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只要是男人都有尬車魂》

 

  肅靜的教室,一觸及發的氣氛。

  【秋少,你終於要對杏慧同學出手了嗎?】次明一臉駭然。

  全班同學倒吸一口涼氣,兩位女僕將手中的武器握得更緊。

  我也收起我的冷笑,冷冷盯視著她們。

 

  【也是呢……】次明撥了撥頭髮,【還沒有因為秋少的幽默而展露笑顏的,也就只剩總是不苟言笑的杏慧同學了……】

  啊?在說什麼?

  【去吧!秋少!用你那獨特的黑色幽默,撬開杏慧同學的唇齒吧!讓她真心的開懷大笑!】

  次明熱血的大喊。

  【……】

  混蛋啊!都說了八百遍了,我不是搞笑角色!我沒有要搞笑!也從來沒有在搞笑!現在也不是要搞笑!到底是怎麼誤會的?究竟要誤會多久啊啊啊啊!

  沒有人理會我心中的吶喊,因為我沒有喊出來,全班的男生都因次明的那一番話沸騰起來,瞎起鬨的猛喊著「讓她笑!讓她笑!」

  我完全百口莫辯。

 

  【不!我覺得秋少並不是要逗杏慧同學笑。】

  在一片吵雜中,有道女聲力排眾議。

  說這句話的,是據說頭腦與胸部並存,也是校花等級的美女,㚓姬同學。

  㚓姬同學,難道妳……

  【以我從事男女研究多年的經驗……】她眼光一閃,我有不好的預感。

  【秋少同學是……準備要告白!】她斬釘截鐵的說。

 

  混蛋啊!是從什麼地方得出這樣的判斷的啊?

  話說她什麼時候從事男女研究了?根本是亂猜的吧?絕對是!

  所以說謠言終歸只是謠言,什麼頭腦與胸部並存,只是並存在畫面中吧!

 

  【欸欸~不是吧?秋少要告白?】

  【他們什麼時候發展起來了?】

  【討厭討厭~秋少是我的!】

  【啊!不可以!秋少別告白啊!】

  班上的女同學義無反顧的相信,並且開始爭風吃醋起來。

 

  不能再讓事態惡化下去了,又是告白又是搞笑的我哪受得了,在這些人眼中我到底是什麼角色啊?

  【杏慧同學……我想~借一步說話。】我向背對著我的杏慧說。

 

  【說……說出來了!】班上的同學一齊尖叫。

  【搞笑的第一步啊!】男同學們大喊。

  【不!是告白的第一步啊!】女同學們大喊。

  一群低能。

 

  【不借……】杏慧同學冷冷的說。

  這……這算是搞笑嗎?

 

  【回應啦!杏慧同學莫名的有搞笑天份啊!】男同學們大喊。

  【是傲嬌啊!】女同學們大喊。

  一群白痴。

 

  我踏前了一步,兩位女僕架起武器,更加兇惡的瞪著我。

  背後不斷有加油聲,我有股想宰了全班的衝動。

  「咳咳」輕咳了幾聲,我壓低聲音。

  【是有關於「在廁所裡的事」!】

  說完瞬間杏慧彷彿觸電般站起!

  這麼大的反應,果然心裡有鬼吧?

 【什麼什麼?秋少說了什麼?】同學們議論紛紛。

  然後杏慧同學,迅速的衝出教室!

  想逃嗎?由不得妳!

  我向曉滅使了個眼色,跟著衝出教室。

 

  才出教室,已經看到杏慧同學從走廊的架上取下噴射滑板車並且發動了!

  跑得掉嗎?

  我和曉滅也從架上取下噴射滑板車,發動!

  兩位殺氣騰騰的女僕也取下噴射滑板車,發動!

  杏慧同學率先衝出,為這場追逐戰拉開序幕!

 

 

  咻咻咻!耳盼的風聲大響,街景不斷從眼前往後拋飛。

  滑板車的車輪磨的走廊地板吱吱作響,面前的三女在高速竄逃中還不斷進行著高難度的甩尾。

  哼哼~有練過是嗎?

  不過在我眼底,也只是雕蟲小技!

  每個男人都有著尬車魂,妳們觸動了一個不得了的開關啦!

  我狂催油門,一口氣拉近距離。

  

  感覺到我的逼近,兩位女僕迂迴的阻擋,揮舞手上的兵器對我攻擊。

  憑著高超的技巧,我一一躲過她們的攻擊,不過也因此跟杏慧再度拉開了距離。

  真煩人!再被她們這麼纏著,就要追丟了!

  【我可以……磅掉她們嗎?】騎在身後的曉滅問。

  【當然可以,請便……欸不對!妳怎麼會帶著槍啊啊啊啊!】

  我大驚,曉滅已經掏出槍來瞄準了。

  「碰碰碰碰碰!」

  完全不及阻止,曉滅已經一連串射了出去,總算因為在高速行駛中不好瞄準,而沒有擊中半發,倒是為走廊上製造了許多彈孔和尖叫。

  喂喂喂~在這種地方掏槍也太沒常識了吧?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開槍啊?

  

  兩位女僕見曉滅居然開槍也吃了一驚,閃躲之餘對我的攻擊更加猛烈了!

  混蛋!開槍的又不是我!我也是受害者啊!這股想把我幹掉的氣勢會不會太莫名其妙啦?

  長棍和拐子兇暴的揮擊,光聽風聲就知道那力道是能把牆壁打碎和把引擎蓋打凹的力道!

  現在的女僕都這麼可怕嗎?感覺好像把我就地宰了也不在乎,是說草菅人命的話我這邊的也不遑多讓。

 

  面前一道刺眼的光,我們終於衝出走廊,到了建築物外。

  很好,空曠的地方比較施展得開拳腳,是時候拿出真本領了!

  「碰!」子彈從我耳邊飛過!

  【妳可不可以瞄準再開槍啊?】我大罵。

  【礙事,走開!】曉滅一臉我擋到的她的樣子。

  踏馬的!再放任她開槍下去,搞不好就要有人死於流彈了!

  那麼~也只有這樣辦了!

  【曉滅!】我對她大叫,騎到她身邊。

  【幹麻?】

  【對不起!】我大喊,不等她反應,抓起她雙肩將她用力摔了出去。

 

  是的你沒看錯!我將她用力摔了出去!

  往那兩位女僕摔了過去!

 

  飛在半空的曉滅睜著死魚眼冷冷的對我比了中指,然後很順利的像保齡球般將她們撞翻!

 

  哼!區區女僕,怎麼奈何了我?

  曉滅,不要恨我,我可是確實的道過歉了!

 

  剩下我和杏慧追逐,而這場追逐沒持續多久,就因為她被我逼到了死路,而宣佈告終。

 

  終於放棄掙扎,杏慧停了下來,不過仍然背對著我。

 

  【該好好解釋清楚了,妳逃的理由。】

 

  杏慧的肩膀聳動著,是在……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