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輕鬆小品「簡單快樂的殺手生活」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目前分類:人魔詩篇—偶戲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後言—人形的渴望:

  自古以來,人們就喜歡用各種東西至做成人形的模樣,傀儡、木偶、皮影戲、布袋戲,只是為了演出劇情,大可以用真人來演,又何必要拿別的東西做成人形來替代?
  我想,至少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人不完美。
  完美是個抽象的東西,沒有一定,不同的人對完美有不同的定義,所以,也做出不同的人形,來滿足心中的妄想,或許一個身分、一齣戲。
  嚮往完美,因為遺憾,遺憾著身不由己的人生、遺憾著逝去的美好、遺憾那些從未得到過的事物,於是,藉著創造出的人形,演戲,來彌補心中的缺憾。
  這種自我滿足的行為,可笑嗎?
  或許吧~
  每個作家,不也是用同樣的方法自我滿足嗎?差別只是在於創造的角色是在紙上、在腦裡,而不是實體。
  很傻吧?不過…這種人畜無害的自我滿足方式,真是善良又可愛呀~(臉紅~羞)

*****************************************

明顯是作者在自導自演的幕後訪談:

問:請問古詩涵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奇:這個麻~她有很多件你說的是哪一件?
問:最常穿的那件!
奇:我怎麼知道?
問:……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

  詩涵整整失聯了一個禮拜多,在這段時間內,我打給她的電話、傳給她的簡訊、留給她的離線留言,加起來鐵定破萬!
  雖然她根本沒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名義上來講我們什麼都不是,我這樣瘋狂的舉動,甚至可以被她告性騷擾,但是我仍然再接再厲樂此不疲,因為我不相信她會就這樣忽然不理我了,那次帶她去動物園玩應該是很成功才對,我感應到她有一咪咪的感動,所以她一定是在害羞,對!一定是這樣!我不能因為她一時的不回應而放棄,真男人就該棄而不捨貫徹始終,是的!殘帥,你要加油!我發出第兩百五十六封簡訊。
  「登」!手機震動了一下,喔喔~有新簡訊!我趕忙按出來看,什麼!是詩涵!她終於回傳了!嗚喔喔喔~皇天不負苦心人呀!果然金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出運啊~~
  詩涵傳來的簡訊很無腦很霸道,限我十分鐘內趕到一個地方跟她會面,唉唉~女孩子就是這樣,身為男子漢的我當然要包容她,GO!出發!

  8分32秒後,我風塵撲撲的出現在指定地點,詩涵像是早已等候多時,看來她跟我講電話的時候就在這裡了。
  一個禮拜多沒見,她變得更瘦了,感覺上有點憔悴,氣質變得更冷了,尤其那個眼神,簡直把我當做陌生人,我被她看得不自然起來,完全不敢問她這禮拜為何都不理我。

  看她這個樣子,我嚴重懷疑我的預測錯了,她根本不是害羞,而是…肚爛?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以後不要再連絡我了。】詩涵冷冷的講完這兩句話,在我面前,將她的手機摔爛,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命運交響曲在我腦中大放,我像是一面被狠狠敲擊的大鑼,不停地震動並發出陣陣呻吟,久久無法平息。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了?我也不敢問,因為她的眼神,以及她的態度,已經擺明了再也不想看到我…

  這是我…第一次失戀…因為她是我追求的第一個女孩子…

  原來…失戀的感覺真的這麼苦…我真的很對不起那些…那些失戀去KTV唱歌唱到哭的朋友…我不該嘲笑他們…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3

  從來…我就不知道什麼叫作害怕?

  甚至…我一度懷疑,我沒有所謂的情感。

  在我的眼底,人,只被區分為「玩具的材料」和「非玩具的材料」這兩項。

  而「非玩具的材料」又分為「沒資格成為材料的」和「不能成為材料的」。

  所以我還是有情感的,要不然就不會有所謂「不能成為材料的人」,我的父母,和一些…朋友?

  但自從我父母因為車禍,而終於成為我的材料,我再度,為我的情感是否存在而迷網,每個我初認識的人,我都在心中評斷他是否有資格成為材料,後來,連我身邊的人,我都重新評斷,甚至是露琪亞。

  但是…我沒有辦法想像,露琪亞被全身麻醉,在手術台上驚懼的望著我的樣子,我不希望她露出那種表情,儘管大多數的人露出那種表情會使我興奮,但是她不會,那樣只會讓她在我心中的形像崩毀。

  對了…我最熟悉的情感,應該就是恐懼吧?

  比起正在解剖的我,那似有若無的喜悅,躺在手術台上,那一張張驚恐的臉孔,那種極端的恐慌和畏懼,才是更強烈、更真實的情感吧?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

  一棟美輪美奐的別墅庭院,一群黑衣人,默默的從黑色轎車走下。

  一般的漠然,不言、不語,一股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這些人,絕非善類!

  他們走到門口,不敲門、也不按電鈴,其中一人舉起了榔頭。

  【你他奶奶的!跟你講過幾遍,不要光只會用蠻力,讓專業的來。】鼠哥壓低聲音罵著,揮手叫阿屁上來開鎖。
  門打開,鼠哥緊張兮兮的用力揮手,眾人懶懶的掏出槍,假裝很警惕的對著門內。
  【喂喂喂~你們認真一點好不?瞧你們這副死德性,要真的出了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鼠哥見眾人一副懶樣,忍不住出言恫嚇。
  【鼠哥喔~不用這麼緊張啦~我看這棟八成也是空屋,我們都查過這麼多間了,都沒遇到什麼機關陷阱,更沒看到半個人,再說那個古詩涵只是個小女孩,若真的遇上了,我們這麼多人,還都拿著槍,還怕她不成。】大頭懶洋洋的說。
  【你們做事就是這種態度,難怪一輩子當小弟,不要囉嗦了,大頭你打前鋒。】鼠哥催促著。
  【打前鋒就打前鋒。】大頭吊兒啷噹的大步走進,眾人也跟著嘻嘻哈哈的魚貫入內,只有鼠哥一個人緊張兮兮的走在最後面。
  【我感一股不尋常的氣,你們小心點,兩個兩個掩護,分開搜查。】鼠哥小心囑咐。
  【安啦~】眾人不屑的拎著槍,大搖大擺的亂逛亂搜,完全沒把他的話當作一回事。
  【什麼氣嘛~鼠哥就愛大驚小怪,上次差點給他嚇死。】阿樂和大頭抱怨著,慢慢的逛進廚房。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

  一棟美輪美奐的別墅庭院,一群黑衣人,默默的從黑色轎車走下。

  一般的漠然,不言、不語,一股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這些人,絕非善類!

  他們走到門口,不敲門、也不按電鈴,其中一人舉起了榔頭。

  【慢!】為首的黑衣人緊張的斥喝,【讓專業的來,阿屁,上!】他向另一名黑衣人點點頭,那名黑衣人拿出開鎖工具。

  為首的黑衣人用眼光示意,眾人都從懷中掏出了手槍。

  「喀卡」門鎖開了,眾人很有默契的退到兩旁,一名黑衣人向眾人點點頭,舉腳用力將門踹開。

  【不許動!我們是流氓!】踹門的黑衣人大吼,舉著槍,緊張的對著門內。

  面對他的,是空蕩蕩的客廳,跟錯愕的吊燈。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

  動物園,我從來沒來過的地方…

  不用覺得奇怪,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很多,像是什麼八仙樂園、劍湖山世界、白沙灣,甚至是101我通通都沒去過,印象中,小時候爸媽似乎三不五時會帶著我四處跑,但是明白玩具的樂趣後的我對出門遊玩便漸漸失去了興趣,要我漫無目的的到旅遊景點「玩」一整天,然後帶著一身疲憊回家,我寧願選擇在家安安靜靜的製作我的玩具,或者跟我的玩具講話。
  這次小殘約我出來,我不知道他會帶我去哪我便答應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我甚至沒有印像我是怎麼答應他的,我只知道他實在約我太多次了,或許我的內心深處覺得應該要給他一個機會吧?見了面之後,他顯然也根本沒有想好要去哪,看我似乎有點生氣,最後他提議說要去動物園。
  我對動物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因為我對動物的印象就是髒兮兮的、不安份的、不受控制的,這都讓我很反感,但是當小殘提出要去動物園後,我卻一口答應了,我也不大清楚我為什麼答應的這麼爽快,應該是心裡覺得那些動物都被關著,供遊客欣賞,再髒再不乖都騷擾不到我,所以就姑且看看吧!

  動物園的售票口,小殘正排隊買票,天氣炎熱,我站在樹蔭下等待。

  好久,唉~我輕嘆了一口氣,所以我才不喜歡出來玩,尤其是到這種需要買票入場的,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我看至少要浪費個半個小時。
  太陽好大,現在正值夏季,天氣又濕又熱,儘管我穿著細肩帶小背心和短裙,卻還是熱得全身不斷冒汗,好濕好黏,真是討厭,這讓我覺得好髒。

  【小賊小賊,妳混飄亮捏,做狗盆黝好嗎?】一個微禿,全身穿金戴銀的中年男子,操著濃厚的台語腔用國語跟我搭訕。
  【不要!】我冷冷的回答。

  【美眉妳好漂亮啊~葛格一個月給妳十萬,你來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一個穿著西裝,長得有點像老鼠的半中年男子。
  【走開!】我冷冷的回答。

  【正咩!我遠遠就被妳閃到,給個電話我們交流一下吧!】一個看起來像弱智的男孩笑著說。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敬告:由於羽奇哥每天寫作太辛苦了,這一章又純粹是講我和詩涵的事,所以就由在下小弟小殘我代寫。

羽奇:其實是小殘強迫我這章讓給他寫的,如果各位看了有不舒服的地方,本人概不負責。

9-1 『對不起!衣櫃!』

  詩涵答應跟我約會…

  不對!口氣不應該是這樣…

  詩涵答應跟我約會耶!

  【殘帥!你實在是行!】我對著鏡子,毫無廉恥的稱讚自己,欸…其實沒有這麼不知廉恥,畢竟我也是歷經了整整三十多次打槍,努力堅持不懈到底,最後才求得佳人一次約會。

  努力!終究是有代價的!鏡子中的我閃著淚光!

  好了,現在不是自讚自賞自戀自我感慨的時候了,為了今天的約會,我特別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精心打扮一番,雖然說像詩涵這樣全身散發著靈光的仙女系氣質美女,應該是注重內涵不注重外觀的,但內涵我很多,不時還分給流浪狗,外觀上面即使她不注重,我也應該讓她好的印象。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律祥和的水流聲,水龍頭流出的小小水柱,緩緩的注入在半滿的浴缸中,水與水的碰撞,激起氣泡、水花,最後化成一圈圈漣漪,擴散擴散,直至不見任何跡痕。
  古詩涵全裸的坐在浴缸裡,浴室內蒸氣瀰漫,將一切浸的模糊,古詩涵那雪白的肌膚,幾乎要和白霧同化。
  【媽媽,我認識了一個好奇怪的人。】古詩涵說,她的媽媽正幫她擦著背。
  【他講的好多話我的都聽不懂,有時候覺得他很煩,可是又覺得他蠻有趣的。】古詩涵自顧自的說著,沒有發現背後的媽媽在偷笑。
  【我還加入了一個叫「正咩幫」的幫會,認識了很多漂亮的姊姊,她們都好美,我好想把她們通通做成玩具。】古詩涵興奮的說著,她媽媽笑了笑,點點頭。
  【明天中秋,很抱歉不能跟你們去吃大餐了,她們約我去「春韻茶館」烤肉,那是個好機會,有很多我鐘意的大姐姐都會到,我決定把她們全部迷昏,然後把我喜歡的幾個帶回來,不用擔心,露琪亞也要去,我如果沒機會下手的話,她會幫我的。】古詩涵嗤嗤的笑了起來,【等我的玩具做好了,你們可別跟我搶著要玩喔~】
  古詩涵的媽媽只是幫繼續她擦著背,莞爾一笑,始終不回答一句。
  【妳說說話嘛~】古詩涵乾笑了一會,又沉默下來,然後說。
  【妳已經好久沒跟我說話了…】她忽然就掉下淚來,媽媽伸手幫她拭去了眼淚。

  夜晚,明明還未到冬天,床上,夾在父母懷抱中間的古詩涵,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

  【哇!「龐克黑白雙咩」!等妳們好久了!快來快來!】一進「春韻茶館」的大門,高分貝的叫聲立時震入耳中。
  幫主!是「正咩幫」的幫主小依耶!我終於見到她本人,好漂亮!好高!身材好好!真的好像模特兒喔!我激動的握住露琪亞,她又因為背著吉他卡住了。
  【歡迎歡迎~哎呀~妳們平常就作這種打扮呀?】一個跟小伊長得一模一樣的美女姊姊走了過來,是副幫主,小伊的雙胞胎姐姐,大依,她們兩姐妹是出名的網路美女,被網友讚為可以媲美三國的二喬,而有二依之名。她們兩個長得好像,甚至連聲音都差不多,要不是因為髮型和服裝不同,根本就分不出來誰是誰(大依的穿著比較樸素,走氣質路線,小依的穿著比較暴露,是走夜店路線)。
  【沒有沒有~我們今天是因為有聚會才特別打扮的。】我趕緊解釋,我居然又被露琪亞說服,穿著拍照才會穿的衣服來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殘送妳保險套?】MSN上,大依。
  【嗯嗯~】
  【哇~想不到他這麼大膽,他平常很乖的。】
  【乖?他哪裡乖了?】
  【他雖然很愛耍寶,可是人其實很正直善良。】
  正直?善良?
  【可是他看起來感覺就像很會騙女生的樣子。】
  【他不會騙女孩子啦~他連女朋友都沒交過。】
  沒交過女朋友!?
  【真的假的?看起來不像啊~】
  【真的,他從來沒追過人,因為他眼光太高了,妳是他第一個追的人唷~】
  我…我該感到高興嗎?
  【我覺得你們兩個蠻配的,要不要試著接受他?】
  【……】
  【???】
  【不好意思我有事先下了,掰掰~】
  【嗯~改天再聊吧~掰掰~】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觀察這個女孩,已經很久了。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精,可愛的娃娃臉,比較可惜的黑眼圈重了點,但那也不算什麼。她看起來像是未成年,身材很瘦弱,我就是喜歡這一型,而且這麼瘦小的的女生,一定沒什麼反抗能力,今晚,就是今晚!我要姦了她!

  在我國中的一次衝動下,姦了一位班上的女同學後,我就愛上了強姦,雖然我交過女朋友,有過正常的性愛,但那不能滿足我,我也沒辦法忍受一成不變的性伴侶。只有刺激的強姦才能帶給我快感,我喜歡看那些婊子被我強姦時驚恐的眼神,那令人窒息的緊張帶給我強大的快感,我就像上癮一樣,一直不斷的,姦姦姦姦姦姦!

  這女孩,常常在半夜來到這棟別墅,我知道這棟別墅裡也住著一位美少女,我觀察很久了,也很想姦她,只是她不太出門,沒什麼機會。這女孩該是她的朋友,每個禮拜總會有個三四天騎著機車來找她,今天,她又來了。

  我看了看錶,半夜十二點,由於這裡是近郊區,沒什麼住家,一入夜路上就沒什麼人了,所以我下手倒不必擔心被人看見。此時我躲在這棟別墅的機車棚旁,這別墅的主人警戒心很低,圍牆只有半人高,根本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而且也沒有任何保全,真是不怕小偷上門。

  遠遠望見車燈,我趕忙將身子一縮,躲在附近的草叢後,那女孩兒將車停妥,熄燈,好!上!

  我迅速從她背後衝了上去,一手摟住她的腰,一手捂住她的嘴,她全身軟綿綿的,又香,剛抱住她我便硬了,她被我抓住了也不掙扎,沒什麼反應,可能嚇傻了,動也不敢動。

  我安慰著她說:【別怕~別怕~哥哥不會傷害妳的,只是想跟妳玩玩。】

  【玩什麼啊~】那女孩說,但…這聲音怎麼在我頭上?

  我抬頭一看,那女孩…那女孩…那女孩居然生了對蝙蝠翅膀,在我頭頂上飛著,手上還拎了口特大號鐮刀,正衝著我笑,我低頭一看,懷裡早已沒人了。

  我簡直嚇傻了,這女孩是什麼妖魔鬼怪嗎?還是她根本是個死神?我記得外國的死神都是拿特大號鐮刀的!我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褲檔濕濕熱熱的,原來已經嚇得尿褲子了。

  【求求妳~別殺我呀~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上帝啊~阿拉~誰來救救我啊~】平時不信鬼神的我,居然跪了下來猛磕頭,把各路神明都念了一遍,只希望其中一個可以來顯聖救人。

  當我在抬起頭來時,那女孩還是拍著翅膀在空中飛,此時正歪著頭看著我,幹!那些狗屁神明,沒有一個靈驗的。

  【逃吧~】那女孩甜美的笑,【逃得愈快愈好,只要你逃得過的話。】她賊兮兮的看著我。

 

  逃?妳生著一對翅膀在空中飛叫我逃?我這兩條腿有可能跑得過妳嗎?我心中悲憤,但我也不得不逃了,或許我真的就這麼幸運,能逃過這次的死劫。

 

  逃吧!記得有一次一位剛被我強姦的小學生,找了幾個大人來要抓我,當時我想說完了,我也是拼命跑,跑過了好幾條街,差點被車撞死,最後終於還是讓我逃了,沒被他們抓到。所以,這次也一樣的,誰也抓不到我,我才姦了二十幾個人,離我的目標「百人姦」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我還要繼續姦,我不能在這裡死了!

  我跑!我拼命的跑!豁出一切不斷的跑!我一定逃得過的,我還有大好人生,還有七十幾個人要姦,我不會死在這的!我回頭望望後面,我已經跑出很長一段路了,那個不知道是死神還是妖怪的女孩早就被我甩不見了,哈哈~我就知道,我不會死的!哈哈哈~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睡了一覺,在露琪亞的懷中醒來,覺得安心不少,我下床,拉開窗簾,外面陽光普照,原來已經中午十二點了,我把露琪亞搖醒,睡了這麼久也應該夠了吧?露琪亞睡眼惺忪的坐在床上,聽我說講昨晚發生的事。

  【嗯~會不會是有鬼呀?】露琪亞邊揉眼睛邊模糊的說。

  【不知道啊~好可怕喔~】我戒慎恐懼的望著電腦,彷彿裡面隨時會有鬼怪竄出來一樣。

  【我來幫妳看看好了。】露琪亞懶懶的爬下床,慢慢的爬到電腦椅上,動起滑鼠,找尋我昨晚連上的怪異論壇,我怕怕的在後面抓著她的衣服。

  【是這個嗎?】露琪亞點開歷史訊息,指著那串詭異的網址,我「嗯」了一聲。

  【唔~】露琪亞點下網址,卻是…

 

  無法顯示網頁!

 

  【怎麼會!?】我大驚,搶過滑鼠再連一次,還是無法顯示網頁。

  【妳該不會是作夢吧?】露琪亞歪著頭,邊打哈欠邊說。

  我很確定不是作夢,但是現在這個情形…唉~算了~就當是作夢吧!反正現在網頁也連不上了,再說什麼也沒用了。

  【可能真的是作夢吧?】我嘆了口氣。

  露琪亞白痴的晃晃頭,登入無名*,【唉唷~我們相簿人氣衝破百萬了耶!】露琪亞指著瀏覽人數興奮的說,雖然是興奮,但是她的語調一點都沒上揚。

  露琪亞很愛玩自拍PO在網路上,長相甜美的她自然而然成為人氣網路美女,而我後來也被她拉去玩自拍,我本來只是陪她玩,但玩久了也覺得有趣,也開始瘋狂自拍起來。

  我和露琪亞共用一個帳號,相片都放在一起,露琪亞是走黑色系的搖滾龐克風,我是走白色系的血腥龐克,在網路被人並稱為「龐克黑白雙咩」,算蠻有名的。

  【又有一堆新留言。】露琪亞摳弄著滑鼠翻看著,都是一堆臭男生想要跟我們搭訕的無聊留言,露琪亞每次都把這些留言當笑話看,在電腦前看得直傻笑。

  【有這麼好笑嗎?】我苦笑著,露琪亞笑的超憨,口水都從嘴角流出來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軟綿綿的,軟綿綿的枕頭、軟綿綿的抱枕、軟綿綿的棉被、軟綿綿的床鋪…床?我睜開雙眼,真的是床,我居然躺在自己的床上!我不是應該在陽明山上嗎?為什麼會在這裡?米奇米妮呢?我慌張的坐起身,卻發現米奇米妮安穩的擺在床邊衝著我笑。

  【還好~你們還在~】我喜極而泣,抱住我心愛的米奇米妮。

  【小涵好像醒了。】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房門開了,爸爸媽媽走了進來。

  【小涵,妳怎麼這麼傻!】媽媽含著淚撲了過來,將我緊緊抱住。

  【妳知道妳讓我們有多擔心嗎?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了。】爸爸坐到床上,拍拍我的頭。

  【是你們把我帶回來的?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在那裡?】我在媽媽的懷中問。

  爸爸抖出一張報紙,指著上面的一篇報導,「陽明山驚現駭人活屍」!

  噗~看來我為了測試米奇米妮的活動性,操控他們滿山亂跑,著時嚇到不少人呢!我不禁笑了出來,爸媽也都笑了。

  【小涵,是爸爸錯了,因為太保護妳而不讓妳親手做傀儡,請原諒爸爸,爸爸其實都是為了妳好。】爸爸說。

  【小涵,我跟爸爸商量過了,妳都這麼大了,也學了這麼多年,是該讓妳放手做了,以後妳不用只是看,妳也可以親手做妳自己想要的傀儡。】媽媽捏捏我的臉。

  【謝謝~謝謝爸媽~】我感動的止不住眼淚。

  爸媽再安慰了我幾句,要我好好休息,然後起身準備離開。

  【爸~媽~你們覺得米奇米妮好看嗎?】我指著米奇米妮。

  【好醜!】爸爸實話實說,媽媽苦笑著搖了搖頭。

  我嘟起嘴巴。

  看了我嘟起嘴,走到門邊的爸爸又折回來,摸摸我的頭,【醜!就把他變好看呀!我們的小公主認真做起來,一定不會輸給爸爸媽媽的吧?】

  【嗯~一定!】我綻開笑容。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望著漂浮在藥水裡的…的…算了~我忘了他的名字,這個不重要,「材料」是不需要名字的。這個已成屍體的男人,是我假一夜情真殺人的第四位犧牲者,跟前三個一樣,不是很好的材料,有著小凸肚、地中海禿、還有些醜陋的傷疤…這種劣質的材料,絕對做不出好作品,做出來的東西更不可能成為我的「玩具」,不過他並非一無是處,他可以拿來練習製作的技術,讓我的下一個玩具更完美。

  連續四個劣質的材料多少影響到我的心情,我已經很久沒有新玩具了,看來我得想另外的方法弄到材料。

 

  在我爸爸說了那個奇怪的傀儡師故事,並在隔天帶我到那奇異的房間之後,爸爸終於向我揭露秘密—我們古家,就是那位傀儡師的後人!我終於明白,那根深於我骨子裡,對於人型玩偶的執著,原來是源自血液裡,一代一代傳下來的渴望!

 

  爸爸告訴了我後來的故事…

 

  那位傀儡師,也就是我的祖先,在發現了那些傀儡的秘密之後,在小屋中搜出那位老人的筆記。原來那個老人的確就是這些傀儡的製作者,他在筆記中自稱「血偶師」,而筆記的內容,全是傀儡的製作方法。

  傀儡師得到筆記後廢寢忘食的研究,把那些傀儡拆開來了解構造,照筆記上的記載採集藥草,煉製出能讓屍體不會腐化的藥水,直到他完全了解這些屍偶的奧秘,最後,他終於決定去實踐,真正用屍體去做個屬於自己的傀儡。

  他先是挖墳,但是挖出來的屍體大部分都已腐爛,偶爾才會幸運的挖出剛下葬不久的新鮮屍體,但是用這些材料,做出來的總是劣質的傀儡,他無法滿足,也無法說服自己滿足,因為這跟那位老人製作的屍偶差太多了,他需要更新鮮的屍體!

 

  終於,他殺人!

 

  第一次他殺人,沒有感到任何的害怕和罪惡,有的只是滿腔的喜悅,得到上好材料的喜悅,所以,他接著殺人,從各具屍體上,撿出他認為最美的部分,按照筆記上的方法,製作出第一具屬於他自己的傀儡!

 

  我絕對可以了解我祖先的喜悅,因為當我靠自己製作出第一個玩具時,我興奮得哭了出來。

 

  後來,他不斷的殺人,不斷的製作傀儡,然後他重新搭起棚子,用他製作的傀儡,演起了傀儡戲。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大概是出生之後,我便對人型的玩偶很感興趣,記得我三歲的時候,爸爸買了第一個芭比娃娃給我,我開心的一整天都抱著它玩,然後開始貪得無厭的要求爸爸買了一隻又一隻給我。   這份對人偶的熱愛和執著,甚至過份到病態的地步,我的房間迅速被芭比娃娃佔領,堆滿了無數的芭比娃娃,有黑人的、白人的,有它的男朋友,有它的一堆衣服,還有一堆配件。當時我完全沉溺在芭比的世界裡,為每次新的芭比的到來而喜悅,喜悅過後,卻又沉淪於怎樣也無法滿足的空洞。直到有一天,爸爸媽媽讓我見識到了不一樣的東西,一個真正能讓我感到無比欣喜與滿足的東西!   記得那是在我六歲的一個晚上,爸爸在我睡前跟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關於傀儡師的故事。那個故事非常的不一樣,沒有等待救援的公主、沒有英勇的騎士、沒有一些莫名其妙會說話的動物,因為那根本不是童話故事,而是一個血腥奇詭的故事。爸爸說那個故事時的神態跟以往非常不一樣,那個故事內容,和爸爸的不同以往,讓我帶著疑惑入睡。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爸爸媽媽便帶著我,進到那個他們從來不讓我進的房間。一開門,我就被撲面而來的刺鼻藥水味薰得差點暈了過去,爸爸媽媽先讓我站在門口,等藥水味散去了大半才抱著我進去。房間的燈還沒開,一片烏漆麻黑,爸爸媽媽小聲談了幾句,似乎對他們現在做的事還很猶豫。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心中有點緊張,但是卻不害怕,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最愛我了,後來媽媽問我怕不怕?我說不怕!有爸爸媽媽在我就不怕!爸爸摸摸我的頭,說我乖,然後~爸爸開起了燈……   【馬麻~這裡怎麼這麼多哥哥姊姊?他們怎麼都不動?】我還記得,當時我是這麼說的,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原來房間滿滿陳列的,就是一具一具的屍體。   【因為…他們都死掉了啊~】爸爸說。抱著我的媽媽忽然哭了出來,我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為我一點也不怕,感到欣慰才喜極而泣的。   【對啊~小涵還記得把拔昨天跟妳講的故事嗎?】爸爸的眼眶中也含著淚光。   【記得!】我馬上回,然後歪著頭想了想。【那他們可以動嗎?】我反應很快。   【可以!可以!】爸爸非常的高興,激動的走到房間的另外一邊,迫不及待的拖出一具身上有許多絲線的女性屍體。那些絲線都連到一個盒子裡,那個盒子上面有很多按鈕、搖桿,爸爸飛快的操控那些按鈕和搖桿,忽然,屍體動了起來!   【妳看~姐姐在跟妳打招呼唷~】爸爸笑著說。那具女屍果然站了起來,跟我揮手微笑。   【來~小涵~跟姊姊說哈囉~】媽媽也笑著,抓起我的手搖了搖。我則是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這位美麗的大姐姐,癡呆的笑……   從那天之後,我再也不喜歡芭比娃娃了,因為我找到比芭比娃娃更吸引我的東西!    #####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破!很破你知道嗎?】我邊開著車邊向旁邊的小弟說,他傻不愣登的點頭,看來是沒聽懂。   【很破就是很犯賤的意思,犯賤是什麼意思?就是欠幹!欠打!這樣你知道了吧!】我的小弟又愣愣的點點頭,算了~他年紀還太小,才國中而已。   我為什麼跟他講這些?這跟我剛要他去做的事有關,他剛跟一群我新收的小弟一起去海扁了一個婊子,因為那個婊子犯賤!她劈腿!她要劈腿是她家的事,她喜歡跟不同男人幹我也管不著,但這婊子劈的是我小弟,我總得給我小弟出頭,也順便給這些新人練練膽子,剛出來混,難免要打打殺殺,女人男人都一樣,大哥交代下來的就得打,我就是教他這個道理。   我還教他一個道理,對待敵人要夠狠,所以我讓那群小弟打完那個婊子,在一個個上她,來個大鍋炒,不過這蠢小子硬是不敢上,好像是害羞,所以我把他帶上車,要把他載到我們店裡,讓那些姐姐阿姨給他教育教育,也算是給他的福利,讓他知道跟我,只要肯拼,大哥該賞的絕對不會手軟。   到了,我將他拎下車,扔進店裡,交代我的小弟要給他特別服務,然後我隨便巡巡看看,看完就想走。   【天哥~不留下來歇會嗎?幹麻趕著走啊?店裡來了幾位新妞,要不要讓她們來服侍你?】一個小弟遞上一支菸給我。   【不用了~那幾個新妞昨天就看過了,騷是夠騷,長得不倒怎樣,沒性趣,我走啦~】我隨便交代一下,又上了車。   我不是不色,他媽的哪個男人不色?剛接這店那幾年我天天泡在這,那時候一幹就是一整天,現在膩了,覺得婊子還不就這樣,不過就是比騷、比賤,現在要我找妓女我不肯,寧願冒冒風險找媛交妹,而且專找嫩的,高中生很好,能找到國中生更好,實在是老的吃太多,再也受不了那種風塵味,現在只想愈嫩的愈好,最好還是處女!馬的!老子活那麼久還沒開過處女!   車到了網咖,我直接把車停在門口,反正這家網咖也是我再管,沒人敢雞雞歪歪,我大踏步進去,隨便開了一台,櫃台小弟當然不會白目到問我要開幾小。   我很熟練的進入幾個成人的聊天室,當然網咖規定是不能連上這種網站,但誰敢來管我?櫃台小弟送了一包菸和煙灰缸過來。   我先大略搜索了一下在聊天室裡的名字,看看有沒有我的獵物,憑我的利眼和直覺,再加上千錘百鍊的套話能力,現在的我可以精準分辯出正在跟我聊的是真妹還是條子。沒辦法,什麼東西都是這樣的,日久成精,我在網上找援交妹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要是還看不出來就該去撞牆了。   喔~我看到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名字了……   「詩涵」!   這個名字在這很突兀,因為這裡的人大多都是用類似綽號的名字,不然就是自己胡搞瞎湊的名字,很少這種調的,看起來像…真名?不大可能吧~應該是新招。我直接密她,當然先問她怎麼來這裡聊啊之類,反正是必要的打屁就對了。   哈啦了半小時,我可以很確定這是個真妹,她說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因為很好奇,她還是處女,剛滿十八,沒有男朋友,想要找人幫她破,因為她希望第一次可以自己作主!   剛滿十八的嫩妹?還是處女?想要做主自己的第一次?我聽她在喇叭,援交妹就媛交妹,到時候做完沒流血一定說小時後騎腳踏車弄破了,然後開始跟我哭說最近缺錢什麼的…真是老套!    不過我本來就是上來找援交妹,雖然她不可能真的是剛滿十八的處女,至少先見面再說吧~真的很糟再直接閃人。   【一砲要多少?】我直接跟她問價,就是要戳破她。   她還跟我裝不懂,跟我盧了二十分鐘後,她才坦白她是,不過卻還是不跟我說價錢,她的回答讓我噴飯。   【多少,看你有多少囉~】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回答的,她有點惹怒我了。   【看妳值多少吧?】我狠狠烙下這句,他媽的!第一次找援交妹找到起度爛!   我原本以為她大概會生氣,但她卻沒啥反應,反而開始跟我約時間、地點了。他媽的!算她識相,援交妹就是犯賤,有錢拿誰都給幹!喬好時間、地點後,我便離開網咖,去找我幾位兄弟喝酒,期待明天怎麼幹翻這個裝模作樣的援交妹。 #####   幹!睡醒的我頭痛的快炸掉!昨晚真他媽的喝太多了,現在幾點了?我看看手錶,啥小!下午兩點!我跟那個援交妹不就約兩點!我操!睡過頭了!   既然一定遲到了,那也不用急了,我索性慢慢來,洗把臉,梳個油頭,穿上我最瞎趴*的皮外套,最後再噴個香水,打扮好後才哼著小曲,拎著我的車鑰匙出發,大哥就要有大哥的風範,隨時都要很體面才是王道!   五分鐘後我到了和援交妹約好的公園。   五分鐘?那很近麻~如果我一起來就趕過來也不會遲到太久,NO~NO~不是這樣的,其實這座公園離我家很遠,只是我的開車技術太SKY*,所以才這麼快。   不囉嗦,我把車在路邊隨便一插,下車走向公園門口,想到有砲可以打我心裡就爽,嗯~我跟她約在門口,我看看吼~是哪一個勒……賣叭噗*的老阿伯、睡死的流浪狗、來做運動的老阿罵、應該是路過的上班族……   喔喔~等等~我看到了,一個靠在欄杆上的咩呀!真…真他媽正啊!臉超小超漂亮!皮膚超白!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連身的白色洋裝,夢幻的緞帶鞋,看起來超清純超有氣質!而且身材也不賴,腰超細!依我看大概二二、二一吧?奶雖然不夠大,但是蠻挺的,屁股在後面沒看到,腿超細超長,尤其她連身的洋裝下擺很短,兩條腿完全展露出來,真他媽的!這就是所謂的穠纖合度吧?我看過多少女人,就她的腿最讚!他媽的!我硬了!   幹!真好運!這次真的賺到了!我還有點不大敢相信,又掃視了四周確認一下,嗯嗯~沒有別的年輕妹呀,看來她就是那個援交妹沒錯了。他媽的她說她剛滿十八歲,我看搞不好未成年,我還是第一次媛到這麼幼齒*的,搞不好她真的是處女,那我今天終於可以嚐到幫人開苞的滋味了。   我喬了一下褲子,下面真的硬到不行,搭帳篷*到超明顯的地步,褲檔突起一座突兀的小山,我沒辦法阻止他硬,索性不管他,就這麼頂著朝她走去,不好意思~懶趴*太大。   超氣質天使系清純援交妹一直低著頭,直到我走到她面前,褲檔隆起的小山直接頂在她眼前這才抬頭。他媽的!近距離更是正到爆!我他媽媛了幾百萬次終於被我遇到一個真正的極品!我又更硬了,下面脹得更大,甚至「啪」的一聲把褲頭的鈕扣撐爆。   【妳…妳詩涵吼?】我邊吞口水邊說。   【對~全名是…古詩涵。】她點頭微笑,超嬌嫩的聲音,我差點射出來。 *注1:瞎趴,酷、屌、飛遜…反正就是自以為很帥就對了,注意!是自以為! *注2:SKY,港片「極速傳說」中鄭伊健所扮演的角色,這樣懂意思吧? *注3:叭噗,台灣早期賣冰的都用一種用手按會發出「叭噗」聲音的喇叭,所以大家戲稱賣冰的為「賣叭噗」,是台灣「十大值得回味的聲音」之一。 *注4:幼齒,很嫩,很年輕的意思。有句台語俗諺說「呷幼齒顧目揪」,不知道能不能治好近視? *注5:搭帳篷,起秋、勃起時,陰莖將褲檔撐起的一種狀況。 *注6:懶趴,男生殖器,學名陰莖,又稱陽具、老二、雞巴、那話兒、小雞雞……據說可大可小可硬可軟,當摩擦係數過高,興奮度達到緊繃,就會噴出白色(一說乳白,或者白中帶黃)的稠狀物,若是進入子宮,則有一定的機率弄出人命。這種神奇的東西平均分布在男人身上,一般生在兩腿跨下之間。   (很抱歉注釋這麼多,請原諒我,我也是一片苦心,就怕你們不懂咩~) #####   我從來不知道搭帳篷開車是這麼憋,感覺好像平白多出一支排檔桿一樣,詩涵看了看我下面,微微笑了一下,他媽的!她一笑我就更硬了!   【去「梅格」(汽車旅館)OK吧?】我打著方向盤,頭伸出窗外看後面倒車。   【我知道有一家更好的。】詩涵微笑著說。   【啥?梅格已經是這附近最高級的耶~妳還知道有更好的喔?還是妳不知道梅格?我跟妳說,那邊已經很讚了啦~】我牽拖一堆,其實是因為梅格很貴,而我這種身分就只有那種地方才配得上,但她居然說還有更好的,他媽的一定更貴吧?我每次去一趟梅格心就滴血一次,要是去更好的是要噴多少啊?他媽的!收保護費好賺也不是這樣花的。   【我知道的那家……比較偏僻。】詩涵輕輕地說。原來他媽的是在害羞,該不會還真的是第一次吧?   【看來妳是真的不知道梅格,梅格之所以叫梅格,就是因為夠偏僻,去到那邊手機都沒訊號,所以才叫「沒格」啦!哈哈哈~】我乾笑幾聲,又喬了一下褲檔,媽的!真的硬到受不了。      【我知道梅格,但我知道的那家比較便宜,而且裡面比梅格高級。】詩涵輕輕柔柔地說。他媽的她講話一定要這樣細聲細氣的,每講一句我就酥麻一次,哪裡還能不答應她。而且那家真的有像她講得這麼好的話,真的應該去見識見識,以後找援交也不用為了充面子多花冤枉錢。   於是我開車,詩涵給我報路,開了二十分鐘就進到山區了,又在山區裡面繞了不知道多久,搞到我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甚至懷疑這裡還是不是台灣的時候,她才要我轉進一個剛好可以容納一台車過的小山徑,他媽的連柏油都沒有,進去後又開了好一陣,到了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他媽她才說到了。   我看了看錶,操!開了快兩個小時,開到我下面都消了。   詩涵解開安全帶下車,我把車熄火,跟著下車,我他媽的!這裡根本是深山裡面嘛~四周都是樹啦草啦~等下會不會跑出一隻台灣黑熊?   我看真的不對,向詩涵問:【妳是不是搞錯了啊……】我邊問那個咩呀邊走,原來旁邊還有一條車子過不去的小山徑,她正朝那走去。   雖然這裡感覺不太對,但她一個小妹妹而已我也不怕她,看這邊還有路,有路就表示有人走,有人走說不定就人家,就算這條只是給登山客在走的,大不了等下就地打野砲,那也是不錯。我想了想便追了上去,跟她並肩走,她身上飄來淡淡的清香,聞了就讓人神清氣爽。   【確定是這裡嗎?這裡好像也太偏僻了吧?】我隨口問,反正心底有了計較,最糟就是打野砲,也沒什麼,而且跟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的超清純氣質幼齒妹呀,在哪邊作都一樣爽!   我隨便問問她也隨便回我,輕輕笑了一下,連句話都沒說,耍神秘,她這一笑我又硬了。   一走十五分鐘過去了,途中還遇到好幾條岔路,我看她走的很篤定,應該是沒啥問題,放心不少,不過久沒爬山,腳已經開始在痠了,阿娘喂~再走下去就不只是腳軟了,可能下面都要一起軟。   又走了五分鐘,總算是到了,我喘得跟狗一樣,她點點我,讓我抬頭一看,我一看他媽的怎麼是棟別墅?還是間超大間超豪華超有氣派的別墅?這一看也知道是私人的,怎麼會是汽車旅館?這妹呀是起笑*喔?怎麼把我帶到這裡來?   我正想問詩涵,卻看到她很自然的走過去,掏出一張卡,讓門口的感應器感應一下,然後大門就開了。   大門…他媽的…就˙開˙了!   這三小情形?這裡根本是她家吧?哇勒幹!原來她是好野人*喔?好野人幹嘛跑來做援交?吃飽太閒還是太欠幹?我他媽的當場傻在那裡,任那個咩呀在門口揮手我都沒反應。   【進來呀~】詩涵在那邊揮半天手,看我都不過去,又跑到我面前來叫我。   【這…這裡他媽的是妳家喔?】我結結巴巴。   【對呀~】她很自然的說,好像一切非常理所當然。   【幹!所以妳真的不是援交妹!真的是剛滿十八要找人給妳破處喔?】我大聲的問。   詩涵點點頭。   我操!我總算懂了!原來他媽的就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閒著沒事找刺激,上網找人來幫她「初體驗」一下,幹!有錢人就是無聊,有錢人家的小孩更是無聊到欠人家幹!所以我說女人就是破!一點都沒錯!   想通了以後就覺得真的沒什麼,真不知我剛剛是在嚇到個什麼勁,我咳了幾下,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跟她進去。   進去之後,我又被嚇到了,你看這個裝潢,這個氣派,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看這個超大的瓷花瓶,一定是古董吧?喔幹這個沙發……他媽的我沒品味兼沒見識所以我不會講,但我可以確定,這間五十坪大的客廳裡的隨便一樣東西,一定有數十萬的價值,我操!隨便幹走一樣就發了!   一進門詩涵問我有沒有想喝點什麼,我跟她說來點酒吧!於是她便先進去了,不過一會已經拿了瓶台啤給我,我開了就喝,心裡頭在胡思亂想,既然她這麼有錢,鐵定是不會跟我要錢的,說不定我表現的好,她還會倒貼給我錢,更說不定我幹得她超爽,以後我就變她砲友,隨時可以來幹免錢的,再說不定她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以後就捧著白花花的錢叫我來幹她。我愈想愈離譜了,不過不管那些幻想能不能成真,至少今天鐵定有得爽了。   喝完了酒,詩涵帶我上二樓她的房間,我他媽她的房間居然比我家客廳加廚房加陽台還大!我幹!光那張床就比我的床大三倍有餘,睡五個大男生都沒問題。我邊看邊驚嘆,這個高檔這個貴呀~詩涵笑笑把我推進浴室,要我先洗個澡。   也對~趕快把自己洗乾淨了來幹正事,看這些死東西有什麼意思,眼前就一個水姑娘哇等我去愛護她,哪有心情顧其他的。我一進浴室,又他媽不得不嘆,他家的浴室居然還比我的房間大,算了~人比人是氣死人,雖然這整間浴室用的都是高檔貨,但反正就是給人洗澡用的,我就老實不客氣的給他物盡其用,洗了個爽,二十分鐘後,才一身香噴噴的出來。   詩涵已經在床上等我了,我嘿嘿的笑了笑,把浴巾一扔,脫光光的撲了上去,喔~好滑嫩的皮膚,觸感真好,好柔好順的頭髮,她身上的香味真好聞……呃~我怎麼好像有點暈,才灌一瓶台啤而已,沒道理會醉呀~他媽的!我甩甩頭,讓自己清醒一點,下面已經脹到受不了了,我要插…… *注1:起笑,發瘋了意思(對~就是我現在這個樣子)。 *注2:好野人,台語有錢人的意思。 #####   唔~好緊~裡面好溫暖~好濕~   【啊啊啊~嗯嗯~啊~】好騷的叫聲,真是叫人酥到骨子裡去了。   我抱著詩涵,上上下下的抽動,看著她晃呀晃呀~晃呀晃呀~   忽然!下面被吸住了!   啥小!啥情形啊?“九邪奇淫功"?   我操!詩涵的頭髮忽然變得超長,而且像是有生命一樣捲了過來,緊緊勒住我的脖子。   太…太他媽扯…比…扯鈴還扯…啊…我快沒氣…   靠杯!她的指甲忽然變得比姥姥*還長,幹!她在扒開我的肚皮!   哪有這種的…電影也不是這樣演的…好歹也交代一下…要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耶~等一下…我怎麼好像不會痛啊?難不成我在作夢?我這麼一想,馬上便睜開了眼睛。我操!我不是本來就睜開眼的嗎?怎麼還能再睜開眼?原來我果然是在做夢!   眼前…是一盞他媽亮的燈,照得我受不了,我好像躺在床上?這燈真是讓人不爽,我想起身把它關掉,卻發現我頭部以下居然毫無知覺!   我一整個大驚,冷汗從頭皮各處飆出來,我把視線往下,卻發現我的肚皮還真他媽的開了!   幹!不是在做夢嗎?我當場哭了出來!   詩涵…那個婊子!嗚~他媽的正在挖我的內臟啊~而且還他媽的在笑!我聞到一股屎味,該不會我挫屎了吧?   想不到我一世英名就這麼毀了,援交到把命給丟了,我原本以為我大概會是走在路上被小混混捅死那種鱉三死法,卻不料居然更鱉三的死在一個咩呀手上,我不甘心啊~我連到底有沒有上到她都不知道,我的人生正多采多姿,我還不想死啊~嗚嗚~妳幹嘛啦~不要拿我內臟在我面前晃好不好!請尊重一下快死的人!妳他媽還笑!   就這樣~我他媽以為有幼齒可以吃,卻被幼齒宰來吃了,我好累,我先睡了… *注1:姥姥,沒看過倩女幽魂嗎?真的沒看過?那算了~ *****************************************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序—少女的心:

 

  人魔寫到第三篇了呢!想當初第一篇只是臨時好玩寫的,想不到寫著寫著居然就掰出了一個龐大的架構,促使我一寫再寫這個系列。

  這篇是我寫最久的一篇,大概比上一篇還要多花了一半的時間,話說上一篇比上上篇也多花了一半的時間,我是愈寫愈慢,希望不要變成惡性循環,但最後可能要幾十年才出一本…囧!

  這篇是我首次嘗試用女性,而且是少女做第一人稱來寫,為此,我創作時必須常懷著少女的心…嗯嗯~娘味跑出來了,很好很好~再多一點,愈來愈娘了,好!變身成功!

 

  大家安安呀~泥悶都很喜歡窩對鼻對?(嬌滴滴的聲音)

  謎之聲:丟!(台語)

  大家都有看窩滴書嗎?(眨著大眼)

  謎之聲:嗚喔~(台語)

  好乖唷~香一個~啾啾~窩最愛泥悶了~(瞇起眼睛微嘟小嘴)

  謎之聲:喔喔喔~(眼睛變成愛心)

 

  好想吐!

 

  夠了!我不想因為寫一篇故事而變成娘砲!

 

  趕快翻到下一頁吧~(汗)

 

*****************************************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