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旅行為主題的創作歌曲

 

 

 

詞/曲/演唱:羽奇

 

沙塵隨風 別離了柏油
胎痕印便印了 誰在乎行蹤
公路上的風景 何必要去挽留
無盡的前方 隨處可停泊

偏山僻海 渺無人蹤
只要引擎發動 隨處都能走
烈日下的汗滴 星空下的晚風
無盡的前方 我一人漂泊

不過是愛上那高掛張狂的太陽
不過是愛上那喋喋不休的海浪
不過想遠離那莫名纏身的塵囂 喔~
就讓我 一路走 背上行囊沒有目的的流浪

總有遺憾 人生途中
何妨算便算了 誰在乎有過
未來路漫長 何必要去停留
過往是過往 何苦再回頭

天高海闊 萬徑千縱
排氣管的呼聲 應和耳邊風
深山裡的老林 和無名的溪流
無盡的地方 我一人探索

不過是拋下那太過荒唐的期望
不過是卸下那毫無理由的應當
不過想滿足那貫徹自我的囂張 喔~
就讓我 一路走 背上行囊沒有目的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