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身為一團之長,筆筆的壓力很大,很多人壓力大就會自言自語,或者跟一些根本不是人的東西講話,這算是一種精神疾病,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時代人人都有病,只是看你病的輕不輕(摘自「人魔詩篇—血故事」羽奇著)。
  好,不小心打廣告了,其實是刻意的,讓我們回到筆筆有神經病。
  筆筆的神經病就是他會跟魔獸裡的虛擬角色講話,這可不是污衊,有圖為證:



  PS:這照片是他自己拍的。
  不過就是做個任務殺個小怪,居然還一副很感慨的樣子,只能說他實在感情太過豐富了,筆姐好纖細啊~

  不過這還好,可以解釋筆筆只是寂寞而已,但後來又發生一件事,證明他真的有問題。
  某天頻道內有許多人在,筆筆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好吧~劍專,我就再給你一次機會,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眾人傻眼。

  是的你沒有看錯!他再跟自己的天賦對話!戰士武器系天賦裡的「劍類武器專精」,被動技能,有機率發動一次額外攻擊6秒CD。
  這起因是筆筆很喜歡鬥士劍的造型,為了拿劍他去改劍專,但是效果不理想,可是又很想拿劍,內心的矛盾交雜,終於使他爆發,在眾目睽睽之下,與自己的天賦語重心長的對話,「劍專!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這讓我想起了「浩劫重生」裡的那顆足球威爾森,人真的無法忍受寂寞,一定要有一個說話的對話才行,即便是虛假的。
  但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人在,筆筆卻還是自顧自的跟自己的天賦談判。

  人人都有病,只是看你病的輕不輕。

  好劍專,不點嗎?

  PS:4.0.1劍專移除,改為武器系專精,不限任何武器。

#####

  話說4.0.1後,鳥廳有個很人性化的改動,就是安祖不再需要招換,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去刷,不用在帶小D去了。
  雖然是個很貼心的改動,但也造成了我無限的悲劇,我有三隻角色可以單刷,每天把烏鴉當每日再刷,就是踏馬的刷不到。
  花花聽到了一個謠言,說在安祖面前開鮮魚宴就可以刷到烏鴉,因為烏鴉愛吃魚,我對此半信半疑,不過筆筆試了之後,居然還真的刷到了烏鴉,令我整個大驚!
  豈難道謠言不只是謠言,而是一個BUG?可惜我只有一隻角色有辦法開鮮魚宴,但沒關係,山人自有妙計。
  想安祖不過是隻扁毛畜生,智商一定沒多高,於是我到了安祖面前,用表情對話打下了「準備一餐鮮魚宴」,打算騙騙牠。



  一陣激情之後,安祖虛弱的倒地,我淫笑了一聲,伸手一摸。
  事實證明,這扁毛畜生不好騙,是一只踏馬的戒指。



  好,是我太小看了,看來不擺真正的鮮魚宴在牠面前,牠是不肯乖乖就範的,我馬上開了我烹飪練滿的戰士,用最快的速度刷到安祖面前,豪爽的擺下鮮魚宴。



  魚啊!你踏馬的不是很愛吃魚嗎?給我吃!
  我甩起盤中的魚來個英勇投擲,衝上前去,用我狂戰的兩根巨根將牠拍的不成鳥形。
  一陣纏綿過後,我淫笑了一聲,伸手一摸。
  【……】我悲憤的顫抖,屈辱、暴怒、失落……種種情緒在臉上糾結。
蝦小鮮魚宴根本是卡虎爛,我氣到連拍照都忘了。
  悲劇。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

  話說最近飛線蠻常上的,之前常常不見蹤影的最近變得很常出現,而且很積極的在衝宅點(成就點數),據說宅點已經七八千了,委實是一個可怕的人。
  某天飛線跟希希兩個人不知道相約去打什麼東西,好像一直死,希希一直叫說飛線又把她打死了什麼的,一直悲劇來悲劇去,讓我不禁好奇起來。
  【你們在被人蹲?】看了一眼他們的所在位置我問。塵泥沼澤,怎麼在這麼奇怪的地方啊?
  【我們在打野外王啦~】兩個人很悲劇的回答。
  【什麼野外王?】我搔頭。那個鳥地方有什麼野外王?
  【63級的菁英。】兩個人很悲劇的回答。
  【你們被63級的菁英蹲?】我差點笑屎,拜託80級的打不贏63級的菁英,而且還是兩個人,慚不慚愧啊!
  【你們真是頻道的恥辱!】假裝暫離的花花冷冷的吐嘲。
  兩個傻逼不斷求救,相當好奇的我決定去拯救這兩個傻逼,拜託,63級的菁英,什麼鳥東西~
  【讓專業的來~】我相當不屑的加入隊伍,【單刷可是我的專業!】我大言不慚。自從改成熊D後,什麼副本都馬單刷潮爽,熊D音霸啊!
  由於我在達拉然,自己移動過去要很久,於是兩個傻逼商議著要去黑龍妹的集合石拉我,然後希希發現,她沒有泥鏈營地的鳥點,而且她該死的是位「血帆上將」,正被即將變成部落的傻逼哥布林全面通緝啊!
  待在達拉然的我完全不想移動,就讓希希很悲劇的騎著坐騎哭著慢慢跑去集合石。
  悲劇。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看人矮就隨便欺負,大災難之前還只是被NPC追殺,大災難之後可能就要被真人蹲了。

#####

  希希終於千辛萬苦跑到了集合石,將大爺姿態的我請了過來,飛線很有效率的招出大象讓我們都坐上,然後快象加鞭的出發。
  等等,這個方向是往賽拉摩啊!我忽然有種不對勁的感覺,難道他們所謂的菁英怪是那種在港口會噴水的那隻像酷斯拉的大魚?
  不會這麼蠢吧?那隻白痴都知道要用砲轟死,他們該不會就是被那隻蹲吧?
  用極度懷疑智商的口吻我問了,好險他們給我否定的回答,不然我一定當場笑得從大象跌下來。
  大象一直跑、一直跑,喝了水上行走藥劑,大象跑在海面上。
  啊我們現在是要出海嗎?是不是到公海了?已經到公海了?那我現在可以殺人了嗎?
  越過了大片海洋,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奧卡茲島。
  【怎麼會到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啊?】下了大象我四處張望,然後很尷尬的跳出了探索的成就。
  兩個傻逼額上掛著三條黑線看著我。
乾!想裝資深都沒辦法,馬上破功,成就系統證明我連來都沒來過啊啊啊啊~
  【你好雷。】希希瞇眼看我。
  【我好雷。】我沒好氣的說。是的好雷的我現在要來拯救你們了。
  
  被傻逼當成地雷,是悲劇中的悲劇。
  好地雷,不踩嗎?

#####

  在兩個傻逼的帶路下我們來到一棟破屋子的二樓,見到了那位讓他們一屎再屎的63級精英。
  是個看起非常傻逼的矮子。
  【就是這傢伙?】我用非常不屑的語氣詢問。兩個傻逼點頭。
  【這種小嫩咖,我一個就夠了!】我囂張的說,靠!區區的63級菁英,我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做牛逼的職業熊D!
  希希根本沒跟上來,飛線往旁邊退開,用看好戲的表情看著我。
  心中有點不安,但來的時候都已經嗆著麼大了,這時候也只能上了,我立刻變成熊衝上,狂暴、求生本能、樹皮術什麼有的沒的大招小招通通開下去,用力痛扁那個傻逼矮子。
  欸~這矮子打人不怎麼痛嘛~而且掉血也掉蠻快的,就在我覺得剛剛的不安是多慮的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我被心控了!變成一個傻逼矮子,而且還是那個傻逼矮子隨從,然後那個傻逼矮子回滿血,很悠閒的躺回床上睡覺,而我就像個傻逼一樣的站在他旁邊動也不能動!
  【怎麼回事!】我驚駭的問。
  【心控啊~】飛線在一旁涼涼的看著被變成傻逼罰站的我說。

  悲劇。

#####

  好,現在我知道這個傻逼矮子不好惹了,有心控這個賤招,想單靠一人之力恐怕是掛不掉他,於是我收起驕傲的心,跟飛線討論戰術。
  【他好像會變仇恨最高的人,不然你讓我先做仇恨,讓我先被變,然後你坦住我?】同樣是熊D的飛線建議。真是個不錯的方案,我點頭同意。
  然後我想到既然是飛線都是熊D了,他一個人搞不定我又怎麼會搞得定,之前真是太天真了,人真的要三思啊~
  於是我們照計畫行事,飛線變成熊做仇恨,而我先變成貓用力打,希希則是補師。
  努力做仇恨的飛線果然被控了,一切都照計畫進行,只不過被控的他當然馬上倒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連變熊的來不及時,瞬間把我給做了!
  希希傻眼,然後下一秒跟著被做掉。
  飛線也傻眼,然後看著他剛行兇殺害兩名同伴的人物,像個傻逼一樣顧盼自得的在傻逼矮子旁邊罰站。

  悲劇。

#####

  傻逼矮子真的不好惹,我跟希希很悲劇的在跑屍,我不敢再笑他們是傻逼了,因為現在的我也是傻逼的一員,三個80級的被一個63級菁英蹲,情何以堪~
  【你們還在被蹲啊?】花花拋來一句刺傷我的話,非常之痛。
  【我去幫你們好了。】花花被組進隊伍。
  於是我們千里迢迢的從奧卡稱島跑回塞拉摩,再坐鳥到泥鍊營地,然後再跑到黑妹家門口的集合石拉人。
  在跑的這段期間我們討論這隻王到底該怎麼應付,有人說薩滿的圖騰可以解心控,而且那隻王好像是40人打的王。
  原本是要40人打的王,我們現在三個人去打不贏應該不算太丟臉吧?我窩囊的想著,不過自尊已經受傷了,再怎麼說我們都80級了。
  終於到了集合石,拉來了花花還有頻道的另一位薩滿,現在我們是五人戰隊了,總不會再輸吧?
  回到泥鍊營地坐鳥回塞拉摩,這時花花發出了跟我一樣的疑問:【你們該不會是要打港口那隻王?】他用看弱智的表情看著我們。
  【當然不是!】一秒回絕,我們不是弱智!
  然後我們再度前進大海,往偉大的航道邁進(誤!
  終於到達奧卡稱島,這時飛線悠悠地說:【該不會又有人要跳成就了吧?】
  話才剛說完,下一秒花花就跳出了探索成就。
  對看一眼。
「雷!」我們異口同聲。

#####

  又到了傻逼矮子面前,多了兩名生力軍的我們士氣大振。
  【待會我開英勇,直接把他秒掉!】花花兇惡的插下圖騰。
  我緊張的變成熊,踏馬的我如果沒變成熊,等下如果花花被心控不就馬上被他秒掉,我可不想被畜生般的DPS碾壓。
  【好!上!】一聲令下,英勇立開,所有隊友瞬間登大人,全力痛歐傻逼矮子!

  不到五秒鐘,傻逼矮子根本連心控都來不及,就被幹倒在地板上……

  【難在哪裡?】花花用像看弱智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情何以堪。
  【剛剛應該放花花跟他單挑的。】飛線憤憤的說。
  我搖搖頭,沒有再多說什麼。
  多說無益,我們已經被人當成傻逼了。
  希希撿起了任務物品。
  然後我才知道,打這隻傻逼王的原因,原來是飛線要解的任務,聽說解完可以學到什麼龍語的。
  我不知道飛線好端端的幹麼忽然想學龍語,或許他想當龍騎士所以先學個龍語好跟恐龍溝通,我只知道我又被人當成了傻逼,可喜的是這次有兩個傻逼陪我。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