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一直沒有介紹到鳳鳳。
  鳳鳳,熾炎鳳凰,是位技術賢淑的法師睪丸,DPS也是十分畜生,在頻道內話不多。
  但再怎樣老練的玩家總有失誤,就好比花花。喔~說到花花,踏馬的這次CD的愛吸吸他又忘了改去病圖騰了,好險即時發現。
  事情發生在25人嗚喵王。
  大家都知道嗚喵王喜歡亂點名,害人嚇到閃尿,閃出來的尿被踩到不只會髒髒,還會讓尿尿變得更大圈,好比一池春水。
  這點小技倆,以鳳鳳的技術自然不在話下,當嗚喵王點到鳳鳳時,鳳鳳不慌不忙的閃尿,在尿都還沒滴到鞋子之際,向後瀟灑的閃現,整個過程行雲流水,動作之優美堪稱經典。
  壞就壞在,鳳鳳沒有注意到,他的背後,其實離懸崖只有一步之遙,這麼一閃現,已經到了懸崖之外。
  正面對著鳳鳳的我,就這麼看著他一臉冷靜的墜落、墜落,直到連頭上的ID都看不見,團隊上的血條化為灰白。

  【安心上路。】我心道。
  
  悲劇。

#####

  說到嗚喵王就不得不說說我們第一次拓嗚喵王的趣事。
  嗚喵王貴為此版的最終大魔頭,理所當然要很難打,有著很畜生的五階段,而最畜生的階段,莫過於會點名讓人閃尿,又會召喚添屎姊姊給人愛的抱抱的第三階段了。
  閃尿的技能上篇說過了,來介紹添屎姊姊愛的抱抱。
  添屎姊姊愛的抱抱顧名思義,嗚喵王召喚出添屎姊姊,然後添屎姊姊會找一個她看上眼的抱抱,這抱抱可不像痔玲姊姊的抱抱這麼好康,添屎姊姊總是微笑著抱人往懸崖外面看風景,然後飛過懸崖就會忽然手痠,一不小心就鬆了手讓人摔下去,為了避免添屎姊姊無止盡的失手,我們必須從她的懷中搶下同伴。
  由於添屎姊姊愛的抱抱和嗚喵王的點名閃尿是分開CD的技能,兩個技能常常間隔的時間很短,造成大家集合分開亂成一團的窘境,時不時有人一個精神錯亂,該集中時不小心散開,在懸崖邊被添屎姊姊逮住,險象環生。

  【放開他!放開他!】看著添屎姊姊抱著同伴愈飛愈靠近懸崖,擔任補師的我無能為力,只能著急的拼命大喊。
  DPS們刀光劍影雷光交織,拼了老命的爆她菊花,卻終究晚了一步。
添屎姊姊回過頭來一個淫笑,已經飛出懸崖外了,看著我嬌笑一聲「好啊~」就這麼無恥的鬆開了手。
  【我日!真的放開了!】我錯愕。踏馬的我是要妳早點放開啊!
  我們就這麼的眼睜睜同伴不斷下墜、下墜,變成一個愈來愈小的黑點。

  悲劇。

#####

  愛吸吸是我們共同的回憶,裡面有歡笑有淚水,更有許多傻逼事。
  前面提過了,我們團員因為常常缺礦很不固定,當然三不五時就得找親朋好友替補,有一次就找了我們的前會長海姊。
  為什麼說是「我們的前會長」?因為我們頻道有許多人都曾待在她的公會,也大多在那裡認識的,不過後來公會因為一些原因解散掉了,我們也各自加入了不同公會,之後才在頻道中聚首。

  事情是發生在二區,那位拼命放屁和丟包子的膿腸。
  稍微解釋一下膿腸的技能,除了坦克身上疊的狀態,DD和補師要注意的是吃包子,這個包子能夠抵擋膿腸便秘許久所放出的臭屁,每個人都要吃三顆,才能抵擋膿腸久久來一次的超級大水屁。
  因為膿腸長相噁心,所以進戰和補師都站在他的跨下揍他,避免看到他那令入作噁的尊容,但如果所有人都站在他跨下的話,他就會低頭,害大家看到他那惡心的尊容而集體嘔吐,所以必須安排三個以上的人,也就是遠程DD讓他看,以犧牲自我的精神保全其他團員周全,當然這三個人每次都他對上眼就會被噁心到吐,而他們太靠近正在吐的隊友,也會被他們吐的臭酸味引起連鎖反應一起吐,所以他們必須分散站開。
  看完了技能描述,大家可以知道站位就是膿腸跨下擠一坨,外面分散站人,包子一次出現兩顆,而為了讓大家都吃到包子,所以拿到包子的兩位要一位跑到跨下和那一坨人分食,令一位跑到外面和那三位分食。
  這兩顆包子丟給誰完全看膿腸高興,可能有時候外面丟兩顆,或是裡面丟兩顆,那次的情況就是發生裡面兩顆包子時。

  裡面兩顆包子,意味著有一位一定要出去,不然外面的人會被接下來的水屁活活臭死。
  而這兩顆包子的所有人,正是海姊和筆筆。
  筆筆是坦克,而海姊是補,按造常理,裡面中包子優先出去的是DD→補師→坦克,但筆筆是剛換完坦的坦克,反正也沒什麼事,體恤補師還要補血,為人熱血的筆筆一個健步就想出去。
  但是他前腳一踏,海姊跟著也踏出一步,兩人互看了一眼,游移不定,互相打了幾個自己都看不懂得手勢,然後居然非常有默契的縮回了腳。
  一看到對方完全誤會自己意思,居然一起縮回腳了,兩個人大慌,又一齊伸腳,看見對方伸腳又一齊縮腳,伸腳、縮腳、伸腳、縮腳、伸腳、縮腳!

  就看到兩個默契極好的人在原地不斷抽動、抽動!

  眼看手中的包子就要臭掉了,再不分給外面的人吃,他們馬上會被活活臭死,大家緊張到快要閃尿!
終於在最後一秒!
筆筆一咬牙,一個華麗的「阻擾」,迅如流星般,衝進外面隊友的懷抱,成功的解除了這場宛若鬧劇的危機。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筆筆不簡單。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默契好有時候不是一件好事。

悲劇。

#####

  對了對了在上一章忘了講,湯包妹被證實為男兒身,而且他是點點帶進來的不是筆筆。
  是誰帶進來的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純潔的心靈再度受騙,這使我們很悲憤。
  所以我要報復!

  湯包妹現在不再是湯包妹了,他現在成了掛包哥。

  悲劇。

#####

  為什麼要說我們純潔的心靈再度受騙?因為我們都曾經愚蠢的被騙,嗯~應該說是錯誤的自以為。
  曾經筆筆以為我是女的。
  曾經迷你以為我是女的。
  他們大概都以為了幾個月。
  第一次看到老大的ID我以為老大是女的,但我馬上發現了事實。
  第一次看到點點的ID我以為點點是男的,直到聽到了語音我都還半信半疑。
  因為有個明明是女生語音的王八羔子,被揭發說話的是自己的女友,而本人是男的,這件事讓我感到網路真是太黑暗了,好家在點點確實是個女的。
  
  我們都在性別錯亂中熟悉彼此,想一想還真值得感到悲劇。

#####

  話說終於提到了海姊。
  還真的不得不提海姊這個人,畢竟她在本服是個相當知名的人物。
  海姊,海芋,一位頗傻逼的牧師,一位頗親切的輕熟女。
  我加入的第一公會就是海姊拉我進去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暴風城的銀行前被拎進去的,那裡是她的根據地,沒事的話她就會坐在那邊發呆。
  公會的名字簡稱叫AZ(只要太長的英文我一定記不住),而海姊當時擔任幹部,做什麼的幹部?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是騙我們這些小隻進去的幹部吧?總之我就這麼被騙進去了。
  在AZ待了不算久的時間,海姊因為某些原因和會長他們鬧分家,於是帶著我們這些他拉進來的小伙子出去創了公會,如果你是血谷聯盟的,想必一定聽過,是的,「山海閣」。
  
  當初創立山海閣可謂轟轟烈烈,雖然算不上什麼精英公會,但人數真的是誇張的多,幾乎不管什麼時段上線,在線的人數都有四五十人,最多還曾經破八十人,公會頻根本變成超大型的聊天室,一群人七嘴八舌的狂洗,好不熱鬧。
  更曾有一次海姊在泰洛卡森林被人蹲,公會號召聯盟近百位戰力,跟部落進行了一場屎濕級的野戰,火王七進七出,殺的是遍地屍骸血流成河。

  不過很可惜的是,山海閣並沒有存在很久,就因為一些因素散了,後來火王創了「火的世界」把一些人找回來,但大部分的人都四散了,海姊AFK一段時間之後回鍋,創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也找回了一些人,現在我的本尊和分身們就在這兩個公會。

  海姊這個人天生就是少一根筋,出糗的次數多不勝數,愛吸吸打到快爛掉了還會走迷路,常常要術士開門把她拎過來,不過也是因為這種傻大姐的個性,所以聚集了很多跟隨(取笑)她的人。

  當初還在山海閣的時候,我仍是個休閒玩家,常常打完潛團刷刷章就沒事幹了,閒閒就到暴風成銀行門口找海姊,變成熊跳舞掛著去做自己的事,有時候跟海姊聊個兩句,慢慢就熟了。

  一天海姊閒得發慌,瀏覽各王掉的裝備,忽然發現地獄火半島的野外王會掉很強的裝備,當下就在公會頻呼喚我:【豬頭綁,走~我們去打那隻王,你坦我補!】(那時我是熊坦)
  雖然當時我是位休閒玩家,連十人副本都沒進去幾次過,但也知道約略知道那隻野外王不好惹,不禁躊躇的說:【我坦不住吧?】
  後來公會裡的好心人士證實了那隻王是需要四十人才打得動的,而且還非常難打,他們紛紛幫我向海姊開解,而我知道那王的可怕後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差點要被一個人當四十個人用!

  【君要臣死……】我幽幽地道,【臣不想死!】

  其海姊為人傻逼如此。

#####
  有鑑於上次明明說好開裝要一起退團隊我卻忘了,筆筆不大高興,所以這次CD的愛吸吸我跟筆筆同進退,在最關鍵的二、三王開裝時退團隊。

  〈卡尼亞淡妝筆〉離開團隊。
  〈綁住你的心〉離開團隊。
  【哎呀~反正不會出啦~】我自信滿滿,不知道在秋條個什麼勁?
  連續兩週開出飾品!那或然率幾乎等於零啊!
  【……】筆筆很是不安。
  〈卡尼亞淡妝筆〉加入團隊。
  〈綁住你的心〉加入團隊。

  這次二王開出了物理DD夢寐以求的H低語。
  這次三王開出了法系DD殷殷切盼的H望遠鏡。

  這方法真是好,我們找到了誰才是害慘團隊的黑手。

  悲劇。

#####

後言:

  又有後言?
  【其實……】
  【可能是這個……】筆筆扭捏的拿出一樣東西。
物品:「黑暗姿態手套」!

果然是……戰士的最終姿態啊!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