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殺手會將目標的遺物當成紀念品》

 

克莉絲汀的住處是位在不起眼的公寓內的小套房。

說起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進到女孩子的房間。

是粉紅色的呢!

絕對我不是我的妄想,是這整間房間,真的就是粉紅色的!

牆壁、天花板都被漆成粉紅色,地板鋪了粉紅色的軟墊,櫃子、桌子、椅子等家具也幾乎都是粉紅色,厲害的是,還幾乎都是同一種粉紅色,色差很細微,讓人彷彿掉進粉紅色的世界。

粉紅色的床舖上,擺滿了各種玩偶、絨毛娃娃,書櫃上是一整排的少女漫畫、言情小說,化妝台上的化妝品繁雜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小小的陽台上擺了幾盆可愛的仙人掌小盆栽,幾件性感惹火的內衣在衣架上擺盪著。

不……不行了……受到強大視覺衝擊的我快要不行了!誰……誰來……

「活屍先生?」

似乎是看我臉色不大好,克莉絲汀叫了我。

用那又嬌又嗲的聲音。

可惡!視覺衝擊之後是聽覺衝擊嗎?冷靜點啊!這甜膩的嗓音代表著死亡的喪鐘啊!

「房間……很特別呢!」

故作鎮定的我說完話後便馬上用力吸著特調奶茶。

「是吧!我也很喜歡我的房間,在這裡我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一般來說我是不會讓男人隨便進來的唷!」

「是嗎?那我真是倍感榮幸……」

我咬著吸管回。

「呵呵~給你看我的秘密!」

克莉絲汀忽然高興了起來,蹦跳到書櫃前,不知道做了什麼手腳,總之是啟動了機關,整個書櫃連同牆壁翻轉了過去,翻轉過來的,是另一張櫃子,上面分門別類的擺滿了十幾本相簿,還有許多首飾之類的東西。

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鏘鏘!這是克莉絲汀殺的第一個人喔!因為有他克莉絲汀才能正式出道!」

克莉絲汀拿起右下角的相簿,裡面是他和一位長得像頭豬的男人開心的合照,照片上的題字是:「感謝你讓我有難忘的第一次,克莉絲汀會繼續加油的!」還附上一個唇印。

「你看你看,這是他送我的香水,名牌喔!很貴的喔!不過他死後我就好好收藏起來沒在用了……」

克莉絲汀超興奮的拿起一旁的香水獻寶似的向我炫耀。

 

果然是這樣啊~這個櫃子根本是「遺物櫃」,擺滿了她出道以來幹掉的目標,所留下來的「遺物」和「遺照」!

欸?為什麼要用這麼開心的語氣?為什麼好像很得意的樣子?是真的非常得意吧?一點緬懷的氣氛都沒有,完全就像是在炫耀戰利品啊!

這個女孩,果然是打從心底的邪惡!

 

「那個……不好意思,妳所有的目標所留下來的遺照和遺物,都在這裡嗎?」

故作鎮定,我用平靜的語氣問道。

「嗯!」

為什麼要這麼自然的回啊?好像一副這只是在集郵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為了留下紀念啊!」

克莉絲汀眨著大眼望著我,不解我的不解。

「是這些大叔成就了我,那麼我也要好好記住人家吧!」

原來是這麼正面的思考啊!相信那些大叔們都能含笑九泉吧?

 

「說起來,這就是我的殺手風格喔!殺完人之後拍上一張美美的合照!這就是我,獨一無二喔!活屍先生呢?有想到什麼點子了嗎?」

原來還是有關心我的不是只想要炫耀而已。

「呃……如果目標是個美女的話,我倒是不排斥合照,當然……是在掛了她之前,我沒有跟死人合照的興趣。」

「唔嗯~那不是學我嗎?雖然死的跟活的是有差別啦~不過活屍先生,目標還活著的話你有辦法讓她乖乖合照嗎?」

「當然可以,我可以拿槍指著她逼她做,或者把她綁起來再合照……呃……還是算了~」

講到一半我就講不下去了,我幹麻這麼認真的設想啊?這種事光想就很變態了啊!

「也是呢~合照是我的特色,活屍先生另外想個殺手風格吧!不如不要合照,只照目標就好了!」

「照目標的遺體嗎?這種事情交給警方來做就好,他們專門科的。」

「不是啦~你可以加點創意啊!」

「妳是說……例如讓死掉的目標擺出逗趣的姿勢?綺羅星或者啾咪什麼……」

「我可沒有這樣提議喔!活屍先生真是惡趣味!」

「惡趣味的是妳吧!我只是說說而已,惡搞別人的屍體太不道德了,我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要不然就是在造型上獨樹一格,扮成燕尾服蒙面俠你看怎樣?」

「喂!這樣會讓美少女戰士心碎的吧?而且妳是要我用玫瑰花殺人嗎?太高難度了吧?」

「喔!用特殊的殺人手法也是一個很好思考方向呢!如何~活屍先生有想法嗎?」

「沒有,我幾乎都用槍一槍爆頭,倒是妳,妳都怎麼殺人的啊?」

「我都用繩子勒死的,不過在下手之前,我會先用這罐昏迷藥劑把目標噴暈!」

克莉絲汀說著說著便興高采烈的拿出一罐噴劑,然後很順手的就往我臉上一噴。

這噴劑,真的很有效!

我瞬間腦子一暈,世界就像要離我而去。

「活屍先生!活屍先生!糟糕一個不小心太順手噴下去了!活屍先生你振作啊!」

克莉絲汀的聲音,好遠,我終於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