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超爆笑吐嘈小說「志願是殺手」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為了天兵君和阿網來吐一下XD

 

一、鰲千歲真心換絕情

 

捅破鰲千歲肚子的 確定就是黑化夢Q孫

八爪隨即派兵圍殺鰲千歲

八爪:我都願意噴你一臉墨汁了

   你就不願意餵我耳屎嗎?

 SX-022 - F__VIDEO_TS_20170816_193154.140  

千歲:你可以再胎歌一點…

 

鰲千歲差點在這裡領便當

最後是海境甘興霸前來救援成功

 SX-022 - F__VIDEO_TS_20170816_193256.868  

是說我還是看不懂麒鱗會為什麼要現在就翻臉啊?

算起來他們之間也沒什麼深仇大恨啊?

 

二、認錯牛烏龍事件落幕

 

梟獄回復之後 打傷安倍烙跑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高潮迭起的一集啊!

 

一、賴總便當

 

上週賴總為了救望月 單槍匹馬帶著信物找上朧三郎

朧三郎吸收信物之後功力UP UP

瞬間變成五星天策!

 SX-021 - F__VIDEO_TS_20170809_195753.283  

三郎:摸哈哈~我還能更強啊!

這尊偶才有魔王格啊~三郎終於要洗刷最弱魔王的污名了嗎?

 

換了帥偶自信心大增的三郎力壓賴總

任由賴總十萬伏特連發也不放在眼底

但賴總也不是會輕易認輸的人

這在此時 賴總他…進化了!!!!

 SX-021 - F__VIDEO_TS_20170809_200154.258  

皮卡丘終於進化成雷丘啦!!!!

 

不只進化而已 賴總還學會刀龍開眼

 SX-021 - F__VIDEO_TS_20170809_200301.214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黑白郎君VS藏鏡人!

 

一、門當父不對之大鬧海境

 

接下委託來到洄森崗的黑白郎君

虐菜了一堆雜魚之後(狼主表示…)

終於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藏鏡人!

 

岳父見女婿 愈看愈有氣

藏欸直接叫狼主一干人閃遠點

這場是他的XD

 

黑白郎君則是完全狀況外的問對方名字

(好險不是直接叫藏鏡人我們又見面了XD)

 SX-019 - F__VIDEO_TS_20170726_183744.942  

黑白郎君:天地不容?哈哈哈~只有我才有資格叫這個名字啦!

在中二病這點上 這兩人還蠻合的嘛XD

 

翁婿打鬧了一陣後 黑白郎君嗆聲對方模仿藏鏡人的招式

 SX-019 - F__VIDEO_TS_20170726_184010-vert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復活時代再臨?

 

一、我死惹!

 

武力高到不行的專業智者越驕子

和片頭當主題曲的暴力君奉天PK

結果是越驕子被開大絕的奉天當場KO

就這麼…擊斃了!!??

 PLD00836 - F__VIDEO_TS_20170723_184106.134  

這也才剛現出真面目不久而已

居然馬上就領便當?

虧他長得又帥武力又強 還莫名的握有非常多的資源

這新一代的偶像反派難道就這樣收掉了嗎?

 

個人推測這傢伙沒這麼容易就收回木偶間

後面應該會做為天邪眾重出

也許會變成真鬼麒主

 

本週領便當的還有寒武紀

 PLD00836 - F__VIDEO_TS_20170723_184536.655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霹靂要再出反派偶像團體了嗎?

 PLD00834 - F__VIDEO_TS_20170714_202217.352  

 

一、示流島之戰

 

開頭先演了一段當年的示流島之戰

九天玄尊帶領八劍討伐八歧邪神和八部眾

   

八劍士死到剩四位

   PLD00834 - F__VIDEO_TS_20170714_192722.174

剩下的四位還受到邪氣侵擾入續發狂而死

(劍上缺發狂的原因)

 PLD00834 - F__VIDEO_TS_20170714_192751.377

八歧邪神雖然被斬殺但仍然沒有真正死亡

九天玄尊此戰也受創沈重

為了應付未來八歧邪神復活

他製造殉道之眼 用來看穿八部眾

 PLD00834 - F__VIDEO_TS_20170714_192833.593  

天邪八部眾還有四位尚存

真鬼麒主就是其中之一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