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移不了步
登上那山頭
看那一片粉霞殘落
我仍喚不出聲
放不開口

時常巧遇
那一幅橫灑天際的笑容
在我的歸途上
與我擦身而過
他的美 她的笑
我眼底收
如此光亮難道竟是燙的?
致使我不敢碰

心膠著!
瘋浪狂捲翻湧!
捏緊手!
眼底頓時閃爍悸動!

粉霞啊!
你可清楚我的苦衷?
我若攀上山頂
能不能掏盡你一身粉紅?

影子啊!
是塗黑壓扁的寂寞
我昨夜一夢
夢見我因放愛任流
而斑駁痛悔的臉孔

譜錯的曲
還可修正改錯
譜錯的情
一筆便成不滅白空
日落盡之前
放不放得開口?
難預料
先看這韻腳合不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