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才是決戰時刻!

咳咳~不是 是九龍變

 

一、炎魔退場

 

終於看到心心念念傳說中二十分鐘的精彩武戲了

果然大魔王的退場夠氣派 真正是打的日月無光天地失色

整場武戲下來高潮迭起 氣勢磅礡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 前面有一小段似乎沒有配音到

人物打得很激烈但卻沒人出聲只有配樂 感覺有點奇怪

 

炎魔 這位敵人下屬都討厭的怪物老闆

終究是被外敵加自家人聯手幹掉了 這樣的下場最適合他

 

二、真男人 鬼哭!

 

鬼哭真的是西劍流裡最嗆最帶種的 讓在下的大叔魂濃烈燃燒起來啦!

在眾人還猶豫不定的時候 只有鬼哭堅定的帶頭反炎魔

 

受炎魔極招倒地 之後沒事人樣的再爬起真是威到爆炸 讓史藏都看傻眼啦!

 

三、全家福?

 

終於推倒BOSS 祭司也保住了小空 本來應該是很值得欣慰的畫面

但是為什麼抱著小空的祭司後面在貼個鬼哭 整個畫面變得好像一家三口一樣啦!

不要熊熊在這種時機點拿別人家的小孩子來放閃啊!

 

鬼哭:薰,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們一起退隱江湖共組家庭吧!(誤)

 

四、魔司令與網中人

 

魔司令這張臉 根本是隔壁棚的任雲蹤吧?

不要以為你裝兩隻犄角 穿件戰袍人家就不認識你啊!

 

由魔司令與網中人的對話可得知 網中人因為蛻變太多次導致失憶

其實他們本來是在一起的(欸這句話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魔司令:現在的你在意的只有黑白郎君(誤)

網中人:黑白郎君在意的也只有我啊哈哈哈(誤)

這對話怎麼感覺這對結仇結到最後都快結親了XD

 

最後魔司令邀請組隊成功 二人作伙打靈界副本

 

五、正氣山莊的西劍流

 

炎魔敗亡 西劍流全面投降 全員被送到正氣山莊軟禁

並且被分別隔離起來 眾人開始擔心

這時光流又開始激動的卡給拉叩叩想給眾人打氣

眾人聽完:…… 出雲再度吐嘈

 

我說光流啊~下次還是有笑在的時候再講話吧!

沒有笑這台人體翻譯機 你說再多也是浪費口水啦!

 

六、冥醫

 

冥醫這下可真是大撈一筆 光西劍流就夠他坑了

紫:你這在搶劫嗎?

冥醫:我這公道價啦!(誤)

 

這兩集冥醫取代大師兄成為最新模範勞工

大傷小傷奇病怪病他通通全包了 要過年了把荷包賺飽一點

 

七、快被逼瘋的狼主

 

真不知北競王是真腹黑還是天然? 總之是個讀書控

溫吞的個性對上急性的狼主 折騰的狼主都想出家當和尚了

要不是苗王給任務讓他終於有機會出去透透氣

繼續再這樣下去 想必不久之後真的會變空空大師 




八、腹黑石頭欸

 

小石頭年紀小小不學好 拿酒去引誘邪馬台大叔 意圖探知自己的身世

小石頭:好喝的酒唷(搖)~想喝嗎?

笑:好香啊~這酒起碼有二十年以上(流口水) 




九、史藏身份?

 

史藏兩人身份是否互換 眾位道友在網上討論的沸沸揚揚

在下的看法是 很明顯 現在這位史豔文其實是藏鏡人所扮

而有些道友疑問的兩人是否光速換衣?

在下的理解是 兩人根本沒換過衣服!

 

決戰片尾 史藏兩人再度見面後 到之後決戰炎魔

從頭至尾 兩鬢有白毛的 都是穿白衣的藏鏡人 而史則是穿金衣

兩人不過是用對方的聲音 用對方的武功COS對方而已

而為什麼要COS對方呢?應該是兩兄弟私下達成的協議

在下腦補如下:

 

史:吾之胞弟,賣再為他人而活,為自己而活吧!

藏:啊無你未嘎哇演一齣試看賣無?←何問天上身

 

於是乎 這兩兄弟這互相COS了= =

 

史心中OS:我倒要看看我的無奈是怎樣不及你的萬分之一?哼!

藏心中OS:我倒要看看史狗子……等等我好像自婊了?不不不不不應該啊啊啊啊啊!

 

劇情中透漏現在的史其實是藏的暗示如下:

 

1炎魔最後一招由穿金甲的擋下 會這樣幹的應該是史

2史質問冥醫是否故意不救 這態度像是偏激的藏

3史之前被冥醫救過卻居然不認識他 這很明顯了 因為他根本不是本人

冥醫應該看對方不認識他 已經知道在玩COS 不想戳破他

4史被俏如來提問時不答反問 並且用「假如我是藏鏡人」來回答

5多次叫俏如來而不是「精忠」 史一向只叫俏如來「精忠」

6對小石頭本來想裝和藹最後還是破功了 超兇! 藏:老爸管女兒臭了嗎?(誤)

7對自己是小石頭的誰居然一時間不知該如何說 正因為這個史其實是藏 是小石頭的老爸

 才會一時間腦袋當機 如果是史 關係沒這麼親 該能從容的隱瞞過去 不會如此失措

8對小空不太關心 整天黏在兄弟身邊 如果是真的史 不可能對親兒這麼不重視

 藏就解釋得通 他對史恩怨糾纏兄弟牽絆 對他的兒子們恐怕從沒放在心上過

 

提問:那麼藏鏡人的白毛怎麼不見了? 偶頭根本換了一顆吧?

答:藏欸當初摘面具之後一聲「不應該啊啊啊!」都能瞬間換了一顆偶頭

 這點小事還需要在意嗎?白毛?啊白毛還在你們不就知道他就是藏鏡人了

 那就不用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尾:

 

來個看圖吐嘈

 

什麼假如?你就是藏鏡人啦!賣勾假啊你!

藏:人家我是為了唸那句「枉徒勞啊啊啊啊啊!」才費煞苦心COS的啊!(誤)

 

兇的不是史豔文 是妳老爸!

怪獸家長藏鏡人:出去!現在!妳這小孩怎麼公攏公抹聽!還跟拎杯應嘴應舌!(誤)

碎碎唸:不准闖蕩江湖!不許跟西劍流來往!禁止跟黑人戀愛!我的女兒交到壞朋友啦!(誤)

 

最後 天殺的炎魔 死就死幹麻拖人下水 我的大奶瞳就這麼爆掉了嗚嗚嗚嗚~

金光女角已經夠少了 都還沒表現到居然就這樣被收掉TT

炎魔:西劍流由我所創!所有的東西都是屬於我的!所以西劍流的ㄋㄞㄋㄞ也是我的!(誤)

 

不~~~應~~~該~~~啊~~~

 

下週三繼續觀賞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變變變……

(到底是每週三還是隔週三?封套上面寫著每週三耶?)

 

那麼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