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本來我也不想這樣本來不想

 

  雖然也很想看看殺手妹妹的臉,但讓女孩子在面前如此羞恥不是我的作風。

  手捏劍指,外套一揚,我迅速繞到條子們面前,一連五指戳中他們的壇中穴!

  當然,我還不到會點穴這麼扯,但這幾下要放倒他們是綽綽有餘了。

  我自信的笑,姿勢滿點。

  條子們一臉不敢置信,紛紛摀著胸口。

  驚訝嗎?錯愕吧?再來沒你們的戲了,看在你們是人民的公僕上,就饒了你們性命,乖乖倒下吧!

  

  【呃……】

  【啊~好痛!】

  【依辜!】

  【靠!你襲警啊你?】

  眾條子一臉很痛的按摩著胸口,居然都沒有倒?

 

  說起來剛剛戳中的觸感蠻奇怪的,難道是?

  【哼哼哼哼~】我冷笑起來,果然,是我太大意了,【防彈衣嗎?我早應該想到的……哈哈哈哈~】我仰著頭狂笑,試圖要掩飾我的尷尬。

  這下糗斃了,虧我剛剛的姿勢這麼帥,居然一個都沒放倒,這樣子不就又變成在搞笑了嗎?殺手妹妹一定都看在眼底吧?她一定覺得我蠢斃了!丟臉死了!這樣半吊子的我要怎麼成為殺手?

  不!我要冷靜!我還沒有輸!

  可能,殺手妹妹真的在暗笑著,但她至少沒有笑出聲,是想給我點面子吧?這證實她對我還有期望。

  不能在這裡就被自己的自尊心打敗了,我還沒有輸,要是在這裡放棄,就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喂!我說,剛剛戳那一下就算了,當成你的惡作劇,但是你別擋在這,妨礙我們辦案!】雜魚條子輕輕推了我一下。

  來了!逆轉的契機!

  【啊啊啊啊!】藉由他輕推的勢子,我重重地摔倒在地,像被開了一槍般慘叫。

  【警察打人啊!警察打人啊!啊啊啊!好痛啊!】

 

  【欸喂~不是吧?我只是輕輕推一下……】雜魚條子果然臉色大變。

  【靠~你幹麻出手打他啊?雖然他是戳了我們一下,但那只是友好的象徵吧?像是擊掌那一類的,你這麼敏感讓我們很難辦啊~】痞痞的條子皺眉。

  【那個……學長,我看到了,他只是被輕輕推了一下!】那個一臉菜鳥的條子幫雜條(雜魚條子的簡稱)說話。

  【對……對吧?我就只是輕輕推他一下啊!難道我不知不覺內功已然大成,這一掌威力居然這麼大嗎?】雜條冒著汗吃驚的說。這是怎樣豐富的想像力和自我感覺良好啊?

  【這麼說來我最近也感覺到你常常發出若有似無的殺氣,想不到你已經控制不了力量了嗎?】一臉正派的條子一臉正經的說。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配合他的幻想啊?

  【反正不管有意無意你就是打了他嘛~人家都已經摔車重傷了,你還這樣加重人家的傷勢,是不是想上頭條啊?】痞條(痞痞的條子簡稱)一臉跩樣的說。

  【誤……誤會啊!我絕對沒有刻意……】雜條慌亂的辯解,眾條子七嘴八舌的吵成一團。

 

  哼哼哼~步入我的詭計了吧?我逼真的演技將他們逼入懷疑自己同僚的圈套之中,他們會因此種下心結,彼此之間再也不信任,過著每天疑神疑鬼提防對方的日子……

  順利的話,最終他們的關係會惡化到連見了面都不屑打招呼、吃泡麵也不肯給對方一口湯喝的地步……

  呃……是不用想這麼深遠,其實我的目的,只是為當下爭取一點時間。

  轉過頭,果然,殺手妹妹已經重新撿起獵槍……

  看來她已經看穿我的行動目的,殺手的直覺果真敏銳!

 

  她舉起獵槍,卻不是瞄準的動作,而是……

  揮棒的動作?

  然後她氣勢兇猛的衝了過來,直接踩過我,到眾條子面前,一個揮棒猛擊,將那位雜條狠狠幹趴!

 

  踏馬的為什麼不開槍要用揮棒的?我內心大吼。

 

  雜條頭破血流的倒在地上失去意識,我彷彿看到殺手妹妹頭上跳出「擊殺1」的字樣,下一秒,她被一堆槍指著。

  完了,這個白痴,居然一點殺手的冷靜都沒有!

 

  【喂喂~在路邊爆了個雜魚我還可以原諒妳,在警察面前打警察就真的太囂張了喔!】痞條用槍敲著她的面具。

  【槍,沒子彈了。】殺手妹妹小小聲的說。

  她居然想要辯解嗎?難道以為她說出這種理由就能被原諒?天啊~

  【干我屁事?婊子!】

  完了完了~那個痞條很明顯爆氣了,這種情況下,他什麼時候尻出無式都不奇怪啊!

  【如果要子彈的話,我這裡很多……】正條(一臉正派的條子簡稱)淡淡的說,卻在下一秒變了臉色!

  【如果妳想要的話,我可以通通射給妳喔!】他露出了超猙獰的表情。

  靠!這傢伙完全黑化啦!這還是警察嗎?

 

  事到如今,我也不得不掏出懷中的傢伙。

  「銀狼雙牙」!延續一貫風格,這兩把手槍一樣的銀光閃閃,上面還有埃及死者審判圖的浮雕,精美的造型正符合我的身份。

  本來不想拿出來的……

  因為事到如今才拿出來,就變成了令我唾棄的「早點拿出來用就可以解決,卻非要最後才拿出來耍帥!」的那種人!

  如果再加上一句「我本來不想用這一招的!」,就會被當成純粹想逆轉,所以不顧邏輯的下三濫主角。

  一切都怪我那一手的失誤,不但讓我當場糗到無地自容,還讓我現在落到如此難堪的窘境!

  不能單怪殺手妹妹的魯莽,要就怪我自己天真。

 

  【哈哈~哈哈哈哈~】我苦澀的笑著,終於屈辱的掏出那兩把羞恥的雙槍。

  眾條子驚訝的看著我,看得出來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之中。

  不要那樣看我!我也不想這樣,你們這樣看我,我會很羞愧啊!我也不想當硬要耍帥的爛人啊!

  流下眼淚,肩膀顫抖,喉嚨好像哽著什麼?

  如果現在有人跳出來質疑我為什麼現在才拿出槍,我一定會當場無地自容舉槍自盡的。

  【對不起……我知道我很人渣。】

  終於,我在羞恥和愧疚下,開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