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殺手會跟目標合照》

 

我實在不該一大清早就跑到「殺手睡不著」,雖然這裡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早上八點這種時段,這裡幾乎沒有人,連傳說中的「四角天王」都不在。

幾乎沒有,就表示仍然有人。

是的,當然是酒保,還有那唯一一位客人。

暴露火辣的穿著,尺度遊走在曝光之間,染得金黃的波浪捲髮在顧盼間波動,五彩繽紛的指甲彩繪在與手投足間格外惹眼,嗲得讓人酥麻的聲音在一片安靜中特別讓人提神,濃妝豔抹的嬌俏容顏任何男人一見都不免心動。

這樣打扮的美女若是出現在一些敏感的場所,就絕對是出來賣的,但出現在這只容許殺手或和殺手有關職業的酒吧裡,可知她的身份絕不單純。

我的心中出現一個人選,符合這身打扮這等容貌的殺手只有她了。

「情人殺手」!沒有殺手稱號只有花名,花名是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是最近很火紅的殺手,原為「鐘點情人」的她學以致用,在與目標「約會」時伺機下手殺害目標,順利的轉換跑道成為殺手。由於租用她為「情人」的目標跟她「約會」一定都會去些隱密的場所,這使得她辦事起來相當容易,幹殺手幹得是輕鬆自在還可以兩頭賺,「鐘點情人」轉職為「終點情人」非常成功,真是叫人好生羨慕。

我的腦中瞬間出現了以上資訊,在當殺手閒暇之餘,研究一下同行是我個人的小小興趣,只要不要是太久遠以前或是新進的殺手,我腦中都有或多或少的資料。

 

「欸!這位難道是……活屍先生?」

克莉絲汀見我進來後馬上驚呼。

欸?我們並沒有見過面吧?為什麼馬上就認出我來了?我應該是屬於長相平凡又沒什麼特色,就算有聽別人形容過也不容易認出來的那種類型的人啊!

「嗯,我是。」

故作鎮定的在她旁邊坐下,雖然我對她沒感覺,但這樣一個美女在旁,不免有點小緊張。

「老樣子。」

我對酒保說。

「什麼老樣子?」

酒保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啊!這是日班的酒保,夜班的才知道我的「老樣子」。

「純喫紅加鮮奶加冰塊,另外要附上吸管,謝謝。」

喝冰奶茶有助於思考。

喔對了,這家酒吧不只賣酒,還賣各種飲料,另外開放讓客人自己亂調飲料或酒,幾乎每位殺手在這裡都有自己的專屬特調,我這杯算是小兒科的。

「嗯~活屍先生不喝酒啊?」

克莉絲汀歪過頭來問,靠得好近!

「看心情喝。對了,妳怎麼知道我就是活屍?」

「『看起來斯文但隱約透露出些微的變態,沒什麼表情變化但眼神很有戲,乍看之下很普通但看久了會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大家是這麼形容你的,跟本人真的一模一樣耶!」

克莉絲汀笑得超開心。

喂!原來我在大家眼中是這樣的人嗎?聽起來怪可怕的啊!我還以為我在大家眼中是個很好相處的普通人呢!我認識的殺手中明明就屬我最正常!

「活屍先生,聽說你最近都提不起勁欸?」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我很來勁的!為了找尋自己的殺手風格我現在非常來勁!」

被女孩子說不來勁的我本能的激動了起來。

「果然是在找尋自己的殺手風格呢!那麼~你到這來有什麼打算?」

克莉絲汀靠得更過來了,胸部只差不到一公分就要頂到我的手肘。

「本來我是想找些同行,來討論一下……」

酒保送上我的特調,我接過喝了一口。

「看來現在只有我一位同行,所以你要跟我討論囉?」

手肘傳來軟綿綿的觸感。

「我能有其他選擇嗎?」

我苦笑。

 

事實上,可以的話,我是不想跟她討論的。

記得我前面提過的嗎?有的殺手喜歡在完事後跟目標拍照留念。

那位殺手指的就是她!克莉絲汀!

每次殺完人後都會拉著對方的死人臉跟自己合照,作個鬼臉或比YA,再加上一段話,通常是「終點情人今天是讓這個人到達人生的終點喔!啾咪!」然後貼到「Killer YA Killer」的殺手八卦板上強迫大家看遺照。

這個女人打從心底是個變態啊!她的美貌和一切嬌媚都是為了誘殺男人而生,光是想到她在屍體前做著可愛表情自拍的嘴臉,都會讓我不寒而慄!

 

「其實我也正想跟人聊一聊,身邊的朋友都沒辦法聊這類的事害我憋的好辛苦喔!好想把跟目標的合照貼在臉書上,那一定會有一堆人按讚吧?」

克莉絲汀自顧自的講了起來。

肯定會有些不明究理的智障按讚的吧?但在那之後妳馬上就會被扭送警局了小姐!

「跟目標的合照我都有洗出來好好珍藏著喔!你要不要看看?就當作建立自己風格的參考?當然,可不準你抄我喔!」

克莉絲汀說著說著就順勢站起,完全不管我有沒有答應就勾著我的手強拉我走,害我只好拿著我的特調狼狽的隨著她離去。

 

「殺手睡不著」,這裡群聚著許多無聊的殺手,當然也有很多壓力大的殺手,我有我人生的煩惱,別人則有需要釋放的壓力,那麼今天,我就當一次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