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去看了「蝙蝠俠2黑暗騎士」
之前租DVD看過「蝙蝠俠:開戰時刻」
覺得有點小悶
也不是說多難看啦~
只是說蝙蝠俠的功夫居然是從忍者那邊學來的
讓我很錯愕
個人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那部
(好啦~還有因為那天租的片子有點問題
三不五時會LAG
所以就很不爽)

所以我對這部沒有抱著非常高的期望
只是看預告看蝙蝠俠有騎重機
還有大家對小丑(希斯萊傑)的評價很高
我哥又很想看
所以就跟他和表姊一起去看

強啊~
我原本真的是抱著來看動作、爆破、武打的心態來看的
真的看了之後
嚇到~
不只動作、爆破、武打都很讚
最猛的是劇情!
啥?蝙蝠俠搞劇情?啥米?係金耶~
小丑的心計真是深到不行
蝙蝠俠也不是省油的燈
兩邊互相鬥智的超精彩!超迂迴!超讓人意想不到!
啥米?蝙蝠俠跟人家鬥智?
蝙蝠俠不就是一直耍酷,然後每次都靠蠻力和科技硬幹壞蛋的嗎?
錯了!大大的錯了!
這部片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蝙蝠俠
原來蝙蝠俠也是會耍陰的
雖然他還是被小丑搞得很慘就是了
(小丑真的太奸詐了)
這也是一個重點部分
我除了抱著看動作片的心態來看之外
也抱著「大概就是邪不勝正吧?」的心態來看
但我又錯了
這次蝙蝠俠說被搞多慘就有多慘
差點被逼到拆穿身分不說
喜歡的人還被炸死
好朋友被搞到崩潰變成雙面人
最後還搞得身敗名裂
真是慘兮兮啊~~

我這個人一項有個毛病
就是比較注意壞人
比較喜歡這些反派人物
不過我想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也一定會小丑感到印象深刻
甚至是深深著迷
比較可惜的是此片沒有解釋到小丑的身分
他為什麼會變成小丑?
希望在之後的系列有機會透露
我好想知道哇~~

這個新的蝙蝠俠系列我原本不看好
看了這部之後
很好~以後的我都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