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先聲明男人會出現在女廁都是有苦衷的》

 

  本班的班代杏慧同學,是全校的大眾情人,連續榮登三次「新貴大學最理想女友」的頭銜,對很多人而言,是如同女神一般的存在。

  道貌岸然不苟言笑,舉止有禮,一言一行都符合名門風範,算是個冰山美人吧?雖然很多人為她的美麗而傾倒,但卻沒有人敢大膽的追求,因為她那讓人又敬又怕,讓人不敢褻瀆的氣質。

不過在我眼底,就是個矜持過度的千金小姐。

  很ㄍ一ㄣ,非常ㄍ一ㄣ的美女,這是我對她的評價。

  非常難以接近,基本上她是不跟男生講話的,即使是在這學生都是出身名門望族的學校裡,她身邊總跟著兩個殺氣很重的女僕,幫她擋掉所有她不想接觸的人。

  只要那兩個女僕在,想與她接觸是不可能的,而在學校,只有一個情形,那兩位女僕不會完全貼在她身邊。

 

  沒錯,當然是上洗手間的時候。

 

那兩位女僕當然沒有變態到連上廁所都一起擠進去的地步,不過,她們還是會在女廁外面守著。

依我長久以來的觀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觀察),杏慧同學上洗手間總是很低調,都會在沒人注意她的時候快速溜走,並且會跑到本大樓最角落,幾乎沒有人會去的那間女廁去。

沒有人注意到只是她的認知,事實上我一直在注意。

她到底是害羞?還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就讓我來揭發吧!

 

 

  所以我剛剛說了這麼多,應該可以解釋我現在為什麼會在女廁裡了。

  別用那種看著變態的眼神,我剛剛不是解釋過了嗎?

  因為無法得知杏慧同學什麼時候會來上洗手間,所以我一早就埋伏在這裡,不能等她動身才跟著行動,因為那兩位女僕會守著門口。

  所以,我再重申一次,我不是變態,男人會出現在女廁都是有苦衷的。

  沒有狡辯!

妳問我為什麼穿著女裝?

要進女廁這點偽裝是必須的吧?難道要我穿著男裝堂而皇之的進入嗎?

變裝癖?不是不是!你怎麼產生這種想法呢?做這麼大犧牲我也很掙扎啊!才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呢!請不要用那種眼光看我!

 

有腳步聲接近廁所,聽得出來有三人。

兩人在廁所門口停住,只有一人走了進來。

看來是她了,杏慧同學,扮成女生羞恥的在這裡等了一個早上,終於等到妳了,就讓我看看妳在最隱密的地方,會不會露出破綻!

 

隔壁的門被打開,很幸運的,她進到我隔壁這間。

一陣衣物摩擦的聲音,接著是令人害羞的水聲。

感覺我好像真的很變態!早知道就叫曉滅來了,可是我又信不過她。

接著是撕衛生紙的聲音、沖水聲……

完了嗎?就那麼正常嗎?我感到一陣失望……

不!她還沒有離開!

果然有什麼詭秘的事嗎?我側耳傾聽。

 

【秋……秋少……】隔壁傳來低聲的呢喃。

「!」

什麼!為什麼她會叫我?難道我被發現了嗎?

不可能不可能!我的行動絕對隱密,絕對不可能被發現的!

但是,她確實是在叫我!

【秋……秋少……】她稍微提高了一點音量。

怎……怎麼辦?現在這種情形,絕對是被發現了吧?雖然不知道是怎麼露出馬腳的?

所以……我該回她嗎?

我腦子裡面一團混亂!

【秋少……我知道你一直在注意我……對……對吧?】

原來不只我在注意她,她也在注意我嗎?就是這樣才會暴露的吧?

為什麼她要特別注意我呢?是發現了我在注意她,所以才注意我的?還是本來就在注意我了?如果是本來就在注意我,那又是為什麼呢?

我緊張到不知所措,完全不敢搭話。

 

【秋少……秋少……】

聽著隔壁不斷傳來的叫喚,我始終不敢回應,就算是被拆穿了,我也不想面對啊!

要我怎麼面對?是要我怎麼面對?難道要我穿著這身女裝到她面前跟她道歉嗎?

會被當成變態的!雖然她知道我在隔壁,但應該不知道我是做這種打扮吧?如果被看到了,肯定會被當成變態的!

不能,不能出去!我要死守在這裡!雖然很消極,但也只能這樣了!

【秋少!秋少!秋少!】她愈來愈急促的唸著。

別叫了!我是不會出來的!至少給我留一點自尊吧!

【秋少……秋……啊~到了~】隔壁傳來她高亢的叫聲,然後歸於寂然。

 

嗯?什麼情形?到了?到哪了?什麼人到了嗎?難道是警衛到了?用不著這麼狠吧?

我渾身狂冒著冷汗,盤算著突破這裡逃走的可能性。

隔壁傳來似乎手忙腳亂弄著些什麼的聲響。

【太……太丟臉了!】開門聲,和她喘著氣的聲音。

我知道我很丟臉,麻煩給我條生路……我萬念俱灰。

遠去的腳步聲,最後,她並沒有破門而入。

走了?她居然就這麼簡單的放過我了?

逃過一劫,我戰戰兢兢的從女廁走出。

 

其實她也不想我難看吧?

結果我完全沒試探到她,反而被狠狠的將了一軍。

關於她到底是不是買兇者,依然完全沒有線索,只能證實,她是個很有警覺心的人。

不直接拆穿我,是想要藉由這個把柄掌控我嗎?

不!就這麼走的她,沒有掌握到任何證據,根本威脅不了我。

所以她是想賣個人情?

因為她知道我在懷疑她,所以故意不揭穿我,希望我也不要揭穿她?

非常的有可能……不過……

我怎麼可能就此罷手?

杏慧同學,妳太小看我的覺悟了,妳到底是不是買兇者,我一定會查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