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 

 

  超舒服的一覺。

  只有假日,僕人才能夠睡到自然醒,不過不能再讓她繼續睡下去了,因為我的肚子好餓。

  【喵喔~】快起來唷~太陽公公曬屁股囉~我的巴豆妖*囉~我叫著,一邊用鬍子搔她癢。

  【嗯~好啦~可可~我起來了啦~】僕人打著呵欠,伸了個懶腰,睡眼惺忪的拿起鬧鐘看。

  【欸~我又睡到十二點了!對不起,妳很餓了吧?馬麻馬上弄給妳吃吼~】僕人不愧是僕人,迅速的刷牙洗臉後,就去幫我準備吃的。

  我滿意的看著僕人張羅我的早餐,瞥眼看看客廳裡的男寵,他起來很久了,桌上有一份早餐。

  【咪啾,弄好了就趕快來吃早餐,妳怎麼還是一樣,每到假日就睡到這麼晚?】男寵溫柔的說。

  喔喔~原來他也有體貼的一面啊~

  【沒辦法啊~每天都睡不飽,只好拿假日來補眠啊~】僕人笑吟吟的將飼料和雞肉罐頭攪拌均勻,然後放在我平時用膳的地方,才去吃她的早餐,真是忠心。

  【你吃過了喔?】僕人啃著牛肉漢堡。

  【當然啦~誰像妳睡這麼晚。】男寵轉開電視。

  【怎麼不叫我?】僕人邊咀嚼著邊含含糊糊的問。

  【看妳睡得這麼甜,捨不得叫妳啊~】男寵肉麻的說,把僕人逗得笑了。

  我想吐,不過男寵還真的進來房間過幾次,像是想叫醒僕人,不過看到我就打退堂鼓了。

  【咪啾啊~】隔了一會男寵再度開口。

  【嗯哼?】僕人喝著奶茶,用鼻孔回應。

  【那件事妳考慮的怎麼樣?】

  僕人的奶茶吸到一半,又吐了回去。

  【那個…不用啦~我又沒病。】僕人慌張的說。

  病?怎麼~僕人有什麼隱疾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不是說妳有病啦~只是…給醫生看看也沒什麼不好,看過之後也許會找到解決的方法也說不定。】這下換男寵慌張了。

  喂喂~你們兩個在慌什麼啊?怎麼聽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到底我的僕人有沒有病啊?是跟昨天晚上那件事有關嗎?

  【我覺得…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了…】僕人低聲的說。

  【已經過了很長一陣子了…】男寵嘟嚷著,然後兩個人陷入沉默。

 

  真是夠了,不要再打啞謎了啦~

 

  僕人吃完早餐後,一言不發的拿起逗貓棒,在我面前晃動。

 

  晃晃~晃晃~

 

  妳覺得,這種東西會挑起我的興趣嗎?快~從實招來,你們到底瞞了我什麼?

 

  晃晃~晃晃~前端有個毛球的逗貓棒在我面前晃晃~

 

  夠了!我受夠了!我大喵一聲,向前噗去。

  【啊哈哈哈~】僕人見我終於受不住誘惑,開心的笑。

  笑屁喔~我只是覺得很礙眼而已,妳自己找人試試拿一根棒子在面前亂晃,看妳會不會抓狂?我向逗貓棒拼命爪擊。

  「噗哧」看了我的矬樣,男寵也不小心笑出來。

  很好啊~你們兩個,虧我還在擔心你們,結果你們居然一起嘲笑我,可惡!不要再晃啦~我抓我抓!

 

  僕人真的很有耐心,應該說,對於逗我,她有無比的毅力。

  就算我明顯表現出不悅、不耐煩、不想再理她的樣子,她還是有辦法再接再厲的搞到我有所反應。

  很惡劣吧~逗貓有這麼好玩嗎?妳怎麼不試試給人逗逗,看妳會不會抓狂?一逗就逗了半個小時以上,我早晚會被妳玩到精神崩潰。

 

  氣憤的一舉咬下逗貓棒,僕人總算了解我發飆了,暫時放過了我,跑去跟男寵一起看電視,兩個人卻幼稚的搶起電視。

  唉~煩悶的假日,不能偷跑出去,還要忍受兩個呆子,那個男寵有夠娘的,我愈看愈不爽,他到底要待到什麼時候啦喵~

 

*注:巴豆妖,台語的肚子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