔裝。

  我熱血沸騰!

  現在我不需要花我的腦力去進行那些空虛的性幻想了,只要我衝到黑色世界封頂的30級,莖耐力稱到3千,性愛技巧升到大師等級,瘋狗幫的人望到達崇拜,頭銜達到堂主,再找20個一樣達到上列標準的隊友,一起進入副本「淫亂的伸展台」,合20人之力推倒名模林靈,就可以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肆無忌憚的輪姦她,並且有機會得到解到「林靈愛上你的大肉棒」任務,讓林靈成為專屬寵物,以後想怎麼幹就怎麼幹,隨時隨地都可以招喚她出來蹂躪啊!
  比起女友,早點將林靈中出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是假的),反正要中出女友隨時都可以,中出林靈可是超級難得啊(雖然是假的)!我只要花一些時間和精力,就可以狠狠的姦淫這位我意淫多年的性幻想對象(雖然是假的),比起早就已經玩到膩,又不肯好好配合的女友,當然是林靈重要啦!

  【我重要還是電腦重要?】一個小時前,女友氣憤的對坐在電腦前的我大喝。
  我默默無語,繼續又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而女友就坐在旁邊瞪了我一個小時。
  我知道她在嘔氣,誰叫我把她騙回來又不理她,只不過這些都是小事,女人就是這樣,老愛黏人,明明沒有我又不會怎樣,像上次她跟朋友出去旅行,一去就是一個禮拜,從頭到尾我也沒打過一通電話給她,她還不是玩得很爽。現在我就在她面前,雖然不理她,但是看得到也摸得到,不知道她在不爽什麼,要是角色互換,換成她不理我,我倒樂得輕鬆勒~

  【你到底愛不愛我?】一個小時後女友哭了,我正在卡任很煩,沒有理她。
  她開始嘮嘮叨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可是我完全沒在聽她在說什麼。

  兩個小時後女友開門出去了,臨走前把門甩得好大聲,嚇了我一跳。

  我升到了15級。

#####

  第二天我一樣縮在電腦前,女友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正在吃著廣東粥,我聞著好香,忍不住看她一眼,她回看了我一眼放下粥出門。

  她眼睛是腫的。

  十分鐘後她買了一碗廣東粥回來給我吃,我正眼看著她對她笑了一笑,她也一笑。

  她笑的好淒然。

  邊吃邊玩,我仍然離不開螢幕,女友後來沒了聲音,我轉過頭看,她坐在床上發呆。

  她的雙眼好無神。

  我升到了20級。

#####

  第三天女友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消失了,後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後又出現了,我開始對她的存在與否感覺很薄弱。

  第四天…
  總覺得床上好像一直傳來怪聲,可是又好像沒有。

  第五天…
  我開始與電腦達到合一的境界,對外界已經達到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第六天…
  我升到了30級!

#####

  我知道…我男友他已經完全沒救了…
  不只是個繭居宅男而已,他已經過分到對外界完全不聽不聞,任憑我對他哭鬧,他也一無所感。
  那天,我看他肚子餓了,買了一碗廣東粥給他吃,他對我笑了一笑,我以為他還有救,可是我錯了!

  那次是他最後一次正眼看我…

  晚上我出去買醉,喝的醉醺醺的回家,他完全沒看我一眼。
  如果他有看我一眼,就看得出來衣衫不整的我除了喝酒還幹了些什麼事。
  那是我第一次背叛他,我在外面跟不認識的人發生了一夜情。
  隔天早上醒來我感到很後悔,跪在地上向他坦承,哭著要他原諒我。

  他根本沒看我一眼。

  哭到聲嘶力竭,他完全無動於衷,後來我哭累了,趴在地上睡著了。
  一睡醒我感到頭痛欲裂,渾身發冷,明顯是感冒了。
  我全身無力,站都快站不起來,我拉著他要他帶我去看醫生,他厭煩的把我的手甩開。

  一眼都沒有看過來。

  我的心涼了。

  後來我打電話叫坤哥來帶我去看醫生,坤哥來之後對著男朋友大罵,他完全無動於衷。
  坤哥是很喜歡我的,他當然知道,我也知道他知道,所以我故意找坤哥來。
  但是他甚至沒轉過頭來。
  坤哥帶我去看醫生,一直不停安慰著我,然後說如果我的男朋友是他,他一定待我多好多好。
  也是,任何人,只要肯理我一下,都比他好。

  隔天晚上,我跟坤哥做了,就在他後面的那張床上,是我要求的,我故意叫的很大聲。

  他一眼…都沒有看過來…

  我心碎了,坤哥要我跟他走,不要再理他,我跟他說讓我考慮幾天。
  我不相信,一個人可以麻木到這種程度,我不相信他永遠都不會有反應,為了讓他有反應,我只有做賤自己。

  我去網咖約了三個男人同時跟我一夜情,是的,是4P,就在他後面的那張床上,我告訴他們那個坐在電腦前的木頭人是我男友。
  網路上的人都很敢,而且很變態,他們一邊幹我一邊向我男友大聲咆嘯。
  【喂~呆瓜~你女友在給你戴綠帽啦!還不看過來!】【老兄!你馬子你奶子真大!】【你是白痴嗎?現在在這裡被三個男人搞的是你馬子耶~你他媽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喔~好爽~我射在裡面,搞不好會懷孕喔~哈哈~那就要麻煩你幫我養孩子啦~】
  他們翻來覆去幹了我五個多小時,有時候甚至三個一起上我,把我身上的每一處都玩過了,而且全沒帶套。

  他依然…一眼都沒看過來…

  滿身精液的我躺在床上整整發呆了兩個小時。
  我真的是很賤!還在期待他能有所反應。

  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他依然…一眼都沒看過來…依然…

注1:奪魂鋸,是一部很痛的變態凌虐電影。
注2:德州電鋸殺人魔,也是電影,顧名思義是有個瘋子拿著電鋸亂砍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