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尾巴

 

  【哇哇~~】聽這哀嚎,是那個娘砲在叫。

  真是的,不過就是睡在你身上嘛~有必要嚇成這個樣子嗎?看他尖叫一聲響過一聲,為了鄰居的生活品質著想,我從容的從他身上跳了下來。

  唉~男寵啊男寵~再怎麼說你女朋友也在你身邊耶~你就不能多表現出一點男子氣概嗎?還好我的僕人寬宏大量不嫌棄你,要是我的男人怕貓我當場休了他!

  耶~對了,僕人怎麼沒啥反應?

  日劇還在放…

  啊勒~僕人居然睡著了,蜷伏在沙發上,一條細水長流的口水從嘴角牽出,睡得可真是香甜啊~喵的勒!結果妳自己也看到睡著啊!搞屁啊!那日劇是播給誰看的?

  男寵整個哭笑不得,關掉電視,輕手輕腳的把僕人抱去房間睡。喂喂喂~你也對她太好了吧!是她害我們莫名其妙虛度了一個下午耶~

  【平常工作很累吧?真是可憐妳了,尤其這三個月我又出差…】男寵摸著僕人的頭髮,喃喃地說。

  呃…怎麼忽然耍起溫柔來了,這樣我兇不起來啦~在旁邊的我有點小尷尬。

  【睡吧睡吧~】男寵輕輕的替她蓋上棉被,走出房間,我也跟著走出來。

 

  男寵打開電視,正在播一隻會聽指令的貓。

 

  耶~對吼~都快忘了我是隻神貓了,這個男寵看起來雖然不聰明,但是搞不好可以發現這點!

  我期盼的跑到男寵面前,大眼一眨一眨的看著他,快吧~快跟我說話,叫我做點事,這樣你就能發現我聽得懂你說的話了。

  男寵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不過經過了昨天晚上到現在的相處,他已經沒這麼怕我了,至少可以允許我離他 一公尺 外,也不再死盯著我。

  【喵~】我露出微笑。

  【幹…幹麻?】男寵驚驚。

  什麼幹麻!我又沒辦法回答你,換別句!

  【喵~】我盡力擠出燦爛的微笑。

  【走…走…走開啦~】男寵更驚。

  走開?好吧~這至少是可以明確表達的話,我就走開。

  我慢慢地移開,不過不敢走太遠,繼續看著他。

  【真的走開了?】男寵自言自語。

  沒錯,我真的走開了,怕了吧?快發現吧!我其實是聽得懂你的話的喵。

 

  男寵看著電視,電視裡的貓正聽從主人指示坐下、握手,還有裝死…

 

  男寵看看我。

 

  不要,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不要叫我做那些蠢動作,其他什麼都可以!我用堅決的眼神回應他。

 

  男寵又看看我,戰戰兢兢的啟口…

 

  【坐下?】

 

  你他喵的勒~你還真來呀!我…我…我坐就是了啦~

  【真的坐了耶~】男寵驚訝的看著我,【是我有什麼特殊能力嗎?】他又看看自己的手。

  你漫畫看太多了吧!很明顯就是我在配合你,還啥特殊能力勒~你白痴啊?

  男寵看了自己的手一會,搖搖頭,喃喃地說:【不可能。】

  廢話!

  他又看看我,看嘴型原本是想說「握手」,但是他根本不敢碰我,所以改成「跳」!

 

  喵他奶奶的~我覺得好丟臉,居然得聽一個死娘砲的話,好!你要我跳是吧!我就跳!

  我奮力一跳,直接跳到櫃子上,居高臨下的鄙視他。怎麼樣~還有沒有?

 

  【跳了耶~真的跳了耶~】男寵極端訝異,又叫:【下來。】

 

  下來是吧?簡單~我算好角度,以優美的姿勢躍下,安穩著地,帥呀!

 

  【是真的!原來…我可以操控貓啊!】男寵整個大驚!

 

  我靠!我才真的大驚!怎麼會有人這樣想啊?一般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覺得這隻貓很有靈性聽得懂人話,怎麼會有人懷疑自己有特異功能啊~天啊~這太蠢了吧喵~

 

  【不得了了,我得快點告訴咪啾!】男寵驚慌的衝進房間,把僕人叫醒。

  我說,就算你真的有控制貓的特異功能,你告訴她要幹麻?你應該要打電話通知記者,這樣就馬上爆紅啦~

  【咪啾!妳快來看~我…我可以控制貓耶!】男寵極興奮,拉著僕人來到我面前。

  【什麼啊~什麼可以控制貓?】僕人睡眼惺忪,一臉貓樣。

  【妳看妳看,我叫牠做什麼,牠就會做什麼喔!】男寵極開心。

  【是喔~那你叫可可追尾巴。】僕人提議。

  【好好~可可~快~追自己的尾巴!】男寵熱切的看著我。

 

  追什麼追啦~我為什麼要做這種蠢事啊?反正依僕人的智商,我如果真的做了,她也只會以為男寵有特異功能而已,我才不幹!

 

  【快呀~】男寵有點尷尬的看著我,我完全不為所動。

  【快呀~可可,妳看~尾巴是不是很討厭呢?趕快追它吧!】僕人看男寵尷尬,抓住我的尾巴,扭轉我的頭,試圖逼我就範。

  

  尾巴好端端的長在我身上,我幹麻討厭它啊?難道妳會討厭自己的胸部嗎?沒道理嘛~我乾脆的一口給她咬下去,僕人痛唉一聲。

 

  【快追呀~妳剛剛不是很聽話的嗎?】男寵一臉無助,臉上有一種發現自己原來沒有超能力的失落。

  【哈哈~你剛剛在作夢吧~】僕人笑笑的拍了拍男寵的肩膀。

  剛剛在作夢的應該是妳吧~

  【奇怪~真奇怪~】男寵帶著極疑惑的表情看我。

 

  不要看我~走開啦!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