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言握有神力的人:

 

  或許有些人看完這篇小說,會覺得很沒頭沒腦,結果白到最後居然跑去自殺,反白特別組也幾乎沒什麼發揮,每件事都是虎頭蛇尾。

 

  但這個世界上除了充滿矛盾外,不也常常如此嗎?

 

  一個人要成功,除了關乎本身的能力、性格外,更被環境、時勢、運氣左右著。

 

  並不是懷抱理想,努力去做,就一定成功。

 

  事實上是,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抱著遺憾死去,真正能夠帶著滿足的笑容死去的,能有幾人?

 

  我們都知道人生中總有許多的缺憾,又為什麼會以為小說中的人物能夠圓滿?

 

  白的天真,註定他的失敗,但可貴的是他肯挺身去做的心。

 

  如果有一天,你也握有足以改變世界的神力,你肯去做嗎?

 

  如果是我,我願意!

 

  只是希望,不是這樣的結局

 

  (真是一篇沉重的後言

 

羽奇小故事曾經的網路夜驚魂:

 

  分享一個我的經歷,跟這篇故事有一咪咪的關係~

 

  話說有一陣子我迷上世紀帝國二征服者入侵"這款遊戲,一開始是玩隨機的,不過玩很爛,在肉肉區還每次都被人打到流亡,逃到隊友的國家當寄身蟲,練就很會控制人民逃跑的好本領(未敗先逃、分路落跑、留人誘敵)。後來玩膩了,轉戰去玩自製的地圖血堡",玩得有稍微好一點,大概可以在中手區混(以上如果看不懂的話就算了吧~反正不是重點)。

  那陣子我每天都跟網友玩到半夜兩三點,玩完後會再逛逛網站,看看信箱什麼的。有天我玩完後看信箱,發現有一封朋友寄來的信,我打開來看,內容好像是一篇鬼故事吧?那時是深夜,跟我睡同一間的我哥已經睡著了,所以我把燈關了,一片黑暗,氣氛詭異。不過我這個人雖然不算大膽,但是鬼故事和恐怖片這種東西是嚇不到我的(有句話叫魔由心生,不要去想就不會怕,所以那種東西對我無效)。但是~精彩的來了~看完鬼故事後下面有個按鈕還是連結的我忘記了,要我點下去,我點下去之後

 

  光碟機忽然打開了!!!

 

  號稱是電腦白癡的我完全沒想到光碟機居然會自己動,當場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如果我有心臟病一定當場嚇死,然後根據現場的線索被判定為一宗網路殺人案!

 

  這件事情之後還有後續,我後來又不知道在哪裡點了什麼東西,畫面忽然變成一張恐怖的鬼臉,外加駭人的尖叫,而且不知道怎麼關掉!我無奈的把喇叭關掉,好吵~最後不知道怎麼才讓那個畫面消失的,我只記得我心中非常度爛!

 

  這篇小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大道理!

 

  誤因好奇而手賤!誤因手賤而亂點!

 

  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