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演唱:羽奇

 

濱臨的夕陽 淒豔的彩霞
無聲演奏的黃昏 我一個人在路上
虛妄的幻想 飄渺的信仰
無情現實的枷鎖 粉碎崩解吧

殘敗的人啊 已失了形狀
耗盡一身疲累無用的奔忙
破碎的心啊 記不起模樣 啊~
寂寞的公路上 前進不問方向

喔~喔~
哪裡都不是我的家
喔~喔~
哪裡都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我要將這一切都拋下 狠狠摔進大海裡徜徉
順著波浪 順著風 流浪

轉動的車輪 印下了胎痕
撫平醜陋淚痕孤獨的馳奔
累加的里程 不用再排程
這是一場沒有目的的旅程

慘敗的人啊 已失去資格
無心再爭願當驕傲的失敗者
破碎的心啊 裝不下任何情分
瀟灑的別去 沒有回頭的可能

喔~喔~
哪裡都不是我的家
喔~喔~
哪裡都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我要將這一切都拋下 狠狠摔進大海裡徜徉
順著波浪 順著風 流浪

喔~喔~
哪裡都不是我的家
喔~喔~
哪裡都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我要將這一切都扯下 狠狠撲進大海裡徜徉
選擇放下 選擇遺忘
順著波浪 順著風 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