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羽奇是會寫歌的
是的沒有錯!
絕不豪洨!我確實是會!
不過我低能到看不懂五線譜
所以理所當然的不會寫譜
不會寫並不代表不會創作
像烏拉拉一樣
我創作的歌曲都是自己用心將旋律記下
(伍佰老師也不懂五線譜喔!還不是照樣寫歌!不過他現在到底學會了沒我是不知道啦!)

現在我有了麥克風
上網找了錄音程式
終於可以將我創作的歌曲用唱的發方式錄下來啦!
不過沒有任何配樂
因為低能的我並不會任何樂器
就連直笛都不太會吹
(嗯~就算我很會吹直笛,我也不會用直笛當配樂的,謝謝!)

總之呢~我創作的歌曲
現在正以清唱的方法錄下
再上傳到網誌上摧殘大家的耳朵

目前我已上傳了一首
我自己試聽看看
用喇叭聽不到
用耳機倒是聽得到
不知道是怎樣?
有興趣請聽聽杯~如果聽不到在跟我說嘿~
覺得好聽請拍拍手~如果你正好又是唱片製作人請聯絡我
如果你覺得很難聽請按右上角的X關閉網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