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你昨天幹麻這麼晚上線?我們都不知道推倒她幾次了!】
  【幹!對啊~就是那個演偶像劇的,奶超大的,叫聲有夠騷,那是她本人的聲音耶!】
  【你的莖耐力多少啊?】
  【操~你練很慢耶!我來帶你啦!】
  【欸~你現在性愛技巧宗師了沒呀?】
  【聽說下禮拜改版耶!】
  【靠!那個新副本的小頭目啊~對對~就是那個女教師沙小的,長得超像理化老師的,媽的有夠欠幹!】

  哼~又是班上那個幾個坐後排的廢物在大聲喧嘩,雖然還沒到上課時間,但班上還有女生同學在,就這麼肆無忌憚的大聲討論那個下流的遊戲「黑色世界」也太失禮了吧!
  他們難道沒發現一旁的女同學們都盡量躲開他們,避之唯恐不及嗎?瞧他們那副不知羞的嘴臉,功課不好又常翹課,什麼都不會只會玩遊戲,還是那種低級的遊戲,難怪沒人緣。
  這些狐群狗黨將來長大就是社會的敗類,人類的米蟲,最好的不過就是做個小職員,拿份死薪水,庸庸碌碌的終其一生,差一點的就是當個小混混,哪天走在路上被人砍死,或是到監獄裡蹲一輩子。

  為什麼我非得跟這些廢物同一班呢?
  
  【志全,又在看書啊?】副班長可伶笑瞇瞇的靠過來。
  【是啊~】我馬上收起看那些廢物的鄙夷神色,換上一副溫暖的笑容。
  【這邊不是還沒教到嗎?你現在就在看呀?】可伶在我旁邊的位子坐下。
  【先溫習嘛~】我笑笑。
  【真用功。】可伶也笑,然後我們開始演算起老師還沒教到的數學題目。
  
  這就是資優生和那些不良學生的差別,10分鐘的下課時間,他們只浪費在聊一些低級遊戲上面,這對他們的人生有幫助嗎?沒有!這會讓他們的功課進步嗎?不會!
  而我,利用這短短的10分鐘預習老師下一堂課要教的部份,等下老師一教就可以領會更多,更重要的,像我這種認真上進的好學生,自然而然能夠吸引女生,試想誰會對那些低級下流的男生有興趣呢?相較之下我便突出許多,所以班上最漂亮最有氣質的副班長可伶,才會每節下課來找我。

  功課、人生,雙贏!
  
  而我跟他們最決定性的差別就是,他們只會玩,書讀不好,而我會玩又會讀書,天才這個詞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
  除了黑色世界外,大部分的網路遊戲我都玩過,而且都達到封頂,並且排名都在在伺服器前幾位。
  遊戲對我而純粹是打發時間,雖然也是可以從其中得到那麼一點點成就感,但是我決不沉迷,每個遊戲玩到一定程度後,馬上跳槽玩別的遊戲,繼續新的挑戰,以避免我因為玩同一款遊戲太久而變笨,甚至淪陷其中。
  黑色世界,是目前最熱門的遊戲,雖然因為很低級我沒有玩,但因為太紅了,所以我多少知道一點那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那是一款以暴力色情為主題的下流遊戲,跟一般的網路遊戲一樣必須練功升等,不一樣的是他並非做任務打怪練功,而是做任務殺人強姦人練功。
  說實在的,這款遊戲算是非常特別,完全跳脫常規,讓玩家擔任反派的這一方,要不是因為內容太過低級,不適合我這種格調的人玩,不然我也真想玩玩看。
  聽說裡面的強姦過程巨細靡遺,逼真到宛若實境,這對於還沒有性經驗的我真是一大誘惑。



  上課前,我到廁所小便,那群未來的敗類剛好也到廁所來抽菸,繼續他們沒水準的低級對話。
  【欸~自缺!聽說你也有在玩網路遊戲啊?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黑色世界?】他們忽然叫我,「自缺」是他們給我取的綽號。
  【黑色世界唷?沒什麼興趣耶~】一向是好好先生形象的我,就算是面對這些廢物們,還是會保持我的禮貌,我微笑的回答。
  【哎呀~別這樣嘛~一起玩啦~你現在在玩那款「龍騎士軍團」無聊斃了,整天打怪練功多無趣,趕快來黑色世界啦~這邊是打人幹女人,超爽的!】那群廢物的頭頭拍拍我的肩,害我抖了一下。
  【唷~尿尿很有力喔!應該不常打手槍嗎?啊~忘記你是個處男了,欸~你知道什麼是打手槍嗎?】廢物的頭頭帶頭大笑。
  媽的!國中生是處男有什麼不對嗎?打手槍?我當然有打過啊!笑屁啊!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頭一次在心裡罵這麼多的髒話,沒想到幾個廢物的幾句話會讓我氣成這樣,被這群低級的下等生物調侃,簡直是無上的羞辱!
  
  【好吧~那我明天去開帳號,你們在哪個伺服器?】我微笑著說。
  失去理智的我,只想爭一口氣,做任何事情,我都比你們這幫廢物出色多了,當然包括遊戲。



  放學後,我和可伶一邊散步到公車站,一邊談天說地著。
  可伶跟我一樣知識淵博,除了教科書外還博覽群文,時事新聞、科學新知、中外歷史都有所涉獵,跟這樣與我同等級的知性美女聊天真是一大享受。
  正當我們從洗錢案聊到月球冰冠裡到底有沒有水再聊到馬雅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時,一陣陣轟轟的機車排氣管聲接近,一票大改的勁戰接近,然後停在我們旁邊,原來是班上那一票廢物們。
  明明都還未滿18歲,卻大剌剌的騎著機車,還把機車改得很吵,自以為很拉風?看了就討厭!
  【唷唷~班長和副班長談戀愛壓?】帶頭的白痴淫笑。
  【各位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儘管他出言不遜,我依然保持風度。
  【沒什麼事啊~只是看你用走的,想問你要不要被載?不過看起來不需要了,有副班長陪你走就好了嘛~哇哈哈~】帶頭的智障笑得極其下流。
  【還是副班長想讓我們載啊?我這有多一頂安全帽唷!】小嘍囉A笑得更加下流。
  【幹!你是想讓副班長的大奶在後面頂你吧?】小嘍囉B笑得更加更加下流。
  【呃…不用了謝謝~】可伶雖然感到困擾,卻依然有禮貌的婉拒。
  【哈哈~那就先這樣啦~不打擾你們了~晚上記得上線啊~】帶頭的腦殘自以為很漂亮的原地甩尾,颳起一陣風,囂張的帶著眾嘍囉離去。
  我沒有那個心思去鄙夷他這種無聊的舉動,因為我的目光已經被可伶因那陣風帶起的裙擺所吸引住了!

  內褲!純白的內褲!可伶穿著的純白內褲!

  這對於發洩慾望都靠著看色情小說的我,無非是一大衝擊,男人是視覺動物果真是有根據的,我居然再這一瞬間硬了起來,而且…好像射了一點出來?
  【唉唷~好討厭唷~】可伶慌慌張張的蓋下裙子,臉頰泛紅,我趕緊用書包遮住隆起的褲檔。
  【你跟他們很熟喔?】可伶神色中明顯對他們不以為然。
  【沒…沒有啊~大家都同學嘛~】還在震撼中的我顯得有些語無倫次。
  【你…你看到了吼?】發現我的不自然,可伶再度害羞起來。
  【沒…沒有啊~】我心虛的回答。

  青春的誘惑,真是驚心動魄!

#####

  青春的誘惑,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同樣的酒店,更多的達官貴人,笑得一樣下賤的拉皮。

  笑的人下賤,引人發笑的人更是下賤,房間的正中,是三個裸體美女正跳著拙劣的舞。

  舞技好不好,沒有人管,觀者的眼光關心的本來就不是這些。

  熟女、年輕美眉和根本未成年的美眉。

  熟女是兩岸三地古裝劇的第一女主角晴茹,演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等等金庸名著女主角,以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的脫俗形象深植人心,在三十歲事業正如日中天時,嫁給企業家第二代,閃電退出演藝圈,從此給大家留下「永遠的玉女」傳說。
  不過這位永遠的玉女卻在年近40時,受不了丈夫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而與丈夫離婚,而丈夫居然不念舊情,找了個高明的律師,只付了她十幾萬的贍養費就打發了事。
  過慣奢華生活的晴茹,這十幾萬怎麼夠花?一個月就已花之殆盡…
  想再重出江湖,昔日的知名度早已不在,雖然風韻猶存,青春卻也早已跟著逝去,在四處碰壁之後,她選擇了犧牲色相,當黑色世界的代言人。
  至少…不是賣身吧?她是這樣想的。

  年輕美眉是在偶像劇「轉角卡到陰」中爆紅的美少女虹茵,因為長得很妖艷又很敢露,上節目發言又非常嗆辣,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而她會出現在這裡則是因為她的無知。
  因為有著姣好的面容而在演藝之路走的順遂,偶然發現賣弄些性感男粉絲們就會為之瘋狂,之後陸續拍了三本寫真集,每本都讓她賺進大把鈔票。
  錢真好賺!這是她的想法,在藝銀捧著白花花的銀子邀請她做代言人時,她更確定是這樣。

  根本未成年的美眉,不用說了,就是拍了支牛乳廣告瘋狂擠乳溝,搞的像三級片的「童顏巨乳」蕾蕾。
  明明才16歲,還在唸國中而已,居然擁有傲人的G奶!誇張的巨乳配上浩呆的長相,再加上無厘頭的講話方式,成為新一代宅男們的偶像,蘿莉控們心目中的蘿莉真人版。
  人若呆看臉就知道,這就是她為什麼出現在這邊,莫名奇妙脫光光跟兩個姐姐跳舞給一堆叔叔看的原因了。

  錢很好賺?上一位代言人林靈至今還躺在病床上,身心靈都留下無可抹滅的傷痕。

  強顏歡笑的她們,心中已經隱約出現不安。

#####

  懷著巨大的好奇心和不服氣的賭氣心態,我終於開始接觸黑色世界了。
  第一次登入遊戲,見識到那逼真到宛若實境的畫面,我才驚覺它不若我心中所想那般低級,不過在玩了一會後,我確定它的遊戲內容比我所想的要低級一百倍。
  但是,我居然有種似乎要沉浸在這低級的遊戲之中的錯覺!
  尤其是我在遊戲中強姦了一個學生妹的時候,我無比的興奮,那純白色的內褲啊!跟可伶一樣!
  3D動畫做出的宛若實境強姦秀,帶給我巨大無比的震撼!
  當晚我看著螢幕上癱軟在地的學生妹,叫著可伶的名字自慰。
  有位知名的心理學家說,人都是有病的,所以我這樣應該不算變態吧?我很正常,是吧?
  雖然這樣開解自己,但我心底深處還是覺得將可伶投射在這被我幹的倒地不起的學生妹上,是非常不正常的。
  單純的愛慕,已經被赤裸大膽且不道德淫慾所玷汙。
  
  【唷~班長練得挺快的嘛~】
  【來吧~加入我們的公會。】
  【是不是很爽啊?跟你以前玩的遊戲比起來是完全不同層次吧?】
  【要道具跟我說啊~我可是大財主哇哈哈~】
  【依照你這個練功速度,一個禮拜後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團囉~】
  【哈哈~想不到資優生玩遊戲也玩這麼瘋啊~】
  【強姦人有沒臉紅心跳啊~處男?】

  班上那群廢物們,不時密我聊天,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惡魔的呢喃,但為了禮貌我還是一一回覆他們。
  而廢物們在黑色世界還不算太廢,在這個伺服器算是有點勢力,很快的,在他們的幫助之下,我的等級封頂,開始進入遊戲的另一個層次。
  說穿了,也沒有什麼,只不過想要強姦高級的美女,必須到高等副本裡去突破重重關卡,而裡面的高級美女,則是3D特效模擬的真人。

  遊戲嘛~都是一個樣,我很快,就會超越你們,我會站在比你們高的地方,俯瞰你們這些廢物,玩你們想玩都玩不到的女人!

#####

  【最近你好像變得怪怪的耶~】下課時間,可伶有點擔心的問。
  【有嗎?什麼地方怪怪的?】我反問。
  【就是啊~比較心不在焉。】可伶把頭髮撩到耳後,然後看著我在桌上的課本,眼神有點奇怪。
  課本怎麼了嗎?
  【嗯?】我低頭,下一節明明是要上國文,我卻拿出歷史課本,而且還拿反。
  我尷尬的收起歷史課本,拿出國文課本對可伶笑笑。
  【下一堂是歷史。】可伶冷冷的說。原來我沒拿錯,只是拿反了。
  【啊!是嗎?】我只好紅著臉把國文課本放回去,再度把歷史課本拿出來。
  【唉~】可伶悠悠的嘆了口氣,去找她的女生朋友了。

  嘖!最近可伶都這樣,跟我說幾句話就跑了,好像有點不屑,不曉得在臭屁什麼?
  不過她說我最近常常心不在焉倒是實話,最近我常常心神不集中,忘東忘西的,好像只有在玩黑色世界時才能夠保持專注,也因為花在黑色世界的時間上太多,導致我唸書的時間很少,成績開始退步。
  只不過,我開始覺得這些並不重要,拿這麼高分要做什麼?我還只是國中生,又沒有被當掉的壓力,只要拿個剛好及格的分數充充面子就好,何必要那麼辛苦考高分?
  玩了黑色世界,我才知道我以前是多麼的愚蠢,只會看書聽音樂,偶爾打打球,那種怎麼叫娛樂呢?
  娛樂就是要真的讓身心靈感到快樂才叫娛樂,看書聽音樂這些娛樂美其名可以修身養性,或是增加知識陶冶性情,打球也可以讓身體健康,但這些都不夠讓我快樂!
  說穿了,會看書,只不過是想在女孩子面前展現學問,未必是真的想看書。聽音樂,也是差不多意思,可能有在欣賞,但最主要的是想要跟人有話題。打球更不用說,只不過是男生想在女生面前耍帥。
  原來以前的我這麼虛偽,就連娛樂自己這麼單純的事都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真是太可悲了。

  【會長會長,什麼時候開團啊?我衛生紙已經準備好了!】公會成員密我。
  玩任何遊戲都無往不利的我,加入黑色世界短短一個月,已經是一會之長,成為高端玩家,遠遠將班上那些廢物甩在後頭。
  現在那些廢物反而都脫離原本的公會,加到我創的公會來,左一句會長、又一句會長,儼然將我當成他們的老大。
  廢物就是廢物,在哪個世界都是一樣,該是什麼階級就是什麼階級,永遠改變不了。
  【好吧~現在開團。】我看了看錶,下午六點,吃飯時間,不過那又如何?
  老媽喊著我吃飯,我用力的將房門關起當作回應。
  【志全啊~先別玩啦~來來來~先來吃飯~】老媽不厭其煩的開門叫我。
  【好啦~我晚點會去吃啦~】我不耐煩的揮手。
  【這孩子~愈來愈不像話了!】隱約,我聽到老爸在客廳低聲說。
  真是讓人火大,我再度將房門用力關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