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六天沒睡覺,我才衝到封頂的30級,而且還是伺服器第一個封頂的!不過這也代表了目前只有我一個30級,當然也沒辦法去推倒林靈了,那表示我可以休息一下…
  趴到床上,我回憶這六天是怎麼過的,不過居然沒什麼印象,我吃了幾餐?上了幾次廁所?女友做了什麼?
  嗯~女友勒?
  我張望一下,忽然發現原來她就在我旁邊,全身脫光光,而且身上還黏黏的。
  汗嗎?好像不太像,不管了,我好累,我要先睡一下…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作了把林靈幹翻的春夢,醒來,看看錶,嗯~六點,窗外的天色暗暗的,啊是早上六點還是下午六點啊?算了~不重要,肚子餓了,我泡了一杯泡麵在電腦前放著,然後走進浴室洗了個睽違不知道幾天的澡。
  洗完澡出來,人終於比較清醒了,我發現女友居然還躺在床上,哇靠~比我還會睡!也不一定,搞不好她起來過,又睡下去了,可是她幹麻脫光光?她又沒有裸睡的習慣。
  不管了~坐回電腦前,我狂嗑著泡麵,死都要射也升上30級了,他說伺服器目前還只有五個人升到30級。
  吃完泡麵,看來還有得等,可是我高漲的性慾已經要爆了,好想趕快幹到的林靈啊~回想剛剛作的春夢,我就更忍耐不住!
  先找女友發洩一下吧?我已經硬到受不了了,可是她最近好像對我很不滿,我瞄向她,她似乎還在睡。
  脫光光睡覺,就不能怪我偷襲了,而且打完這砲,她說不定又好了,女人總是這樣…
  我脫下褲子,跳上床,不由分說的打開她的雙腿,卑鄙的入侵,插插插插…
  奇怪,這都不醒?還是她在裝睡?新招?
  我換個姿勢再插,奇怪,覺得冷冷的…
  她還是沒反應,是不想理我嗎?
  我決定使壞,把她翻過來,侵入她死不都不讓我進入的禁地,肛!
  唔唔~緊啊~就是太乾了~她居然還是沒反應!
  我射了…
  真是奇怪,太奇怪了~聽說從那邊不是會很痛嗎?她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握著我逐漸虛弱的小弟弟疑惑著。
  大概是吃了安眠藥吧~她常常睡不好,然後就會吃安眠藥,之後就會睡的跟死豬一樣,我看向床頭,果然安眠藥有被拿出來,這樣就很合乎邏輯了。
  發洩完畢,繼續我的黑色世界,YA~

#####

  淫蕩的氣氛,在這間包廂愈燃愈炙。

  野獸的氣息,濃得彷彿煙硝般刺鼻。

  得到很多很多的錢,代價當然不是穿幾件暴露的衣服,拍幾支煽情的廣告就能了事。

  名模林靈,現在是人肉三明治中間的那塊肉。

  抽動、痙攣、顫抖…屈辱的美妙舞姿。

  哀號、呻吟、喘息…淒涼的動人樂曲。

  一個女人的自尊崩潰,成就一群男人的快感。

  然後再成就好幾百億的商機。



  聽著門內的蠢動騷聲,門外的服務生站的腳麻了…



  整整三個小時過去,邪惡的聲響方才停止。

  林靈大開著腿,倒在地上不斷抽蓄著,像隻被電擊過後的青蛙。

  喔不~是隻被電擊過數十次的青蛙。

  【錢不好賺吧~小妹妹?】拉皮抽著雪茄,抽出一張衛生紙擦拭著下體。
  躺著地上的林靈翻著白眼,被一堆黏膩的保險套淹沒,根本已無法回答他什麼。
  【可是我們很好賺啊~哇哈哈哈~】拉皮和這群猥瑣的政商名流誇張的笑了。
  【那群白癡毒蟲只要能在電腦裡玩虛擬的妳就滿足了,我們可是可以操本人操到爽啊~這就是位於頂端的貴族,和卑微低賤小蟲的差別啊~那群毒蟲看著螢幕打手槍,還得交錢給我們,真是蠢斃了哈哈~】拉皮得意的笑著,瘋狂的笑著。
  「叩叩」敲門聲打斷了笑聲,服務生了送了一整桌的海產進來。
  【來~吃~補一補,吃完了再上。】拉皮說。

  這一夜,還很長…

#####

  封頂之後,睽違5小時,伺服器推倒女神林靈的第一團終於成立了!
  說好不打槍、死都要射、癡漢權威、強姦專家、肉棒王、強制中出大帝、乙黛優、刀稱一流人下流、勇猛水電工、美女開苞傳奇、咩騎士、流精歲月射無形、性愛講師、給我衛生紙、從不戴套、人體按摩棒、莖肛狼、打腫屌撐胖子、299插到爽、G點神探。
  嘖嘖~看看這些ID,就知道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好了好了~終於組滿了,大家集合唷~不要亂跑。】隊長強制中出大帝甩著三段變速電鑽頭按摩棒說。
  【各位都是最先封頂的精英,我們能夠相聚,不只是偶然的緣分,更是必然的命運。】流精歲月射無形插嘴。
  【閉嘴!廢話不多說,趕緊推倒林靈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我先分配一下,我、肉棒王、打腫主坦,打槍、死射、莖肛主攻,講師、咩騎、水電工、戴套、按摩棒輔助,剩下的游擊。】中出大帝瞬間分配好每人負責的崗位,超級專業的。
  【上吧!為了林靈!】肉棒王熱血大吼。
  【嗚喔喔喔~~】莖肛狼跟著熱血起來。
  【放心吧~我一定會找到她的G點!】G點神探自信的說。
  【今天,傳奇將再添一筆。】美女開苞傳奇悠然道。
  【別說廢話了~我們上!】強制中出大帝霸氣的領頭上前,進入夢幻新副本「淫亂的伸展台」。

  首先,我們遭遇到的是一群裸奔的模特,她們除了走秀之外,性技更是一流!

  【撐住啊~弟兄們!】死都要射被兩個模特纏上。
  【掩護我~快!】人體按摩棒直搗黃龍。
  【來幾個都不夠看啦~】強姦專家不愧是專家,馬上搞定了三個模特。
  【任何G點~都逃不出我的掌握!】G點神探已讓五位模特潮吹。
  【喂~救我啊~】打腫屌撐胖子不幸落單。
  【咩…咩…】咩騎士騎在一個模特身上亂叫。
  【我要幹十個!】勇猛水電工幹紅了眼。

  最高等的副本果然不簡單,再歷經了好幾位隊友壯烈犧牲,再復活、再犧牲,終於慘烈的幹倒多達一百位的裸體模特,到達了最終大魔王林靈面前。
  惡魔裝扮的林靈又壞又性感,頭上兩支俏皮的惡魔角,身上穿著暴乳馬甲和超短皮褲,腳蹬黑色馬靴,還有條可愛的惡魔尾巴。
  
  終於見到林靈,很多人都激動的哭了。

  【我的一小步,是癡漢界的一大步。】癡漢權威無端自我膨脹起來。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了。】給我衛生紙理所當然的說。
  【啊啊啊~我的夢想~就在我眼前~】299插到爽超誇張的說。
  【誓不推倒死不還!】刀稱一流人下流視死如歸,剛剛他死最多次。
  【看來~我的祕技有用武之地了!】性愛講師的人物眼鏡閃了一下。
  【別說廢話了~讓我們…華麗的中出吧!】強制中出大帝作了個漂亮的結尾,瀟灑領頭衝上。

  最後的大魔王,果然不是普通的強,我們歷經了比剛才更慘烈的犧牲。

  【抓住她的腿!抓住她的腿!】強姦專家激動大喊。
  【啊~不~】肉棒王脫精而亡。
  【呃啊~】莖肛狼斷莖而死。
  【找不到洞啊!】從不戴套超蠢的吼。
  【靠!我不行了!】勇猛水電工無法置信。
  【這簡直…是怪物啊~】性愛講師絕招用盡,絕望的說。
  【堅持住啊~】死都要射悲憤大吼。
  【乙黛~】乙黛優呻吟。
  【G點!我找到G點啦!】G點神探興奮大叫。
  【搞爆她呀!快!】人肉按摩棒激動到爆。
  【給她!給她!】林靈的高潮值剩下最後10%,連我也忍不住激動起來。
  【給她!給她!給她!給她!】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全部激動的學我吼起來。
  【去了!她媽的去了啊啊啊~~~】最後~林靈的高潮值終于歸零,強制中出大帝帶頭高聲歡呼。
  
  散落一地報廢的按摩棒,歷經無數人的犧牲,女神林靈,終於被我們推倒,銬上手銬腳鐐,兩腿開開的固定在地板上。
  【我是你們的人了…】林靈嗲聲的說,表情超騷。她的肢體動作表情聲音全都是由真人模擬出來的。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了。】給我衛生紙再度理所當然的說。
  【中出!才是王道!】強制中出大帝悠然道。
  【我會讓她噴˙到˙死!】G點神探發下豪語。
  【我要射到死!】死都要射人如其名。
  【讓開!讓專業的來!】強姦專家說完被噓。
  
  再來自然就是,長達一小時的,慘無人道的輪姦(雖然是假的)。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小時很快就過去,而我們平均一個人才射了三次,整個很不甘心。

  【……】我無言。
  【沒了喔?】死都要射快射的時候,林靈從他眼前消失。
  【我還有很多絕招還沒使出來呀!】性愛講師悲痛大叫。
  【才三次!我才射了三次!根本不夠哇哇~~】勇猛水電工哀號。
  【太過分了~嗚嗚~】咩騎士居然哭了。
  【怎麼會這樣~太短暫了…】癡漢權威傷心欲絕。
  【大家…要堅強!】身為團長的強制中出大帝黯然的鼓勵著大家。
  【明天還推不推啊?】打腫屌充胖子問。林靈一天只能推倒一次。
  【當然推啊!】大家異口同聲。
  【不如~我們組個公會好了,以後每天一起來打?】強制中出大帝問。
  【贊成贊成!】給我衛生紙非常興奮。
  【啊~這遊戲有公會制度啊?】我傻傻的問。
  【當然有啊~你傻的啊!】大家異口同聲罵。
  【很好~大家都同意了嗎?那我來創公會,我們要以瘋狗幫最強組織為目標邁進!】強制中出大帝一個人High了起來。
  【OK!為了每天幹爆林靈,我加入。】強姦專家跟進。
  【射死他!】死都要射也跟進,我當然也跟進。
  【玩殘她!】【搞壞她!】【插爛她!】眾人一個個兇猛的跟進。
  【很好~那…工會要叫什麼名字?】強制中出大帝問。
  【那還用說,當然是癡漢集團啊~】癡漢權威一副理所當然。
  【五月花比較好喔!】給我衛生紙喜憨的說。
  【正咩騎士團!這個不錯吧?】咩騎士自以為。
  【「插」戰警,你們覺得如何?】莖肛狼說完自己都覺得蠢。
  【下體舔流精,舔流我不流。】流精歲月射無痕不知道在說什麼。
  【性愛研究協會。】性愛講師一本正經。
  【停停停!你們想的名字都太低級了。】強制中出大帝喊卡。
  【那你想一個啊!】【靠!我們本來就很低級!】【這本來就是個低級的遊戲啊!】【不對~我很高級喔~】【高你媽逼!】眾人胡言亂語。
  還沒組成就亂成這樣沒上沒下,我看強制中出大帝這個會長恐怕不好當。
  【肅靜!讓我想想。】強制中出大帝陷入沉思。
  【內射肉棒堂?】結果他居然說!
  【你他媽抄太大了吧!】【幹!這叫高級!】【你腦袋有洞啊?】【你媽智障啊!】眾人炮火猛烈。
  【嘖~】受到猛烈炮火襲擊的強制中出大帝再度陷入沉思。
  【中出帝國?】結果他居然說!
  【獨裁者!】【你一人公會啊操!】【這有比較高級嗎?】【比低腰褲還低級啊!】【幹你很冷耶!】眾怒燃燒。
  【嘖~】受到猛烈怒火燃燒的強制中出大帝三度陷入沉思。
  【史上最硬團體之猥瑣型男?】結果他居然說!
  【有比較長喔~】給我衛生紙低能的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好嗎?
  【猥瑣跟型男感覺很衝突哇~】性愛講師猶豫。是非常衝突。
  【有硬到!很好!】勇猛水電工根本是白痴。
  【好像很強?】莖肛狼的智商也高不到哪裡去。
  【似乎有比較高級了點。】癡漢權威動搖了。有嗎?高級在哪裡?
  【還可以…】咩騎士也動搖了。
  【隨便啦~】死都要射不負責的說。
  【勉勉強強吧?】強姦專家不置可否。
  一群低能……
  結果公會的名字就這樣定了,而我的封號是「打槍型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