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假期放到爽
先去看了場電影「啟動原始碼」
強力推薦 今年必看電影
好看程度可以跟「全面啟動」並駕齊驅
若說「全面啟動」的結尾是個懸而未決的問號
「啟動原始碼」的結尾則是個令人讚嘆的驚嘆號
劇情就不多透露了 好片一定要自己去看
不看到最後一秒不知結局 絕對精彩!

禮拜日的時候跑去了猴硐+基隆廟口夜市
猴硐這個地方之前就在報紙上看過了
有名的貓街 還真的路上都是貓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四大天王
猴硐位於猴硐車站旁邊
那裏原本是個礦場 現在已經荒廢了
那些建築有保留下來 算是個看點吧(聳肩)
除了礦場基本上就是一個小山村
不知道為啥會有很多貓 反正就是因為有貓而爆紅
所以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多了攤販餐廳有的沒的
紀念品的主題是貓和車站
雖然我覺得沒有很好啦 不過至少是有自己設計過的

再來基隆廟口 夭壽擠
人多的跟鬼一樣
吃了聽說蓋營養的三明治
是不錯吃 但是小貴 55元
還吃了個焗烤雞排
聽起來很屌 其實不好吃還小塊又貴
總之夜市還不都那個樣子
以後打死都不要在假日去知名夜市了
擠死人真是

禮拜一跑去台中武陵農場(雪霸國家公園)
門票 軍警票130 全票160 我身為賤民所以省30
進去裡面除了山莊以外 賣吃的只有一個地方
就一般雜貨通通貴個5元10元
雞絲麵一碗70貴到吐
我吃了個35元的肉粽
心得:可以吃
(怎麼一直在抱怨貴 好像我很窮一樣 好吧 是真的窮)

風景真的好 只可惜一直在飄雨 很掃興
更掃興的是裡面有個瀑布我們很想去看
但是去的太晚了 那瀑布徒步走要兩個小時
等我們走到天都黑了 所以走到一半放棄
超級悲劇的~
不過我們還是苦中作樂的拍了很多惡搞的照片
沒辦法走詩情畫意路線就走諧星路線吧
於是拍了柵欄凌波舞、禁忌人獸戀、肛爆台灣黑熊、
葉問戰黑熊、雪霸陳真飛踢、雪霸雙人無重力系列....等等堪稱經典

晚上去到羅東夜市
一樣是拎老師的擠死人還找不到車位
懷疑全台灣的人都跑到宜蘭了
路邊吃了雞肉飯和湯 勉強可以吃
還吃了龍鳳腿 有點辣

最後跑去文化後山吹冷風被夜景看
賣香腸的老闆有夠勇
半暝兩點還在做生意

總結:

唐先生這次燒的歌還不錯 有進步
可是病得愈來愈嚴重 藥要多吃啊

小白開車愈來愈SKY 陽明山當秋名山在開
最新名言:喜憨兒喔~
最常被野小名言:可以吃啊~

黃易愈來愈變態了
上車一直睡 是被康先生附身了嗎?

最後總結再總結:

真是充實的假期 我又要回營了
雖然回去三天又放假 我還是依依不捨

PS:南竿一哥我好想你(遙目雪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