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美麗的誤會源自於殘酷的現實》

 

  【你說了「在廁所裡的事」對吧?】

  她的聲音,沒有笑意,反而比較像……比較像……

  【沒錯!】

  【你都知道了嗎?】

  都知道的是她吧?我扮女裝進女廁的事。

  【嗯。】

  我給她肯定的答覆,我猜她是指知道廁所裡的那人是她。

  【可以……別告訴別人嗎?】

  她的肩頭聳動的愈來愈是厲害,聲音也……

  喂喂喂~現在是哪招?說這句話的應該是我才對吧?完全弄反了啊!

  【真的……】她忽然一個大甩頭,灑出一片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

  【非常對不起!】淒厲的道歉後,然後非常順勢的……跪下了!

  這這這這這這!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為什麼要跪下?為什麼哭了?為什麼要道歉?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應該這樣做的好像是我啊?

  如果角色對調的話雖然是很屈辱的畫面,但就合理多了吧?現在這畫面完全不合理啊!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種局面?我該跟著哭嗎?

 

  跪坐在地的杏慧同學淚眼婆娑,而我完全的狀況外。

  【是我污辱了秋少,居然做那樣的事,實在太丟臉了!還被秋少知道了,實在太慚愧了,像我這樣骯髒的女人,根本就沒資格……沒資格啊!】她崩潰的大哭。

  沒資格什麼啊?妳什麼時候污辱我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誰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到底是我跳過了那一話,還是不知不覺穿越時空了?為什麼我完全搞不懂她在說什麼?而且該慚愧該覺得丟臉的好像應該是我喔?

  一片混亂,總之,先跟著下跪道歉就對了!

  

  【那個……我想我也應該道歉。】狼狽的跪了下來,有種比被屈打成招還更不爽的感覺。

  【咦……為什麼秋少要對我道歉?明明是我對你做了那麼過份的事啊!】杏慧用疑惑的表情淚眼汪汪的望著我。

  所以到底是什麼過份的事啊?

  【……】

  【秋少不是都知道了嗎?我在廁所裡想著秋少自……】

  【自……?】

  她忽然深吸一口氣迅速站起往後退。

  【你你你你……你不知道對吧?太卑鄙了!人渣!騙子!居然騙我說都知道了!】

  像是突然醒悟了什麼,杏慧紅著臉指著我大罵。

  從頭到尾都是妳自己在誤會的吧?雖然我也是有誤會啦~不過到底是……欸!?

  等等等等~我好像知道了!

 

  【妳在廁所裡唸著我的名字自X?】我說出了連我都不敢相信的話。

  【才才才才才沒有呢!】杏慧大驚失色,整張臉超紅,雙手亂擺,慌亂的模樣和她平常給人的印象大相逕庭。

  說中了!

  【所以……妳是個變態?】我眼睛瞇成一條線。

  【不是不是……】

  【色情狂?】

  【不是不是……】

  【痴女?】

  【不是不是……】

  真是夠了!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更不想捲入這種鳥事啊!變成別人的性幻想對象什麼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啊啊啊!

  還以為她隱瞞著什麼天大的秘密,結果居然是這種蠢事……

 

  【我只想跟妳確認一下,買兇的不是妳吧?】我站起身,不抱希望的問。

  【欸欸~買兇?是指教授嗎?那怎麼可能?】

  意料中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居然是這樣……

  虧我還犧牲色相和尊嚴扮女裝進女廁,虧我提心吊膽的會被揭發,虧我衷心的以為她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啊~還真的挺見不得人的。

  振作一點啊!你們這些嫌疑人!就算不是買兇者,也請隱瞞更勁爆的事啊!你們這樣怎麼對得起我的懷疑啊!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蒼涼的笑,為了自己愚蠢的誤認而笑。

  都在幹甚麼啊?這些無可救藥的傢伙,為什麼我要為這些浪費時間,我怎麼會愚蠢的認為他們有嫌疑啊?

  【秋……秋少?你……你不會說出去吧?】杏慧顫抖著說。

  不想回答,都無所謂了,我騎上噴射滑板車,無言離去。

 

 

  之後秋少和杏慧還有他們的女僕,因在校園內飆車和破壞公物而被風紀隊約談,好險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所以只讓他們賠錢了事。

  喔~你說不是有人開槍了嗎?這種事應該報警吧?

  你也知道,有錢人多作怪,這種高級的貴族大學怪人更是一堆,帶槍來學校的保鑣什麼的根本見怪不怪,所以就算有人開槍了,只要沒傷到人命,都會被壓下來。

  

  女僕們因各自受了傷送進保健室,只有秋少和杏慧回到了教室。

 

  【肯定是成功了吧?】

  【你看秋少的笑容,那是得逞的勝利微笑啊!】

  【不愧是本班的幽默之神啊!就連嚴肅的杏慧同學也攻略了!】

  【你看杏慧同學臉這麼紅,不久前一定笑岔了氣吧?到現在都還恢復不過來。】

  以次明為首的男同學們議論紛紛。

 

  【告白了吧?】

  【看秋少一直笑著,應該是成功了吧?】

  【真不愧是秋少,我也好想被他告白啊!】

  【看杏慧臉紅成那樣,絕對不會錯的!】

  【而且還很不安的四處張望,完全就是情竇初開的少女啊!】

  以㚓姬為首的女同學們議論紛紛。

 

  的確是在笑,不過絕對不是什麼勝利微笑,秋少此時的笑,是備受打擊後慘然的苦笑。

  無神的秋少,呆坐在座位上,現在他的心情,也只能用這樣的苦笑來嘲諷自己了。

 

  臉確實很紅,也的確坐立不安,但絕對不是什麼少女的羞澀,鵝……其實也算啦~總之~比起羞澀來,更接近是羞恥。

  任何人被發現了做那種事肯定都會很不安的,杏慧像隻受驚的小貓在座位上蠕動著。

 

  沒有人知道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所有人都在心裡得出令自己滿意的解釋了。

  

  各自抱著誤會,就這樣誤會下去吧!

 

  因為誤會,總是比現實美麗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