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推倒林靈那巨大的滿足感,使得我的精神異常亢奮,不過也因為推倒了林靈,所以沒事幹了,這使我非常失落,對!就是非常滿足又非常失落。
  跟新成立的公會成員們打屁聊天了一下,覺得一陣空虛,解解任務去幹些不一樣的女人,卻覺得更空虛,提起武士刀找路人練拔刀術,更是空虛到爆!
  天啊!還要再等一天!還要再等整整一天!才可以再次推倒林靈,那這段時間我要做啥呀?我焦躁的操控著人物開著車亂撞路人,最後終於煩躁的下線了。
  去找女友來一發吧!我的心中只浮現這句話,我的性慾需要宣洩啊!
  我拿起手機撥號,鈴聲卻自身後響起,原來她在家呀~我怎麼都沒感覺到她的存在?我轉過頭去,原來女友在床上睡覺,還全身脫光光!耶~等下!全身脫光光?她沒有裸睡的習慣呀?耶~再等一下!這個畫面好像有點熟悉,對了!我好像昨天,又好像是前天,又好像好幾天前跟女友來了一砲,所以衣服應該是我脫的吧?是嗎?大概吧?可是她幹麻不穿回去啊?不怕著涼嗎?我爬到床上去。
  摸到女友的皮膚,我整個人嚇了一跳,靠!這麼會這麼冰!她是剛從冷凍庫出來喔?
  雖然覺得奇怪,我卻一時沒想這麼多,巨大的滿足和失落搞得我很焦躁,我將女友的腿一分,迫不急待的就插了進去。
  媽的!好冰啊!插進去我全身抖擻了一下,搞屁啊!怒氣和慾望一起爆發,我完全失去理智的用力搞、拼命插,然後狂罵著髒話。
  這頓幹真不舒服,我義憤填膺的搞了半個小時,才勉勉強強射出來。
  【搞屁啊!妳是死魚呀?都不會動一下的喔?】簡直氣瘋的我用力的甩了一下女友耳光,清脆的巴掌聲縈繞於耳,她卻依然一點反應也無,我這時才開始覺得不大對勁。
  不對勁!真的不對勁!太奇怪了!她怎麼全身會這麼冰?而且還很僵硬?
  我心底一陣發寒,神經質的大聲喊了好幾次她的名字,然後我顫抖著手試探她的鼻息……

  沒有…沒有呼吸!

  等…等下…這…不是吧!她死了?

  我瞬間整個人清醒起來!
  她死了!什麼時候死的?怎麼死的?死了多久了?我猛然站起身來,腦子裡忽然靈光一現,伸手抓起那罐安眠藥,果然!裡面空空如也,她給它整罐灌下去了!
  所以是自殺?是嗎?是吧?還是她搞錯劑量?不不~這太扯了,哪有人會搞錯到整罐吃下去的,所以就是自殺,嗯嗯!
  可是她幹麻自殺?我開始想,努力的想,邊敲著頭邊想,一定有些跡象的,我努力回憶女友這些日子以來幹了些什麼,卻發先我居然沒什麼印象!
  他媽的就連她身上為什麼沒穿衣服,我都不確定是不是我脫的!
  等等!前幾天,還是昨天?我才跟她幹了一砲啊!她那時候死了嗎?死了嗎?我是在姦屍嗎?
  我努力的回想,拼命的回想,想的我冷汗直流…
  媽的!錯不了!我一定姦屍了!她那個時候一定掛了!就算那時候還沒掛,我可是我剛剛也搞了她!不管前幾天她到底掛了沒?我剛剛就是姦屍了!
  【幹!】我氣到哭出來,狠狠的踢了女友的屍體一腳,【妳死了也說一聲嘛~】我倒坐在地上痛哭失聲。
  馬的!真他媽的!我怎麼會這麼倒楣?為什麼我會遇上這種事?現在我該怎麼辦啊?
  我無助的抱頭痛哭了一小時,才茫茫然然的拿起了手機…
  剛打給誰?報警嗎?警察問我我該怎麼回答?雖然這看起來很明顯的是自殺,但難保我不會被當成殺人犯,畢竟我說不出來為什麼女友死了這麼多天,我卻渾然不知啊!
  女友的屍體很僵硬,還不算太臭,應該還沒死很多天吧?不過也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太冷所以還沒腐爛,說不定已經死很久了。
  還是該找葬儀社的人直接來收屍,交給專業的總是比較好,可是我拿不出死亡證明啊!果然還是該先打119嗎?
  我的手握著手機直發抖,游移不定,然後我看見一堆未接來電,我心一涼,翻出女友的手機,果然也是一堆未接來電。
  媽的!我跟女友一起失聯了這麼久,肯定會有人來找我們了,要是被人發現女友的屍體就在我房裡,我要怎麼解釋啊?
  想到這裡我不禁緊張起來,在房間團團轉了三圈之後,我拿了兩袋大垃圾袋,從頭和腳把女的屍體包起來,再拿膠帶從頭至腳捆得牢牢的,最後在給它噴上殺蟲劑。
  這樣…應該可以頂一陣吧?我發慌的想。
  然…然後呢?
  我整個腦筋打結…
  暫時想不到接下來該如何處置,我將女友的屍體塞到床底下,然後望著我跟女友手機上顯示的未接來電,正在構思如何瞞騙過去。
  沒錯!瞞騙!我一點也沒有說出事實的打算,那只會毀了我,我的腦子裡只有這點是清楚確定的!在怎麼樣,我現在都得想個理由,暫時敷衍過去,以後再想更好的辦法。

  苦苦思索了將近一個小時,我想到了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理由,那就是我和女友兩個出國去玩,不想被人打擾所以不接電話,依女友友時候莫名奇妙的任性,我猜這個理由應該勉強有用,我用簡訊的群組功能,將這個瞎掰理由發送給幾個重要的親朋好友。

  【這樣啊~那你們好好玩吧!】
  【真像她會做的事,不過也先通知一聲咩~】
  【你們是去哪裡玩啊?居然都不揪的!】
  【二次蜜月啊?真是甜蜜。】
  不久,就有許多簡訊回傳。

  看來~是暫時混過去。
  其實,我們也不算失蹤很久,不過就是一個禮拜多而已,只是如果是真的好朋友的話,失聯個兩三天,應該就會衝到家裡來找人吧?可是完全沒有,可見現在的人多麼的冷漠。
  暫時搞定了這件事,我覺得整個人放鬆了下來,洗了個澡,吃了碗泡麵,忽然覺得累,倒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

#####

  凌晨三點,林靈倒在地上昏昏沉沉的已經有半個鐘頭了,乾掉的精液將保險套像裝飾品般黏滿她全身,上翻的眼黑不斷跳動著,大張的腿不時抽動著,根本不知道是醒著還是暈的?

  沙發上,一群腦滿肥腸的始作俑者,正自談笑風生。

  【下次還有這種好康,別忘了找我啊~】一個富商穿著褲子。
  【跟著皮董,好處拿不完啊!】一個政客跟拉皮碰杯。
  【林靈算是超高檔貨,只可惜不是處啊~】另一個政客咬著龍蝦肉搖搖頭。
  【有妞同幹,有錢同賺,大家爽啊~】另一個富商舉杯敬大家。

  和樂融融,對應一邊地上那慘不忍睹的景象。

  高高在上的貴族們,和永遠翻不了生的奴隸們,從來就不可能對等。

  想要拿到比自己身份更多的財富,就要有犧牲身為奴隸最後一點尊嚴的覺悟。
  
  真實世界,黑色世界,有差別嗎?後者不過是表象化而已。

  【她看起來不大妙。】一個富商有些心虛的說。
  【是非常不妙啊~】另一個富商擦著汗。
  【要不要叫救護車?】一個政客有點慌。
  【你傻啦!叫救護車?】另一個政客罵。
  拉皮泰然自若的拿起手機。
  【喂~這邊有人要你搞定。】撥通後,他只講了這句話,就掛上電話。
  三十分鐘後,兩個穿黑西裝戴黑墨鏡的人用擔架將林靈抬了去。
  【醫生。】拉皮笑笑,點了菸,眾人聳聳肩。
  有錢又黑心的人總是很聰明,養幾個私人醫師自然有備無患。
  【下個禮拜…】拉皮深深吸了口菸,【同樣時間,同樣地點。】他意味深長的笑了,眾人也都笑了。
  
  慾望無盡,地獄無底。

  明明知道是萬劫不復,總是有人想跳下去。

#####

  【明美!明美!啊啊啊~~】半夜兩點,我又再一次克制不住自己,看著電腦裡公司出遊,同事明美的個人照自瀆。
  那張個人照,已經被我合成加工成一張淫穢的裸照。
  將衛生紙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裡,倒在床上,我又開始幾乎崩潰似的慚愧。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下流的事?為什麼我只能在房間裡做這種連自己的看不起的下流事?為什麼?為什麼?
  我抱著棉被痛哭。
  明美,是我暗戀了整整三年的同事,她長得非常甜美,個性活潑開朗,身材也是一級棒,跟我這種說話陰沉、個性灰暗的人完全搭不上邊,也因此同事了三年,我跟她說過的話不外乎就是些「你好、謝謝、再見」之類的客套,更因為如此,她從來沒有發覺我偷偷的喜歡著她。
  我有什麼資格喜歡她?我是個會看著她的合成裸照打手槍的變態男人啊啊啊~
  再度起身,我打開電腦,連上黑色世界,發洩過後性慾不減反增,我還要再發洩,發洩發洩發洩發洩,不然我會控制不住我自己,不然我會不知道做出什麼事來…



  【早~】
  【早~】
  隔天早上,我和明美在電梯巧遇,她雖然跟我不熟,卻依然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電梯故障!故障吧!】我從電梯裡的鏡子偷看著她,嘴裡默唸著。
  跟明美同困在電梯的橋段,我的幻想早已上映千百回。
  電梯沒有故障,安安穩穩的升到14樓,她先步出電梯,留下一縷髮香。
  坐在辦公桌前我整個腦子還沒清醒過來,啜著苦到誇張的咖啡,我整個心還在黑色世界,還在明美。
  如果現實世界就是黑色世界,我大可肆無忌憚的拿出武士刀把整間辦公室的人通通砍死,尤其那隻肥的像豬的經理,我要整個把他砍開來像神豬一樣供奉在桌上,然後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將明美推倒,撕爛她的衣服,強姦她到她發騷,對了~我還可以用最近新推出的一系列電子陽具,電鑽型、打樁型、電鋸型、爆炸型…每一種都在她身上試試,呵呵~那一定搞死她了吧~
  我笑出聲音來,隔壁的同事狐疑的看我一眼,我趕緊埋首回工作。
  天啊~我到底在幹麻?居然在上班的時候意淫同事,,我是不是瘋了?



  影印資料的時候,剛好遇到明美,她的資料不小心弄掉,蹲在地上撿,我居高臨下的從她的衣領,看到那粉紅色的胸罩,和那深邃的乳溝。
  該死!不要誘惑我!
  昨天晚上手淫了三發,卻還是硬了起來,我趕緊背對著她。
  明美狐疑的撿完資料後走了。
  影印資料時我滿腦子都是那乳溝……
  白白嫩嫩的一對奶子,藏在衣襟裡那肉球的夾縫,這簡直是…女人最性感的象徵!
  好…好想被夾一下!
  回到座位我滿腦子仍然是乳溝乳溝乳溝…



  午餐時間,沒人緣的我依舊一個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默默吃著,看著明美一跟群女同事圍著一起吃,大聲的聊天談笑,我覺得自己很窩囊,只敢遠遠的看著她們,卻不敢試著過去跟他們一起聊天,就算我知道她們對我都沒什麼好感,但也不一定會趕我走啊~要是我能再多一點勇氣,說不定就能靠過去跟她們一起吃飯了。
  沒錯,我就是太過膽小了,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從來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在人群中總最不起眼,最易被忽視的那一個,暗戀過無數女生,卻從沒敢告白過,而像我這種長相普通、成績普通,又沒什麼長才的徹底普通人,渾身沒有一點足夠吸引人,自然也沒有女生會喜歡我,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過。
  沒有女朋友,沒有性生活,好在還有性經驗,那就是我曾經鼓起勇氣去找援交,結果一個不小心上癮,幾乎每天都去找那個援交妹,後來是因為她忽然失蹤,才讓我不至於花光我的積蓄。
  後來就不敢嘗試那種需要花錢的性交的,回到靠雙手發洩。電腦24小時不關,無時無刻都在下載A片、Hgame、同人漫、情色小說…
  雖然知道那些東西會扭曲我的性愛觀,但我依舊如上癮般無法自拔,每天重覆著做一樣的事,每天做各式各樣荒誕的幻想,而終至於麻痺…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完全對性愛沒有興趣,一點也沒有性慾,生活感到空虛,直到藝銀推出了黑色世界。
  這暴力色情到極限的遊戲,讓我重拾性慾,原本被大量情色資訊麻痺的淫慾神經,因為這能產生互動而有無限可能的高級線上Hgame再度甦活起來!
  絕對的主動權,可以開發各式各樣情節,不再千篇一率,又因為是RPG,所以可以享受人物成長和跟隊友一起進行遊戲的樂趣!
  黑色世界,開發了我全新的性愛觀,讓幾乎變成性冷感的我,重新享受到發洩性慾的樂趣!

  吃完中飯,我到茶水間倒水,黑色世界雖然讓我重拾性慾,卻也讓我更會胡思亂想,畢竟她的故事是建立在現代的都市,實在很難讓人不去聯想…
  明美拿著杯子,出現在茶水間…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她看向我,客套的抱以一笑。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她轉過身,屁股對著我,微微彎腰,將杯子放在飲水機下取水。

  她的屁股對著我,她那很翹的屁股對著我,我心臟劇烈的跳!

  不要!不要再誘惑我!

  那一瞬間,我的理智斷線!

  我粗魯的一手壓住明美的頭,一手粗暴的撩起她的裙子,用力扒下她的內褲,再順手解開我的皮帶,掏出我那硬到快爆發的老二!

  一切的義理道德全部瓦解,現實世界就在這刻跟黑色世界重疊!

  插插插插插!我用力的插!明美發瘋似的掙扎、慘叫、痛哭!

  對!就是這樣!我不就在黑色世界嗎?盡情的強姦,盡情的爽吧!

  我捧著白嫩的屁股,大笑著插插插插插!

  明美的尖叫引起騷動,一群同事聚到茶水間來,詫異的看著我強姦著明美!

  【啊哈哈哈~~】我笑著~好爽~

  一群男同事義憤填膺的衝了上來,我從口袋掏出平常剪指甲用的瑞士刀,彈出裡面的小刀,用力刺進第一個衝過來的倒楣鬼!

  一刺、再刺!血嘩啦的流,那倒楣鬼哀號倒下,女同事們尖叫四起,其他男同事們恐懼的看著我!

  阿哈哈~我很厲害吧!媽的我可是40級,擁有扛壩子稱號的高端玩家啊~你們這些弱小的NPC怎麼會是我的對手~哇哈哈哈~我繼續捧著明美的屁股用力操幹著!

  又有幾個不怕事的男同事衝過來,我揮舞著瑞士刀發狠的砍砍砍!

  就說你們不是我的對手了嘛~全部一起上啊~我會怕嗎?哈哈哈~

  血花飛濺,幾個衝上來的男同事被我捅了好幾刀,我也被狠狠揍了幾拳,但在眾人包圍之下,我依然抓著明美的屁股猛幹!

  阿哈哈哈~操他媽!來啊來啊~我發瘋似的猛砍,衝上來的男同事一個被我殺到重傷。

  【哈哈~怎麼這麼弱啊~】我狂飆著鼻血大笑!

  最後保全人員拿著警棍衝了上來,我在亂棍之下狂笑著抵抗,依然堅持著抱著明美狂幹!

  【操!不痛不癢啊~你們這些廢物~摸哈哈~】在最後將我打昏的那棍揮下之前,我將手中的瑞士刀狠狠插進明美的屁眼,用力的旋攪、旋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